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帕颱風/好茶返家路迢迢 做禮拜向上帝禱告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好茶村上百多位居民,因為颱風造成的土石流,被直升強迫載離家園。只是如今颱風遠離,但是回家的路卻仍無法搶通,而部分一直擠在教堂裡避難的村民,再做禮拜時就忍不住相擁而泣,希望上帝能早日讓他們,重返家園。

星期天的教會,原本大家應該開心的向上帝祈禱,所有的人都平安,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家園現在不知變成什麼樣,有人不禁流下眼淚。牧師:「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兄弟姊妹離開,我們這是上帝的平安,保佑我們我們同聲開口,感恩禱告。」牧師:「在這段時間沒有明天,沒有盼望,但沒人有說,上帝你在哪裡。」

台上牧師帶領村民們感恩禱告,除了希望大家心靈平靜外,更重要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返回家園。

雖然颱風已經逐漸離去,但是整個好茶村1百多戶居民的房子也幾乎全毀,40幾位沒有什麼親戚朋友的老弱婦孺,幾天來就待在教會裡,全靠著堆的像山一樣高的泡麵過日子,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去看看自己的家園,他們只希望政府趕緊幫幫忙。好茶村民:「我們住在這個教會的,只是一小部分,外面的還有很多。」

地板當床、睡袋當枕頭,這樣的日子不知要過多久,他們只能向上帝衷心祈禱,趕緊讓他們重返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20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