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還是神蹟? 州長祈雨真來雨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4 22:36

中國古代如果碰到旱災,有帝王會盛大舉辦祭天儀式,向老天爺求雨,而在現代的美國,居然也有州長,因為碰到乾旱,帶著群眾,拿著十字架,一起向上帝求雨,才剛禱告完,打開電視一看,氣象主播預測,雨終於要來了,是巧合?還是神蹟?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土地乾裂、馬達抽不出水來,美國喬治亞州遭逢嚴重乾旱,供水出現危機,州長除了祭出嚴格限水措施,還使出了這一招,號召民眾一起向上帝求雨。

帶著好幾百名群眾,州長跟著一起禱告,希望上帝賜給他們一場大風雨。喬治亞州州長普度:「非常神聖且尊敬的,我們要祈求一場暴風雨。」

有人手持十字架,有人虔誠的閉上眼睛,手牽著手,一起禱告。牧師:「祈求雨神,我們今天就是要在這裡求快下雨吧!」

說也奇怪,很久沒有下雨的這個地方,在眾人祈雨後,氣象主播,帶來了好消息。氣象主播:「在南邊的亞特蘭大,可能終於首度有機會降雨。」

禱告求雨到底有沒有效?1986年的喬治亞州長,也求過雨,禱告後果然天降甘霖;禱告的真正功效?科學上,沒有一個定論;比較具體的證據是,有研究透過觀察腦波的變化,發現禱告和冥想,的確可以減少壓力荷爾蒙,加強人體的免疫力。

因此祈禱出現醫學奇蹟的故事,倒是不少;紐約有一名等待換心的病患,誠心祈禱之後,很快得到心臟捐贈;印第安那州也有一名男子,在嚴重近視,幾乎全盲10年之後,宣稱靠著禱告不藥而癒。

乾旱的喬治亞州,這麼多人誠心禱告,要真來這麼一場及時雨,要說是神的奇蹟?還是單純的巧合?恐怕還有一番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祈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6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