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蹟? 印度牧師來台禱告治病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體如果有病痛,除了找醫生,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最近有一個從印度來台的牧師,宣稱可以透過禱告讓病人得到醫治,下午,他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佈道會,吸引包括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太設集團總經理章啟民等知名人士前來參加,李麗華說,憑藉著信心跟禱告,她的腰痛老毛病,已不藥而癒。

嘴裡呼喊著神,柯馬太牧師兩手在會眾兩頰一摸。柯馬太牧師:「耶穌!治癒他!」信徒:「喔...。」

只見會眾一個個放鬆倒地,不顧形象地躺成一排。柯馬太牧師:「治癒他!」信徒:「喔...喔...!」

還有人突然丟掉手中柺杖,在台上活蹦亂跳,甚至有人感動,哭了!現場信徒歌聲:「我愛你!」

李麗華:「今天我要來以前,腰還是痛的,但剛剛柯馬太牧師在台上講說,今天腰受傷的人,可以得到醫治,之後我這邊就不痛了。」

藝人有倪敏然遺孀李麗華,還有唐淇、企業界有太設集團總經理章啟民,低調現身,Yahoo奇摩鄒開蓮的姐姐鄒開蒂 ,甚至尹清楓遺孀李美葵,每個人神情似乎都很沉醉。牧師柯馬太:「如果你真的愛耶穌。」

台上這位主角,柯馬太原本是商人,曾經車禍脖子以下癱瘓,宣稱透過禱告得到了醫治,現在成了全職牧師,幫人醫治。現場信徒:「我奉耶穌的名...。」

有人攙扶下,這位信徒勉強從輪椅上爬起來,走了幾步。北市衛生局醫事處長高偉君:「可能他是比較熱情的,但尺度還是希望拿捏。」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神蹟,現場還有重症區,一整排坐輪椅的病患,宣稱療效已經引起衛生局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