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禮堂 結果共750筆

  • 未婚夫偷拿結婚基金嫖妓 女崩潰退婚:還在我床上

    結婚前才發現男方是渣男,妳會怎麼辦?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子,她和男友交往6年,近日將步入禮堂,沒想到在婚前卻意外發現,對方竟將準備用來結婚基金的2萬令吉(約14萬新台幣)拿去買春,甚至還把對方帶回新房床戰,還有意幫小姐贖身,讓她氣得分手,並將此事公布在臉書。
    2023/02/13 05:14
  • 甩昔日陰霾! 丁允恭和小18歲妻步入禮堂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一甩過去陰霾,在今天(11)梅開二度,和小他18歲的妻子蔣婕妤步入禮堂,兩人婚禮上感性致詞,丁允恭還深情自彈自唱,而現場也有不少親友給予祝福,包含立委高嘉瑜一連獻唱四首歌。
    2023/02/11 22:23
  • 恭喜!麋先生貝斯手升格人夫 情定5年女友婚禮進度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我們的十年 WE LIVE 現場十錄》,以實況錄音重現成軍10週年《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另外貝斯手以諾也傳出喜訊,是他將在今(2023)年3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圈外女友步入禮堂,雖忙著籌備婚禮,但以諾洋溢幸福氛圍,讓一起同甘共苦的團員們非常欣慰,主唱聖皓說:「看著以諾完成人生重要大事,我們都很替他開心、很感動!」
    2023/02/07 12:36
  • 方順吉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兒時以〈翹腳髯嘴鬚〉一曲紅遍全台的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與老婆小獅交往5年後步入禮堂,結婚15年來育有1子2女,怎料今(7)日他無預警自爆已離婚2年,曬出的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超正老婆亮麗外型神似女星陳德容,過去曾自爆結紮內幕也被起底。
    2023/02/07 12:32
  • 粉紅收屍隊?不畏相差61歲爺孫戀 嫩妹:想幫他生2個

    常聽人家說情侶之間「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兩人之間年紀相差太大,你會怎麼看待呢?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4歲女子,日前戀上85歲老翁,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最後還修成正果,兩人步入禮堂,女方還稱說,「希望能幫老公生兩個孩子」。不料此話一出,女方被網友狂酸根本是「粉紅收屍隊」,目的只是為了男方遺產。
    2023/02/04 20:09
  •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2023/02/03 12:41
  • 恭喜!宋仲基宣布再婚女友凱蒂 加碼「準備迎來寶貴生命」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三年半,今天(30日)宣布再婚,將與女友凱蒂步入禮堂,也加碼透露「迎來寶貴生命」,準備當爸!南韓媒體也拍到,宋仲基妻子凱蒂這個月曾一起與母親逛嬰兒用品店,女方父母也已經搬到南韓。
    2023/01/30 18:46
  • 汪小菲疑飛安徽「挽回張穎穎」!張蘭孤單過年怒:把卡停了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離婚1年多後,終於在前陣子認愛小14歲的女星張穎穎,儘管母親張蘭極力反對,但絲毫無損2人的愛意,甚至一度傳出即將步入禮堂。豈料,張穎穎日前突然透過微博發文證實,他與汪小菲已經分手。不過,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疑似沒有回家過年,而是選擇飛往安徽,試圖挽回張穎穎。對此,張蘭更氣得在直播間破口大罵,揚言要把汪小菲的卡給停了。
    2023/01/20 22:22
  • 他曝中共2024大選前恐出這招 讓台灣人對未來沒希望

    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率團訪台,今(12)日在外交部大禮堂舉行記者會,針對明(2024)年是我國總統大選年,外界認為中共對台行動、施壓可能增加,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2049計畫研究所主席薛瑞福(Hon. Randall G. Schriver)談及此事表示,中共在除了透過軍事活動策是台灣反應,還可能祭出心理戰,影響台灣社會大眾的整體士氣、讓台灣民眾覺得對未來沒有希望。
    2023/01/12 15:28
  • 贊成台灣兵役延長1年 薛瑞福:可有更多高強度訓練

    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率團訪台,今(12)日在外交部大禮堂舉行記者會,針對近來台灣兵役從四個月延長為一年議題,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2049計畫研究所主席薛瑞福(Hon. Randall G. Schriver)表示,義務役四個月實在是太短,能進行的訓練是有限的,延長到一年可以進行更多、強度更高的訓練,去強化軍力與後備軍力、公民防衛的力度,2049計畫研究所非常支持這樣的決定。
    2023/01/12 13:55
  • 女兒與結拜好友搞上床 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

    台劇《一家團圓》近期陸續加入新角演出,包括亮哲、林千鈺及金馬女星丁寧,讓劇情更加錯綜複雜。但近期劇情主軸為游安順小女兒夏宇禾,竟愛上了拜把好兄弟伊正,兩人還走進禮堂,讓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不過鐵漢柔情的游安順在最終覺得木已成舟,為女兒幸福著想只能強忍答應。
    2023/01/08 16:15
  • 要愛情或兄弟? 王子忍痛拋新婚妻「等我回來」

    由李康生、李千娜、邱勝翊(王子)、郭雪芙主演、新銳導演姜寧首部電影作品《山中森林》,即將在明年1月13日賀歲檔上映,今(20日)釋出「愛情篇」預告,揭露郭雪芙與王子牽手步入禮堂並擁吻的浪漫畫面,但美好時刻一瞬即逝,只見2人依依不捨的擁抱,王子留下一句「等我回來」便離開,接著接槍準備出任務,做兄弟要選擇重情還是重義?成為「兄弟的女人」背負著多大的壓力?究竟劇情會如何交代,成為電影一大看點。
    2022/12/22 18:29
  • 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許多情侶會在步入禮堂前,先嘗試同居、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一位女網友就分享,知道男友節儉,但同居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室內沒冷氣、沒網路就算了,連洗澡10分鐘都被關熱水器,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分手,並且用一招神反擊,讓不少網友都叫好。
    2022/12/21 16:17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所飾演的「李德盛」才剛恢復記憶,就立刻向王樂妍飾演的「王樂仙」求婚,並於今(21)晚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王樂妍和張雁名灑糖無極限。
    2022/12/21 13:52
  •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2022/12/20 16:34
  • 夫妻收養棄嬰!她長大帶男友回家…竟是「失散多年兒子」

    大陸一對夫妻多年前丟失兒子,於是他們便收養被棄養的女嬰,想不到因緣際會,女兒長大後帶男友回家,竟是夫妻倆失散已久的兒子,而養女與兒子最終也步入禮堂,網友也驚呼,「這比中500萬還開心」、「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拍,這個善果結的真好」。
    2022/12/16 17:19
  • 興建逾40年設備老舊 台中大道國中禮堂拆除重建

    台中市大肚區大道國中中正禮堂興建超過40年,設備老舊不堪使用,經結構安全鑑定屬耐震能力不足,為提供師生安全環境,市府投入新台幣6000多萬元拆除重建。
    2022/12/14 16:48
  • 爽收年終!3生肖「錢賺到手軟」旺翻整週 屬猴有望遇貴人

    本週(12/12-12/17)生肖運勢出爐啦!根據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屬馬的民眾「4好運」全都上榜;財運方面,3生肖正財、收入全完勝,數猴之人容易有貴人運;而生肖蛇的人等了許久,終於盼到步入禮堂的一天。
    2022/12/11 15:00
  • 女兒不像自己!前女友帶娃復合 他「綠帽戴20年」氣炸

    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因在1998年得知林姓女友是劈腿慣犯,選擇與對方分手,然而林女卻在2001年告知林男,自己在分手前就已懷了他的孩子,且現在已經3歲,2人也在事後復合、步入禮堂。豈料林男在2020年時才發現,孩子並非他親生,故氣得向林女提告求償50萬元。不過高雄地院簡易庭認為,由於此案已超過民法2年請求時效,故判處林男敗訴。
    2022/12/04 15:55
  • 情斷楊冪4年! 劉愷威認愛「前妻閨蜜李曉峰」甜喊:個性很合

    大陸女星楊冪2014年與男星劉愷威步入禮堂,怎料4年後雙方共同宣布離婚。不過劉愷威疑似有新歡,甚至還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對此劉愷威大方回應戀情,「我們個性很合,相處的很舒服」。
    2022/11/19 11:30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愛情長跑11年!陳乃榮親授「人夫語錄」 網驚:求生寶典

    男星陳乃榮2011年因戲與賴琳恩交往,2017年兩人步入禮堂,兩人愛情長跑11年,仍常常在社群狂放閃。近期陳乃榮就依經驗,整理出10個人夫生存語錄,讓粉絲全笑歪表示「真是求生存的最高法則」、「這求生慾真是絕了!」
    2022/11/12 23:51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新北有您健康有我新北市10屆醫療公益獎

    新北市政府6日在市府603大禮堂舉辦新北市第10屆醫療公益獎頒獎典禮。由副市長劉和然表揚獲獎的25位醫師及醫事人員等,獲獎人員家屬亦受邀蒞臨會場。在疫情趨緩,民眾生活逐漸回復正常之際,能與家人共享喜悅與榮耀,倍感熱鬧溫馨。
    2022/11/08 09:00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突然心臟病發」! 當眾失去意識嚇壞賓客

    梁舒涵與尹彥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感情歷經風雨,即將步入禮堂,就在幸福交換戒指之際,梁舒涵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尹彥凱展現超man男友力,火速將對方新娘抱緊急送醫,然而戲裡情況驚險,戲外工作人員也為兩人捏一把冷汗。
    2022/11/0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