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禮堂 結果共747筆

  • 說好藍白郭三方會談? 郭:不知馬、朱會來

    藍白合進入最後關鍵,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但原本說好只有郭柯侯三人在2358號房間會談,結果卻變成了大禮堂,全部直播大放送,藍、郭辦雙方幕僚2度開槓,現場中外媒體至少上百人,場面一度混亂。
    2023/11/23 20:12
  •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終於同台」! 粉絲驚呼:攜手回鍋GTO?

    日本性格男星反町隆史因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與太太松嶋菜菜子結緣,不只戲中是歡喜冤家,兩人戲外更在2001年步入禮堂。兩人婚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如今反町隆史竟跟松嶋菜菜子一同拍攝廣告,這也是結婚22年來夫妻首度攜手代言,也讓許多網友好奇明(2024)年是不是有機會看到他們重現《麻辣教師GTO》。
    2023/11/21 11:30
  • 女婿比岳父還老!6旬翁擁「厚實背景」 豪娶26歲嫩妻

    兩人能相戀一路走到互訂終身,有時與年齡並沒有直接關係,近期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引起熱議。大陸江蘇日前有名公司董事長與前員工步入禮堂,不僅婚禮相當奢華、還有跑車相伴,最令人驚訝了是兩人差了36歲之多。
    2023/11/16 09:10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快訊/新婚7個月!男神李昇基爆當爸 愛妻預產期曝光

    有「國民女婿」封號的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與李多寅結婚,今年4月步入禮堂。韓媒今(1)日驚爆女方懷孕喜訊,李昇基將升格當爸。
    2023/11/01 11:02
  •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2023/10/12 19:41
  • 南港唯一無邊際泳池+超豐盛自助餐 台北漢來5大亮點一次看

    台北頂級商務飯店再+1!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核心的台北漢來大飯店籌備10年,於7日起正式對外營運,有包含425間客房、包括自助餐廳、粵菜等6間餐廳,還有全台唯一天空森林戶外禮堂、高端旅客專屬行政酒廊─貴賓軒,以及戶外無邊際游泳池,未來配合立體空橋連接南港展覽館1館與Lalaport。為慶祝試營運10月底前官網開放12月30日前預訂精緻客房每晚7956元,並搭配贈送2000元漢來美食餐飲禮券住宿專案,禮券適用於全台漢來美食餐廳。
    2023/10/06 16:04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 閃嫁同業

    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知名角色安妮亞佛傑的聲優種崎敦美,今(2)日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表示已與同為聲優的宮崎遊步入禮堂。她同時公開一封親筆信,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
    2023/10/02 16:52
  • 結婚資金不足 韓青年越來越不想步入禮堂

    南韓統計廳最新調查顯示,南韓青年對婚姻的態度,在過去10年快速惡化,19到34歲的青年中,只有36.4%,也就是約3分之1的人,對結婚持肯定態度,而不想結婚的主因,以結婚資金不足占比最高,達到33.7%。高房價和高養育費,使得南韓不婚族越來越多。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11 13:03
  • 青春全沒了…男友求婚後反悔提分 她淚訴:花9年才看清

    從相識相愛,到步入婚姻的禮堂,這一條路走來非常不容易。一名女網友抱怨,交往9年的男友在2個月前向她求婚了,原本以為是二人幸福的開始,沒想到幾天後男友卻狠提分手,原因竟然是受不了一直以來的爭執,提出分手是他做過最勇敢的決定。此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安慰原PO「看清了,妳就放下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8/25 05:48
  •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2023/08/08 12:14
  • 遭悔婚陷低潮!41歲女「甜嫁閨密兒」 差25歲姨侄戀掀熱議

    印尼有一名41歲女子因為自己的婚約屢遭他人取消,於是陷入了人生中的低潮,甚至還萌生一了百了的想法。不過,就在閨密真心陪伴下,她終於漸漸找回了信心,對方更是直接將自己年僅16歲的兒子「推薦」給她,結果2人就這樣相戀、步入禮堂,成了引發熱議的「姨侄戀」。
    2023/08/05 12:22
  • 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香港女星鍾麗淇過去多出演女配角,後淡出螢光幕,轉行做瑜珈導師,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步入禮堂,育有二女,然而,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被證實患罹患罕病,一度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但靠著全家人協助努力就醫治療,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也曝光。
    2023/07/28 19:29
  • Makiyo選520登記卻閃離 尪曾放閃「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宣布結束一年2個月的婚姻。回顧兩人的情史,他們陷入愛河後,馬上有了愛的結晶,因此火速步入禮堂,小金也特地租下遊艇,在浪漫的淡水河上跟Makiyo求婚,場面相當盛大,可惜婚後雙方個性不合,爭執不斷,不得以走上離婚一路。
    2023/07/15 19:10
  • 韓團情侶+1!天動祕戀MIMI已4年 明年步禮堂:終於鼓起勇氣

    韓國偶像情侶又一對!MBLAQ成員天動與9人女團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最近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在節目預告片中暴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4年,甚至還準備要結婚,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2023/07/14 15:18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去(2022)年3月兩人步入禮堂,並於同年11月喜獲一子。近來孫藝真逐漸復出,從臉蛋到身材狀態都超好,然而不僅外貌成了焦點,沒想到從國外回到韓國的機場照中,竟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圖,同樣引發話題。
    2023/07/11 17:13
  • 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46歲陳建州(黑人)與47歲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5月步入禮堂,兩人至今結婚12年,昨(27)日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身為妻子的范瑋琪也同步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引起兩極評論。對此,直播主Toyz表示,既然大牙指控陳建州因為老婆不喜歡「那檔事」才將魔爪伸向其他人,范瑋琪如果在此時澄清「沒有啦,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做X」,搞不好出奇制勝秒贏。
    2023/06/28 16:16
  • 萬聖節日本電車砍人案 小丑犯案動機曝:不滿前女友結婚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造成17人受傷。這起案件於26日首度開庭,嫌犯的律師表示,他當初會犯案,是因為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分手後,沒過多久就與他人步入禮堂,嫌犯大受打擊後,萌生藉由隨機殺人,獲判死刑的念頭。
    2023/06/27 16:37
  • 絕美畫面曝!超浪漫「海洋畢業典禮」 學生水中開心領證書

    畢業典禮不外乎都是在禮堂舉行,但是臺灣有間位於南端的墾丁國小,辦了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讓16名畢業生全數潛水,在海中頒畢業證書,為畢業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3/05/26 15:45
  • 婚禮前落跑! 新娘拉起婚紗「狂奔20km」追回新郎完婚

    婚姻是人生之大事,雙方達成共識、決定邁向下一個階段時,若反悔也應當與另外一半溝通商量。印度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結成連理,豈料新郎在婚禮當天臨陣脫逃,新娘察覺不對勁連忙狂奔尋找新郎下落,最後帶回寺廟完婚,新郎臉上卻是滿滿無奈。
    2023/05/26 05:25
  • 婚前才知妻偷吃伴郎!他喜宴曬「抓姦照」 滿場賓客全看呆

    英國有1名男子在與未婚妻即將步入禮堂前,意外發現對方與「準伴郎」有染,不過他並未直接戳破2人的不倫戀,而是在婚禮當天,將事先準備好的「偷吃證據」,放進了送給賓客的卡片信封中,藉此報復2人的行為。這段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更是一面倒稱讚男子的行動。
    2023/05/23 20:20
  • 被綠16年!他驚「3女兒全非親生」 妻偷吃跩喊:血緣不重要

    中國大陸有1名陳姓男子,在2007年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名俞姓女子,並一起步入禮堂、成為夫妻。不過,在2人婚後的16年當中,雖然陸續迎接3個女兒的誕生,豈料陳男竟在日前發現,妻子不但在外偷吃外,3個女兒更「全不是親生」,令他當場崩潰,決定對妻子提告。
    2023/05/22 16:46
  • 好事近?深田恭子疑遭「鑽戒套牢」 與百億男友公開放閃

    日本知名女演員深田恭子,與身價百億的日本不動產公司老闆交往多年,感情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日媒近日直擊深田與男友公開放閃的畫面,深田的左手還戴著大大的鑽戒。關係人士指出,兩人今(2023)年就可能步入禮堂。
    2023/05/18 14:57
  • 穩交吳慷仁!邵雨薇絕美「白紗照」曝光 曾為感情空窗崩潰

    演員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多年,雖然尚未步入禮堂,但邵雨薇先為ELLE Wedding 2023春夏號換上白紗,這次拍攝還特別準備了邵雨薇成長的照片,作為拍攝的背景道具,彷彿就像婚禮會看到新人的成長影片。看著她一張張的兒時照片,邵雨薇談起點點滴滴的回憶,從小她就是運動健將,身上還掛了第一名的獎牌,每次跑步不是跑第一棒,不然就是最後一棒,飛毛腿無誤!「小時候就是停不下來,到處跳來跳去像猴子。」
    2023/05/16 13:54
  • 戀愛腦?月底就要步禮堂 她遇上已婚細心副理:想悔婚了

    在下定決心與一個人共度餘生時,如果產生懷疑,甚至卻步了,那麼真的應該好好重新思量這段關係。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是高中班對,分分合合也超過10年,今(5)月底就要結婚,不料在職場上遇見一名相見恨晚的已婚「知己」,既細心又聊得來,令原PO直呼:「我想悔婚了」。
    2023/05/12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