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禮堂 結果共747筆

  • 必看!韓劇《千元律師》收視爆棚 南宮珉11部神作推薦

    最近大家應該都對「南宮珉」不陌生,除了前先日子宣布將與交往7年的圈內女友陳雅凜步入禮堂之外,最近他的韓劇新戲《千元律師》也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南宮珉飾演的痞帥律師角色特質非常鮮明,也讓人想起他過去的作品從萬年男二、反派殺人魔再到國民惡人都能詮釋的很好,這就來回顧南宮珉的11部戲劇作品,順便也認識他的經歷吧!
    2022/10/07 15:49
  • 恭喜!南宮珉穩交模特兒女友陳雅凜7年 10月互許終身

    近期有新作品的韓星南宮珉,又有好消息!經紀公司證實,他準備與交往七年的女友陳雅凜,在十月步入禮堂結婚!兩人初次相遇,是在南宮珉2015年自導自編作品中,以導演、演員身分結識,隔年公開認愛。南宮珉更在去年獲得演技大賞時,在得獎感言感謝女方一直都在他身邊。
    2022/09/28 14:26
  • 偶像劇上演?分手初戀5年送他新娘進教堂 新秘:要幸福

    多年後再見到初戀情人,你(妳)會是什麼感覺?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從事新娘秘書工作3年,期間遇過各式各樣的新人。但最近的一個接案,卻讓她永生難忘,「我是真的沒想到,這次我會遇到自己初戀的新娘」。她坦言自己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6 23:11
  • 男存5年買千萬房 女友開出結婚2條件:不答應就分手

    不少情侶交往後,感情若穩定就會決定要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人生下一個階段。而近期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好友奮鬥5年,買了人生中第1間房,也與女友論及婚嫁,但女方卻提出2個條件,房子過戶到她名下、男方每月給10萬元生活費,若是不願意就分手,讓男方相當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9/11 05:15
  • 交往7年想婚!女開2條件「不從就分手」 老實男猶豫了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感情若穩定就會決定要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人生下一個階段。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今年30歲,努力奮鬥5年,終於買了人生第1間房子,價值約2千萬元,友人也有個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兩人有結婚打算,但女方開出2個條件,房子過戶到她名下、男方每月給10萬元生活費,若是不願意就分手,這讓男方十分頭疼無奈,不知該怎麼辦?
    2022/09/05 16:58
  • 交往13年論及婚嫁!男友拒給聘金還嗆聲 女心寒提分手

    許多男女成為情侶後,交往多年才決定步入禮堂,但有不少案例是因為聘金、聘禮是否要給或是要給多少,導致兩方意見分手,因此分手的案例屢見不鮮。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哭訴,她和男友交往13年,終於決定要結婚,但男方卻不願意給聘金和聘禮,甚至還嗆聲「妳好意思要?」女子難以接受,最後忍痛分手。
    2022/08/31 22:15
  • 心痛!準新娘抽脂喪命 家屬控:延誤就醫

    為了步入禮堂體態更好,女子麻醉抽脂,不幸死亡!母親控訴,二十六歲的女兒,日前到台北市東區一間醫美診所抽脂,不過,手術中不知道怎麼了,事後送醫不治,質疑送醫延誤,對此,診所公關回應,全都都按照流程,死因有待解剖釐清。
    2022/08/31 14:30
  • 遭狠撞眉骨!教道歉「女兒1舉動」震驚小甜甜:好恐怖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老公步入禮堂,沒多久就傳出好消息升格媽媽,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超幸福。而小甜甜也經常在社群曬娃,近期她透露眉骨被女兒用頭重擊,教她道歉時,米苔目1舉動讓她直呼「好恐怖」。
    2022/08/28 09:55
  • 前AKB峯岸南嫁知名網紅 老公曝:從高中就是她粉絲

    前AKB人氣成員峯岸南,於今(16)日宣布,已經與知名YouTuber團體「東海オンエア」的徹也,於12日登記結婚。她的老公也透露,從高中時代在電視上看到峯岸南後,就對她一見鍾情,對於能和偶像步入禮堂,他表示「好像在作夢」。
    2022/08/16 12:58
  • 訂婚後同居1年!女喊不合適退婚 法院判歸還356萬聘金

    許多情侶在決定結婚前,都會先進行同居試婚,了解彼此在生活中能否適應彼此個性和價值觀。最近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案例,一名林姓男子和陳姓女友相識相戀,兩人決定步入禮堂,訂婚時先住一起同居,結果1年後女方以個性不合解除婚約,男方要求返還88.8萬人民幣(約395萬新台幣)聘金,法院作出判決,女方須歸還80萬人民幣(約355萬新台幣)聘金給男方。
    2022/08/16 05:38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再傳喜訊!周曉涵突曬性感白紗照 新郎竟是「多年舊愛」

    37歲女星周曉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再度攀升,劇中她與宥勝譜出虐戀,兩人交往多年步入禮堂,周曉涵卻慘被宥勝逃婚,所幸後來解開誤會,雙方重新開始交往。周曉涵昨(7)日驚喜曬出白紗照,而將與她結婚的人也揭曉。
    2022/07/08 12:42
  • 李沛旭突拋婚訊「早洩端倪」!網歪樓曝心碎的還有他

    藝人李沛旭6月才公開認愛,昨(6)日突拋喜訊,宣布與女友步入禮堂,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不過,男方似乎早有結婚計畫,前陣子不只常在社群曬照放閃,還曾貼出戒指盒大方承認自己是「寵女友一族」。而外界也猜測該對戒指盒可能就是閃婚徵兆。
    2022/07/07 10:16
  • 攜孕妻住渡假村遭拍!瘦子還原情況「以為秘密」:不會再去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因為帥氣外表、低沉嗓音被封為「行走費洛蒙」,5月證實與交往多年的攝影師女友Jennifer步入禮堂,甚至快速升格新手爸爸,讓粉絲超驚喜。但近期他卻突然發文,疑似回應前陣子遭週刊爆料小倆口的休閒行程,連「MJ116」團員大淵也跳出來喊話。
    2022/07/06 15:19
  • 女友討76萬聘金「父母養我不值嗎?」 男求救網狂勸:快逃吧

    許多男女從交往要到步入禮堂,婚禮籌備勢必有許多細節要注意,不少準新人會在過程中,出現雙方家庭鬧得不愉快,甚至因此婚事告吹的例子比比皆是。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感情穩定,最近開始討論結婚議題,結果對方父母開出76萬聘金,連女友都說,「我爸媽養我不值嗎?」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奉勸男方「快逃吧!」
    2022/06/23 23:05
  • 討不到結婚費!男嗆父母「刁民」火大離家 他嘆:該給嗎

    結婚本是一件喜事,但若牽扯到金錢恐衍伸出諸多問題。有名網友的哥哥決定和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步入禮堂,要求父母付「結婚費」,父母點頭答應,只是打算分2次給,沒想到哥哥竟然氣到直接離家出走,還罵雙親是「刁民」。種種過程網友全都看在眼裡,不只心疼爸媽無辜受氣,也不禁想問:「男方結婚,父母幫忙出錢是理所當然的嗎?錯在不該分兩次給嗎?」
    2022/06/19 13:12
  • 可惡至極!逃逸移工闖紅燈撞女騎士棄車逃 家屬怒:她月底要嫁人

    台中一名女子,原訂月底就要跟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他騎機車經過龍井中華路,被一輛闖紅燈休旅車撞上,女騎士傷勢嚴重昏迷住院,而車上所有人竟然就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逮捕車上駕駛乘客六人,一查發現全部都是逃逸移工,其中開車駕駛,還是確診患者。
    2022/06/05 12:34
  • 快訊/憂掃墓變群聚 台東縣府清明不開放納骨塔參拜

    台東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尚未找到感染源,為防止疫情再度擴大,台東縣政府今(28)日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止,不開放縣內各公、私立納骨塔(堂)入內祭拜,改設置戶祭祀區,供民眾祭拜,以此降低群聚風險。東縣府也指出,若民眾要進到禮堂、靈堂、火化場、骨灰存放設施等治喪場所,應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規定,殯葬管理的相關單位也應加強環境清消、員工健康管理。
    2022/03/28 13:49
  • 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能披著婚紗和心愛之人結婚步入禮堂,是其一生中的夢想。最近日本一名正妹即將結婚,日前她去拍攝婚紗照,並在網路上分享成果,但網友們卻都看傻了。正妹平日熱衷重訓,結果練出超狂背肌,與她身穿水藍色夢幻禮服產生極大反差和違和感,母親看了當場氣炸了,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2022/03/16 05:22
  • 香港每天兩百人離世 停屍間爆滿部分未辦告別式直送火葬場

    香港疫情失控單日死亡個案屢創新高,每百萬人口中就有約38.5宗死亡個案,成為全球最多,這個數字比美國及英國在去年疫情高峰時期來得嚇人。殯葬業者表示,已經快難以負荷,由於每日增至逾200人離世,但全港殯儀館禮堂僅121個,現在喪禮至少得排到4月中以後,近期每天更有近百遺體沒辦出殯儀式,直送火葬場火化。
    2022/03/11 16:23
  • 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百萬YouTuber草爺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MV特地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他笑說:「兩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回憶殺!」女主角則請到YouTube頻道《眾量級》的張家寧,要跟孫協志結婚,讓她興奮直喊來圓夢,更主動說「能接受有吻戲」,豈料卻被無情拒絕。
    2022/03/09 15:00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KID要結婚了!拚生「小野人」 許維恩親送15字祝福

    男星KID(林柏昇)和女星許維恩曾有段5年戀情,男方昨(20日)驚喜公開求婚影片,宣布與女友東區妹仔步入禮堂,甜蜜畫面感動眾人,網友紛紛湧入社群媒體向小倆口祝賀。而前女友許維恩也親自留言祝福。
    2022/02/21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