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福星 結果共156筆

  • 不滿興建污水處理廠 警民爆衝突

    嘉義民雄鄉上午有一起嚴重的抗議事件,福星村村民不滿牛稠溪的污水處理廠,就興建在村莊隔壁,村長率領上百位村民到施工現場,和警方爆發嚴重推擠,有4名阿公、阿嬤因此昏倒受傷,送醫急救。
    2008/09/03 11:15
  • 福星領隊「小胖」 助祥鶴團員脫困

    祥鶴旅行團這次能夠成功脫困,3名團員最感激的就是台灣領隊陳建欽,綽號「小胖」的他,從海軍艦艇士官退伍後,當了15年導遊,相當有責任感,不僅帶領這些阿公阿嬤徒步逃難到七盤溝,先安頓好團員,再跑到別的村莊打電話報平安,令團員相當感動。
    2008/05/18 19:19
  • 風德猝逝/命運作弄!接掌內政部前夕傳意外

    原本即將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的廖風德,竟然身體不適,目前無生命跡象,震驚政壇;事實上,廖風德不久前在大陸曾經高山症發作,返台之後又因為痛風老毛病,曾住院治療;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算是馬英九的福星;特別的是,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當過老師、主持人,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親戚不計較」。
    2008/05/10 17:30
  • 輔選8連勝! 廖風德內定掌內政部

    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可望由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接掌!消息傳出,廖風德卻不見人影,原來他痛風老毛病發作正住院治療;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算是馬英九的福星。有趣的是,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當過老師、主持人,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親戚不計較」。
    2008/04/16 10:55
  • 入聯 謝:馬不站出來罪加一等

    民進黨力推入聯所舉辦的「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上午來到北投福星宮,新聞局長謝志偉和民進黨立委余天同台,謝志偉還當場打了套漢拳!他也再度向國民黨喊話,要馬英九和吳伯雄和台灣人站在一起,不要向中共靠攏,反對入聯,否則會「罪加一等」!
    2008/03/01 10:07
  • 「神」誕樂 耶誕老人、土地公同樂

    今晚就是耶誕夜了,宜蘭羅東教會也辦了報佳音的活動,不過現場除了聖誕老公公,還意外來了一位堪稱東方的福星,原來,土地公也來過耶誕節。
    2007/12/24 18:02
  • 千元新鈔學童 馬尾小妞變大學生

    千元大鈔人人愛,但對福星國小的師生來說,有另一份特殊情感;因為上頭的4個學童,都是福星國小的學生;8年前,千元鈔改版,校內4名模範生雀屏中選,成了主角。
    2007/01/28 18:48
  • 余天強忍淚水 簡單家祭送槍決弟

    藝人余天的三弟余福星因販毒在大陸遭槍決,今天舉辦簡單家祭。余福星的妻子兒子低調送行,沒有捧骨灰,余天感嘆的說,弟弟自己選擇的路,也不能怨誰,倒是老父親好不容易原諒三弟的錯誤行為,但也因為年事已高,沒有現身。
    2006/12/03 12:31
  • 慟!余天安置四弟骨灰 凝重不捨

    藝人余天的四弟余福星,因為在大陸走私販毒,去年底被大陸槍決,直到昨天下午,骨灰才運回台灣,余天中午帶著兒子余祥銓,到慈恩園安置余福星的骨灰,一臉凝重。
    2006/12/01 17:52
  • 不滿父親遭羈押 女兒落髮抗議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彰化福星鄉一名女子,不滿村長父親被質疑涉入賄選,還羈押禁見,準備落髮抗議,上午這名村長的大女兒,在家人以及村民的聲援下,在彰化地檢署前剃成大光頭,哭喊著要檢調還給父親清白。
    2006/07/13 16:44
  • 大陸漁船蛇行衝撞 海巡開槍追捕

    又傳出又大陸漁船越界捕魚,這一次海巡署的福星艦是第一時間進行取締,但大陸鐵殼船相當囂張,不但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艇,海巡隊員開了五槍警告追擊,場面相當驚險!
    2005/11/13 11:38
  • 福星艦驅離大陸漁船 爆海上衝突

    海巡署所屬的福星艦,中午12點50分左右,在澎湖花嶼附近海域執行晴空專案時,發現一艘大陸漁船闖入我方海域,福星艦前往驅離,大陸漁船卻置之不理,還加以挑釁,福星艦對空鳴槍後,再朝大陸漁船的船頭射擊,雙方爆發衝突,目前還在海上追逐。
    2005/11/12 14:27
  • 苗栗清晨傳火警 3民宅付之一炬

    凌晨2點50分左右,苗栗市福星街一處葬儀社,突然傳出火警,造成3處磚造民宅付之一炬,幸好警消人員及時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這已經是這處葬儀社2個月來第5起火警,是否人為縱火,正在了解中。
    2005/07/18 08:35
  • 「收視福星」林家棟  來台為《布袋和尚》慶功

    TVBS八點檔《布袋和尚》收視開出紅盤,根據艾傑比尼爾森收視率調查中,以最高1.04進榜有線電視排行榜第28名,男主角林家棟聞訊後,還特地挪出檔期前來台灣慶功,被喻為「收視福星」的他,常以小製作的劇集稱霸冠軍,甚至打敗當年在香港亞視所播的《還珠格格》,保住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收視龍頭。同樣地,在台灣的收視不只開紅盤,就連觀眾訊問重播時段的電話則是絡繹不絕,忙得客服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一天將近有五十多通的來電,而運氣極佳的林家棟,還被天王劉德華網羅到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轉往大螢幕發展,計畫栽培成為影帝接班人。另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中的林家棟,承認自己非常了解女人,對於媒體所揣測的性向問題,也澄清表示:「我不是同志!」。
    2005/07/14 19:11
  • 余天弟有救? 外傳黑道喊價2千萬

    余天四弟余福星因為販毒將被大陸法院處死,根據TVNS週刊掌握的消息指出,已經有穿梭兩岸的黑道份子,透過管道傳話給余天,要以2千萬元的代價「營救」余福星,而余天妻子李亞萍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收到類似消息,只表示不用這種方式解決問題。
    2005/07/05 00:06
  • 營救胞弟余福星 余天:全力以赴

    為了弟弟余福星被誤傳在廈門處決,近來心情大起大落的綜藝大哥余天,仍念念不忘如何營救人在廈門的胞弟,今天在出席一場社區公益活動時強調,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會全力以赴,此外,對好友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將回台,熱心的余天也強調大家都是多年好友,會盡一切力量,照顧李麗華。
    2005/07/03 12:37
  • 四弟未處決 李亞萍哽咽心疼余天

    資深藝人余天的胞弟余福星原本傳出在昨天6月26日將在廈門被處決,但廈門司法單位透露,余福星根本還沒有遭到處決,這也讓李亞萍很無奈,談到先生余天當場哽咽落淚。
    2005/06/27 11:59
  • 走私毒品 余天胞弟余福星遭處決

    余天的弟弟余福星,因為走私毒品的罪名,今天在大陸福建接受注射死刑.。整個行刑過程,廈門當地極度低調,不過根據了解,大陸現行的死刑注射,是將汞水注入囚犯體內,2到3分鐘之內, 就完成處決。
    2005/06/26 17:50
  • 四弟今處決 余天恐慌症復發

    余天的四弟余福星,今天將在大陸廈門被處決,聽到這個消息,余天痛哭流涕,整晚難眠,恐慌症再度發作。
    2005/06/26 12:38
  • 胞弟涉販毒明遭處決 余天心痛

    這個星期對余天來說是又喜又悲,新竹老家遭潑漆恐嚇案才在星期三偵破,今天卻又傳出他的四弟余福星,將於星期天在廈門被處決,罪名是走私販毒。聽到這樣的惡耗,余天難過地當場流下淚來。
    2005/06/25 12:02
  • 「收視福星」林家棟 化身《布袋和尚》傳好運

    TVBS八點檔6╱22(三)起即將推出由林家棟所主演的《布袋和尚》,這部小成本的製作不僅讓男主角林家棟鹹魚翻生,晉身為香港一線小生,被喻為「收視福星」的他,更常以小製作的劇集稱霸冠軍,甚至打敗當年亞視收視居高不下的《還珠格格》,保住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收視龍頭。運氣極佳的林家棟,還被天王劉德華網羅到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轉往大影幕發展,計畫栽培成為影帝接班人。另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中的林家棟,承認自己非常了解女人,對於外界所揣測的性向問題,也大方坦誠的表示:「我不是同志!」。
    2005/06/22 11:33
  • 求4勝 王建民11日先發戰紅雀

    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幫洋基隊止敗,成為洋基的福星。媒體報導,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11日早上8點,出戰去年國聯冠軍聖路易紅雀隊,如能再勝,他在洋基隊的先發地位也將更為穩固。
    2005/06/07 12:21
  • 王建民無關勝負 洋基止六連敗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先發主投,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王建民可以說是洋基隊的福星,因為洋基之前已經六連敗,今天終於贏了!雖然王建民主投七局,被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無關勝負,但是整體的投球內容還是非常穩健,總教練今天說,王建民會繼續留在大聯盟,但沒有說一定留在洋基隊,似乎為王建民當成交易的籌碼,留下伏筆。
    2005/06/05 08:58
  • 〈獨家〉倪敏然張菲 「傻福星」合作搞笑

    搞笑藝人倪敏然除了主持外,其實還演出不少電影,TVBS獨家取得民國76年,倪敏然跟張菲主演的中影電影「傻福星」,一起來回顧倪敏然的作品。
    2005/05/02 12:52
  • 逆轉無罪 古金水:老天終有眼!

    立榮航空爆炸案,當時造成1人死亡,27人輕重傷,古金水因為被懷疑攜帶汽油起訴,纏訟了5年,27日更一審案情大逆轉,合議庭認為古金水攜帶的不是汽油,宣判無罪。古金水和他的太太在聽到判決之後,相當高興,還說他們剛滿週歲的小孩是小福星,幫他們渡過難關。
    2004/12/2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