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福星 結果共156筆

  • 逢甲商圈福星路啟動路平 有3夜要刨鋪路面

    台中市逢甲商圈交通主軸福星路,由於經年累月使用,部分路面路基損壞,台中市建設局今天指出,去年底啟動福星路路平專案,6日到8日進行路面刨鋪作業,採夜間施工,以降低交通衝擊。
    2018/03/06 15:07
  • 燈節天橋上冒「守城巨人」 小朋友:怕怕的

    台北燈節今天(24日)晚上登場,除了主燈幸福魔力狗,其實還有很多特色花燈!像是在福星國小旁邊的天橋上,就有一個「守城巨人」花燈,人物構想就來自清朝時期,在艋舺打退海盜,守護住台北城的「陳化成將軍」,不過花燈表情嚴肅,也讓有些小朋友看到有些怕怕的。
    2018/02/24 19:31
  • 2018台灣燈會 新港奉天宮打造媽祖花燈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將用5萬盞花燈打造「媽祖福星號」裝置藝術花燈,並與嘉義縣社會局合作辦公益活動,除將盈餘捐弱勢團體外,同時邀弱勢民眾登船賞燈。
    2017/12/14 15:20
  • 「無聊大師」黑人曬員工小孩  吐奶走音笑翻網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今(4)日與保母小亨堡到自家品牌genquo辦公室開直播,其實黑人不僅經常會曬自家寶貝飛飛翔翔的影片,也經常可以在他的直播中看到員工小孩「小福星」的身影,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甜的笑容,讓黑人忍不住融化了,「小福星」也圈了不少粉絲,讓網友直呼:「小福星超可愛!」
    2017/12/04 13:14
  • 「高雄人」投資影后必中 「血觀音」挾金馬上片

    挾著7項入圍氣勢,搶在金馬典禮前一天上映的《血觀音》,幕後最大的投資方是高雄市政府所成立的「高雄人」,近7年高雄人投資的國片,連續3年都奪下影后,高雄市長陳菊直說「高雄人」是金馬福星!認為今年一定是惠英紅拿獎。不過除了《血觀音》,其他2部入圍多項的電影,也都在金馬頒獎前夕上映,主要就是希望金馬獎頒獎後,能靠得獎效應衝票房。
    2017/11/25 16:37
  • 挑戰福星「萌主」! 狼犬小兄妹穿警犬制服Q炸

    「地表最萌小警犬」福星地位不保了嗎?新北市警犬隊霸主小福星可愛程度登上國際版面,紅到國外!不過近日新北市警犬隊公布新加入的「狼犬小兄妹」,穿著警犬隊的紅色標章,為了應景還戴上「聖誕麋鹿角」,一臉無辜望向鏡頭,令人融化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
    2017/11/22 13:46
  • 影/出勤囉!浪浪通過訓練 升格派出所警犬萌炸

    小警犬再一發!自從新北市警犬隊的小福星爆紅後,小小警犬成為民眾討論話題,療癒又專業的形象融化人心。台南市警局今日分享,原先收養的「浪浪」經過特訓後,已經正式成為警局一份子,加入派出所警犬隊,準備和「學長們」一起努力!
    2017/09/28 17:35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警犬福星「半路認爹」!領犬員:孩子你爸媽都黑的啊~

    最萌小警犬「福星」近日加入血跡搜偵犬的受訓課程,也努力為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作準備,領犬員特地為牠開設IG分享生活。日前福星的IG上貼出了「半路認爹」,燦笑追著大狗跑的照片,讓領犬員笑翻提醒「孩子,你爸媽都是黑的!」呆萌模樣再次融化一票粉絲!
    2017/08/01 12:19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最萌警犬「福星」掛世運牌放空!天然呆紅到國外

    真的要融化啦!新北市府警察局警犬隊日前公開一系列慶祝小警犬滿月的萌照,超療癒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討論!6日警犬隊又在臉書上公開10幾張小警犬「福星」戴著世大運項鍊的照片,只見牠一臉呆萌的放空,對著天空露出微笑,可愛到炸的模樣立刻征服大批網友「太療癒了啦!」
    2017/07/06 16:56
  • 紅到國外!超可愛小警犬「福星」 專屬IG曝光

    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最近誕生6隻小警犬,萌翻一大票人!26日是國際反毒日,署長陳國恩也透過臉書,讓「福星」擔任主角,拍攝反毒照,瞧牠睡得一臉萌樣,至近已吸引超過近千人按讚。
    2017/06/27 23:08
  • 輾人孔蓋、機車打滑 車身摔飛拽倒母子3人

    真的是飛來橫禍!一名婦人胸前背個孩子、再推著推車,走在台中逢甲福星路,但後方一名騎士因為輾壓到人孔蓋後打滑,連人帶車摔飛;輪胎還在打轉的機車,把行進中的母子3人橫掃倒地,婦人後腦勺著地輕傷,背在胸前的孩子有媽媽肉身保護沒事,推車上的另一名孩童,則是被突來撞擊嚇壞。
    2017/05/12 12:15
  • 【食尚】逢甲商圈必吃 CP值超高下午茶!

    台中逢甲商圈可以說是美食的一級戰區,而是什麼樣的下午茶,居然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闖出一番名堂呢?答案揭曉,就是位在福星北路上知名飯店內的這間咖啡廳,以超高CP值著稱,讓每個吃過的客人都直呼「好划算」!
    2017/04/20 16:29
  • 疑車子老舊、水箱漏水 10年車意外火燒車

    苗栗市福星山公園停車場,6日晚上傳出火燒車意外,消防員緊急趕到現場時,小轎車已經陷入火海、幸好車主民進黨前國大代表蘇芳章,緊急逃出車外,蘇芳章事後說,這輛車車齡約10年,原本預約好最近要進行保養,沒想到前一晚開車出門,意外火燒車,這也突顯了車子老舊水箱漏水很危險,又或者引擎室疏於保養,高溫下也容易引發火燒車。
    2017/03/07 12:01
  • 哪位? 台北燈節遊行推水汪大眼林默娘

    台北燈節遊行倒數,動漫風林默娘亮相,一雙大眼佔臉孔一半相當引人注目,屆時光是花車隊伍就有1.7公里長,從福星國小到電影主題公園沿街封路,北市府不只煩惱交通打結,還被西門町光害所苦,就怕主燈小奇雞被四周LED廣告燈箱比下去,最近忙著協調業者們關燈或是調暗!
    2017/02/02 17:54
  • 7級大浪!尋找失蹤船長 巡防艇頂浪搜救

    屏東東港籍漁船嘉勝興號1日下午在龍坑外海翻覆,船上2人落海,其中67歲的船員被緊急救起送醫仍然不治,66歲的船長則是不見蹤影,海巡署派出福星艦及巡防艇,冒著大浪在海上持續搜救,過程十分驚險,而疑似漁船的殘骸,一早則是在龍磐公園南側海岸被發現!
    2016/02/02 13:35
  • 轉角被開單!警察眼前違規 目擊民眾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一名機車騎士在台中河南路與福星路口闖紅燈,先是闖紅燈騎到待轉區,接著假裝綠燈直行穿越路口,沒想到對面轉角,剛好員警也在等紅燈,立刻鳴笛攔下來開單,目擊民眾看了不停大笑,沒想到意外成了影片亮點,一天不到就有超過5萬次點閱。
    2015/09/07 13:01
  • 新加坡富豪母遭綁 警12小時破案

    新加坡昇菘集團總裁林福星的母親,日前被歹徒綁架,震驚向來治安良好的新加坡社會,林福星資產身家近4億美元,於新加坡擁有超過30間超市,在富比世新加坡富豪榜上名列第35名,歹徒要求高達台幣4.7億的贖金,是當地史上最高,而警方也在12小時內火速破案,逮捕2名嫌犯,2人10日出庭,未來恐將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
    2014/01/11 13:00
  • 公園生火取暖被擋! 持刀砍人逃逸

    台中市靠近逢甲夜市的「福星公園」發生砍人案件,6日晚間10點多,一群人在公園涼亭內喝酒,疑似天冷,生火取暖遭人阻擋,結果其中1人不滿,拿出西瓜刀砍人,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2013/01/07 07:02
  • 木板+奶油防水 專家:因油水不相容

    文山區福星路的民眾,用烘焙用的奶油塗在自製的木板擋水門上,使用的店家說這效果,比沙包還要好,因為水會完全被奶油封住,要拆掉,也只要熱水就可以把奶油溶光。物理老師說這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油水無法相容的原理,把水成功擋在外頭,只是奶油畢竟無法和鋼板的擋水門相比,能承受的洪水壓力,恐怕有限。
    2012/06/17 23:53
  • 邱澤密戀陸星唐嫣? 賽車貼照當「福星」

    演出偶像劇爆紅的邱澤,外傳可能已經有女朋友了,對象就是跟他合作過3部戲的大陸女演員唐嫣,因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邱澤的賽車照中,車門上貼著一張拍立得,疑似就是唐嫣的照片,而邱澤也透過經紀人表示,2個人不是男女朋友,但坦承是暗戀的對象。
    2012/03/10 12:21
  • 【一步一腳印】茶園福星 居然是原本以為的害蟲!

    跟著粘阿端,一步步踏進翠綠茶園深處.粘阿端說要秀給我們看栽培出冠軍茶的秘密武器。粘阿端:「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想睡覺,光這個就有好幾隻,有3隻,今天的小綠葉蟬活力旺盛。」
    2011/12/04 22:30
  • 馬蕭安太歲 指南宮:2人相貌像神明

    今年是馬總統和蕭萬長的本命年,屬虎的兩人,不約而同在北市指南宮安太歲,位置還就靠在隔壁,就怕流年不利,唱衰台灣,廟方還特別說明,其實馬總統的太歲神,今年剛好是輪值太歲,不但不會對沖,還會福星高照,最後還補上一句,說正副總統和他們的太歲神都很相像。
    2010/01/29 18:52
  • 小男嬰福大命大 2次躲過死神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個不到1歲的小男嬰,真是福大命大;他先碰上龍捲風,抱著他的祖母被壓死了,他卻安然無向,最近一場車禍,他和家人都毫髮無傷,真是個小福星。
    2008/09/0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