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私毒品 余天胞弟余福星遭處決

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余天的弟弟余福星,因為走私毒品的罪名,今天在大陸福建接受注射死刑.。整個行刑過程,廈門當地極度低調,不過根據了解,大陸現行的死刑注射,是將汞水注入囚犯體內,2到3分鐘之內, 就完成處決。

6月26日國際禁毒日,大陸各地都舉行大規模的宣導活動,公開銷毀毒品也成了重要的反毒活動之一。而大陸各地監牢今天的氣氛更是異常詭異,有不少毒販在國際禁毒日的今天,被執行死刑。其中藝人余天的弟弟余福星,沒有獲准緩死刑,因此也在今天結束命。

由於大陸從2001年開始推廣以注射死刑取代原有的槍決,因此余福星可能就是接受注射死刑。根據了解,大陸死囚在被送進行刑室,證明身分無誤後,便以機器控制的自動注射器, 在2到3分鐘內,將汞水緩慢的注射進囚犯體內,武警隨即會通過心電圖以及腦電圖,判定囚犯死亡後,隨即將遺體送往火葬場,整個行刑過程不到5分鐘,而這個方法,也被大陸認為比槍決更符合人道精神。

由於大陸刑法,對於販毒求刑極重 攜帶超過50公克的毒品,就有可能被判死刑,余天的弟弟余福星是在去年3月,與其他7名台灣人,遭到廈門海關查獲,從緬甸走私,6公斤的海洛因,由於數量龐大,因此沒有獲得緩刑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9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