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無關勝負 洋基止六連敗

記者 劉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先發主投,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王建民可以說是洋基隊的福星,因為洋基之前已經六連敗,今天終於贏了!雖然王建民主投七局,被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無關勝負,但是整體的投球內容還是非常穩健,總教練今天說,王建民會繼續留在大聯盟,但沒有說一定留在洋基隊,似乎為王建民當成交易的籌碼,留下伏筆。

王建民今天在雙城隊主場,試圖拿下個人第四場勝投,前兩局投得無風無雨,三局下卻出現危機,無人出局,跑者攻佔一二壘,這球打到游擊手,先傳二壘,再傳一壘,流暢的雙殺守備,替王建民解除了危機。

比賽來到第四局,壘上2名跑者,王建民面對Jones,被轟出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不過洋基隨即在五局下開始反攻,Cano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把壘上跑者通通送回來;追回2分,王建民也穩了下來,六局上更三振雙城的四棒打者Hunter,此後再也沒有失分。

洋基隊之後分別在八局上跟十局上各得一分,最後再派上守護神Rivera上場把門關起,最後以4:3獲勝。

由於洋基在八局上追平,王建民投完七局就下場休息,所以此戰無關勝負,總計王建民這次投七局,失三分,防禦率降至4.03,戰績還是維持在三勝一敗。洋基總教練托瑞:「我覺得他(王建民)投得很好,他已經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大聯盟投手,二度先發止敗。」

雖然總教練大力稱讚,台灣球迷還是希望王建民能夠表現的更好。台灣球迷:「他好像有點緊張,表現的沒有像我們預期的那麼好。」

即使沒有勝投,不過最近只要王建民出場先發,都能幫助洋基止敗,而他也彷彿成為洋基隊的福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157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