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福斯 結果共906筆

  • 捍衛新疆人權!德國對中政策分水嶺 拒為福斯提供擔保

    德國政府鑑於新疆人權狀況,近日駁回福斯汽車投資中國的擔保申請。專家表示這是德國對中政策的分水嶺,顯示政府正鼓勵企業從中國轉移到其它市場。
    2022/06/07 09:00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聯合國特使訪中BBC揭「新疆警察文件」 德拒為福斯投資陸擔保

    聯合國的人權官員,結束在中國大陸的訪問,這段期間,英國BBC曝光新疆警察的文件,讓新疆種族滅絕、人權爭議又被國際討論,德國政府證實,首度因為人權問題,駁回福斯汽車投資中國大陸的擔保申請。
    2022/05/30 18:04
  • 福斯集團將推出「平價小電動車」! 售價80萬有找

    由於跨界車型逐漸佔據主流,讓傳統A級距小車(Segment A)的生存空間被嚴重壓縮,但在電動車時代下微型都會電動車卻逆勢受到歐洲消費者青睞,像是VW e-UP!就熱銷到讓車廠不得不暫時停止接單來消化!前面提到的例子可說是給了福斯集團一個定心丸,就在日前一次釋出了三個品牌的三輛微型都會電動車設計草圖,正式售價可能80萬有找!
    2022/05/14 15:34
  • 吐槽大會!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左酸川普.右諷普欽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在上週六晚間登場。這一年一度的媒體盛事,主要是美國政府感謝所有媒體過去一年勤跑白宮各部會的辛勞,不過之前因為疫情停辦兩年,再加上川普任內和媒體關係不佳抵制出席,已經六年沒有美國總統出現。總統拜登的演說妙語如珠,讓整場晚宴重獲新生,還故意嗆福斯電視台,到現在還質疑疫苗有效度,但是參加晚宴的福斯記者們可是打好打滿,連追加劑都打過了!
    2022/05/02 19:55
  • 汽車業好慘!受俄烏衝擊減產量恐達400萬

    俄烏戰火影響全世界,汽車製造產業也受到波及,由於烏克蘭是汽車配線的重要生產地,俄羅斯更是掌握多種稀有金屬,汽車製造的原料供應受阻,賓士、福斯等德國知名車商尤其首當其衝。專家預估,俄烏戰爭造成今年全球汽車的減產數量,甚至有可能達到400萬輛。
    2022/04/21 16:27
  • 福斯「這露營車系」全面調漲15萬!候車期至少1年半

    儘管Mercedes-Benz的掀頂露營車Marco Polo已經確定將要引進,展現進攻露營車市場強烈企圖心,但在成本壓力之下,目前市場領導品牌福斯商旅仍針對22年式T6.1 California車系調整建議售價。
    2022/04/10 21:14
  • 福斯汽車大進化!全面打造電動車 專攻高級汽車市場

    Volkswagen過去長久以來都被視為大眾車款,親民的形象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不過現在汽車產業當中有了巨大改變,隨著歐洲的燃油引擎禁令將近,許多車廠都在改變其生產線陣容應付這樣的狀況,當然來自德國的福斯集團也是如此,而根據外媒的消息指出福斯集團將會在近期砍掉數十款燃油引擎車型,並且專注在更高端的汽車市場以及電動車領域,或許在未來將不再會以銷售量作為品牌的目標,而是更專注在賺取高利益的產品當中,這也將會讓平價車款的選擇性更少。
    2022/04/09 15:32
  • 福斯記者倖存烏克蘭!斷手斷腳又瞎眼 同事亡認「很幸運」

    為了將烏克蘭最真實的情況帶給大家,媒體人員深入險地追蹤報導,必須向他們致敬!《福斯新聞》一名記者就在基輔的爆炸中失去一隻腳掌、一條腿和一隻眼睛,耳朵也失去大部分聽力,然而同行的另2名同事卻不幸喪命,這也讓他珍惜眼前,直呼「很幸運還能在這裡」。
    2022/04/08 15:01
  • 總額六千億!歐洲加重制裁擬禁煤炭

    俄軍從烏克蘭基輔周圍撤離,布查市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曝光後,歐盟周二宣布對俄羅斯祭出第五波制裁,包括停止向俄羅斯購買煤炭和總額將近200億歐元的進出口產品,並且將禁止俄國船隻進入歐盟港口。另外,美國白宮也加碼宣布將對俄羅斯金融機構和官員進行新一輪制裁。西方制裁已對俄國造成衝擊,國內汽車工業重鎮數千名員工失業,包括福斯和富豪汽車面臨停工,最終苦的還是百姓。
    2022/04/06 20:00
  • 烏克蘭的喬治華盛頓! CNN拿美國國父誇獎澤倫斯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台專訪,他笑說自己不知道已經躲過多少次暗殺,但強調自己依舊健在。澤倫斯基還用俄語向俄羅斯家長們喊話,要他們別讓自己的孩子加入俄軍送死。澤倫斯基每次露面,都能引起烏克蘭全國民眾注意,美國專家也形容他是「烏克蘭版的喬治華盛頓」。
    2022/04/02 20:36
  • 支持跨性別!美國務院:申辦護照 增「性別X」選項

    3月31日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美國拜登政府也在這天宣布,從4月11日開始,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還加開「性別X」項目;今年秋天開始,民眾也可在社會安全卡自行選擇性別。但與此同時,美國許多州的跨性別平等正在開倒車,佛州州長本州簽署《家長教育權利法》,禁止幼稚園到小學三年級之間的課堂上討論性別傾向,引發LGBTQ團體的反彈,認為只會讓跨性別家庭遭到邊緣化。
    2022/04/01 19:51
  • 賓士掀頂露營車要來了!Marco Polo明年登台

    露營風氣盛行之下,也讓露營車市場持續火熱,不過,臺灣車市目前僅有福斯商旅導入T6.1 California家族,並預計在2023年引進Caddy California,如果加上Iveco與車體廠合作的Daily露營車,臺灣境內能夠合法領牌的露營車選擇並不多。好在,傳言已久的Mercedes-Benz Marco Polo終於確定要登陸臺灣車市,日前已有業代傳出先前收訂的訂單將在8月份啟動生產,最快會在2023年2月到港。據了解,Marco Polo真的要來了,而且還會是2023年式車型。
    2022/03/30 16:50
  • 福斯戰地攝影身亡! 基輔郊區遭砲擊.同行顧問也罹難

    令人心痛的消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三個星期,又有兩名記者身亡,美國福斯新聞的採訪團隊,13日在基輔郊區遭到砲火波及,車輛起火,55歲的資深戰地攝影記者和擔任顧問的24歲烏克蘭記者不幸死亡,目前累計至少4名記者在烏克蘭喪命。而俄羅斯境內正在上演一場人權危機,估計有1.5萬的反戰民眾和記者遭到關押,俄方更在15日退出歐洲理事會,意味著只要官方同意,俄羅斯隨時都會恢復死刑,讓當地的人權問題雪上加霜。
    2022/03/16 19:50
  • 採訪烏克蘭遭俄軍砲火襲 2福斯記者喪命

    俄烏戰爭來到第21天,又有令人心碎消息,兩名福斯新聞記者到烏克蘭採訪戰地情況,就在前往基輔郊區時,座車被俄軍砲火攻擊,兩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是資深戰地記者,跑過伊拉克、阿富汗等戰地新聞,消息傳出曾共事過的人相當不捨。
    2022/03/16 12:21
  • 採訪烏克蘭戰事 福斯新聞兩記者遭砲擊喪生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今天表示,福斯新聞在烏克蘭採訪戰事的車子遭來襲砲火擊中,攝影記者札克塞夫斯基和擔任福斯新聞自由顧問的另一記者庫夫希諾娃均不幸喪生。
    2022/03/16 08:40
  • 散步目睹飛彈轟炸!俄軍狂轟基輔 福斯新聞記者遇襲受傷

    俄羅斯朝烏克蘭狂轟猛炸,前一天才傳出有美籍記者在基輔採訪中彈身亡,美國福斯新聞也出現一名傷兵。目前首都基輔,來自俄羅斯的空襲沒停過,週一一棟公寓被炸造成1死6傷的悲劇。爆炸瞬間的最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一名正在散步的老先生親眼目睹,嚇得急忙往回跑。
    2022/03/15 11:55
  • 第3輪談判在即 烏克蘭:對「非北約模式」抱持開放態度

    烏克蘭一名談判代表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在與俄羅斯的和談中,烏國不願在領土完整上做出妥協,但烏國對討論未來的「非北約模式」抱持開放態度。
    2022/03/07 08:06
  • 4千輛保時捷、藍寶堅尼全泡湯 失火貨輪沉入大西洋

    載著奧迪、保時捷、賓利與藍寶堅尼等約4000輛豪車與休旅車的Felicity Ace貨輪於2月16日起火燃燒,船員棄船逃生後,現已沉入大西洋。
    2022/03/03 11:11
  • 烏克蘭危機引發零件短缺 福斯、BMW部分廠房停產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Volkswagen)和BMW今天指出,烏克蘭危機導致關鍵零件短缺,旗下部分廠房的生產作業將暫時喊卡。
    2022/03/02 10:21
  • 川普:「俄烏戰爭恐變世界大戰、中國有恃無恐將對台出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26)日接受福斯數位新聞(Fox News Digital)訪問時透露,烏俄戰爭恐演變成「世界大戰」。提到台海關係時,川普也指出烏俄開戰讓中國變得有恃無恐,對台灣出手應是遲早的事。
    2022/02/27 18:49
  • 葡萄牙「滿載豪車貨輪」已熄火 疑電動車助火勢

    葡萄牙港口官員說,一艘載有保時捷、奧迪和賓利等約4000輛豪華車貨輪,在葡萄牙外海亞速爾群島(Azores)附近起火燃燒,火勢目前已平息,可能因船上幾乎沒剩什麼可燒。
    2022/02/21 22:48
  • 福斯金龜車有電動版?大陸超強山寨車 連外媒也給讚

    長久以來,中國大陸汽車製造商因其抄襲模仿國外車廠設計(山寨)而惡名昭彰,這般不良風氣儘管引來各方罵名,但多年來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甚至還在多起商標專利爭奪戰中發生過正版告贏山寨的訴訟案例,簡直叫人看傻,因此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成了諸多外企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2022/02/21 22:03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滿載貨輪失火!船員棄船 4千輛保時捷、賓利名車恐報銷

    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下午一輛載滿4000輛汽車的貨輪發生火災事故,火勢嚴重到船長不得不棄船逃生,雖然22名船員緊急逃出、安全無恙,但船上車輛恐怕凶多吉少,目前燒毀車輛數尚不清楚,不過當中多有名車,包括保時捷(Porsche)、賓利(Bentley)和福斯汽車(VW)。
    2022/02/1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