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的喬治華盛頓! CNN拿美國國父誇獎澤倫斯基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0:36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台專訪,他笑說自己不知道已經躲過多少次暗殺,但強調自己依舊健在。澤倫斯基還用俄語向俄羅斯家長們喊話,要他們別讓自己的孩子加入俄軍送死。澤倫斯基每次露面,都能引起烏克蘭全國民眾注意,美國專家也形容他是「烏克蘭版的喬治·華盛頓」。

圖/翻攝自推特 @nexta_tv

 
戰爭爆發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羅斯獵殺的頭號目標!最新外媒訪問,澤倫斯基被問到這件事。

福斯新聞主持人vs.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你知道你躲過幾次暗殺嗎?我不知道。」

澤倫斯基在鏡頭前苦笑,倒是幕僚曾經爆料,他已經躲過十幾次暗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聽著我還活著,我沒有受傷我完好無損,所以我很難談論這個,我們國家死了這麼多人。」

澤倫斯基一邊在鏡頭前展現頑強抵抗決心,當然也沒忘了,再嗆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每位新兵和他們的父母,我們這裡不需要殺害更多人,照顧好你的孩子以免他們變壞人。」

耳聞俄羅斯又下令徵兵13.5萬人,澤倫斯基特地用俄語,向這些俄羅斯新兵喊話,希望別讓更多年輕人喪命。人在烏克蘭採訪的CNN主播發現,只要澤倫斯基一出現在電視上,烏克蘭人幾乎都會停下手邊的事,專心聆聽。

CNN主播Don Lemon:「當他夜間談話出現時,餐廳酒吧每個人不論是在哪裡吃東西,站起來他們安靜把聲音調大聽他說話,他們真的很受他的鼓舞。」

連美國專家都形容,澤倫斯基根本是烏克蘭的喬治華盛頓。

CNN軍事分析師James「Spider」Marks:「總統澤倫斯基所展現的令人難以置信,他當選時大家心想的是喜劇演員、電視明星,變成總統大家眼前看到的會是如何,無可爭辯他成為烏克蘭的喬治華盛頓。」

 
領導烏克蘭,堅定邁向勝利,澤倫斯基也繼續向西方求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人需要強大的武器,重型武器將使我們有機會,在談判桌上與他們交談。」

美國白宮發言人薩琪:「為了幫助我們的烏克蘭夥伴,美國政府正在向烏克蘭政府,提供救命設備和物資。」

美國政府要再提供3億美元軍事援助,拜登上任以來,總共已向烏克蘭提供超過23億美元援助,支持烏克蘭自我防衛主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美國#專訪#暗殺#喬治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8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