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斯記者倖存烏克蘭!斷手斷腳又瞎眼 同事亡認「很幸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5:01
福斯新聞記者在烏克蘭被炸成重傷。(圖/翻攝自Benjamin Hall推特、IG)
福斯新聞記者在烏克蘭被炸成重傷。(圖/翻攝自Benjamin Hall推特、IG)

為了將烏克蘭最真實的情況帶給大家,媒體人員深入險地追蹤報導,必須向他們致敬!《福斯新聞》一名記者就在基輔的爆炸中失去一隻腳掌、一條腿和一隻眼睛,耳朵也失去大部分聽力,然而同行的另2名同事卻不幸喪命,這也讓他珍惜眼前,直呼「很幸運還能在這裡」。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福斯新聞記者霍爾(Benjamin Hall)在基輔郊外報導時,他們乘坐的車輛遭到轟炸,同行的55歲資深攝影和24歲製片雙雙喪命。霍爾在受重傷後被緊急送往醫院,幸運撿回一命,幾天後他從烏克蘭撤離,並在德州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福斯採訪團,(左)札克塞夫斯基(右)庫夫希諾娃。(圖/翻攝自推特)

他在8日於推特分享了受傷後的貼文,說道「我一邊失去半條腿,另一邊失去一隻腳,一隻手被接了回來,一隻眼睛再也看不見,我的聽力狀況也非常糟糕,不過總而言之,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還能在這裡,讓我來到這裡的人真是太棒了!」。
 
霍爾也在推特上悼念2名遇難同事,表示「爆炸後已經過了3個星期,我想要分享全部。但首先我要向那天沒有挺過來的同事札克塞夫斯基(Pierre Zakrzewski)和庫夫希諾娃(Oleksandra "Sasha" Kuvshynova)致敬,札克塞夫斯基和我曾在世界旅行,工作就是他的樂趣,他的快樂具有感染力,願他安息」。

 
霍爾在推特哀悼兩名遇難同事。(圖/翻攝自Benjamin Hall推特)
 
過世的札克塞夫斯基是一位資深戰地攝影師,曾為《福斯新聞》報導過多次國際衝突,包括伊拉克、阿富汗和敘利亞;庫夫希諾娃則是擔任《福斯新聞》的顧問,幫助工作人員在基輔及周邊地區移動,同時蒐集相關消息。
 
而根據保護記者委員會(CPJ)的網站數據顯示,目前已有20名新聞從業人員在烏克蘭喪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福斯新聞#記者#瞎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