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禁行 結果共240筆

  • 全台最大市場新建國水溝淺 溢臭水惹怨

    全台最大市場,台中的新建國市場開幕2個月,卻被攤販、民眾抱怨問題重重,包含排水系統不佳,水溝做太淺不只堵塞,臭水還會從孔洞溢出來,明明每個月都有付管理費,但管理員卻很少清理,另外市場內禁行機車,還是有攤販騎車違規亂鑽,原因是貨物太重,徒手搬貨根本不可能,不過市場人潮走動經常險象環生,很容易出現機車撞人意外,也有民眾抱怨以前都是搭公車買菜,現在公車站牌雀只有一個非常不便,不過有弊也有利,全台最大新市場外觀像豪宅,引來人潮帶來錢潮,業績好5成。
    2016/12/01 18:44
  • 淡海輕軌施工 外側車道禁行大貨車!

    淡海輕軌施工使得新北市淡水地區,進入交通黑暗期。市府決議淡金路自水源街到中正東路口間,外側車道於施工期間,全時段禁行15噸以上大貨車,以提升機車族安全。
    2016/11/15 11:09
  • 影/講不聽!賓士男開進禁行路段 被勸導後腦羞狂罵

    就是不聽勸?一名男子誤將車開進禁止汽機車進入的區域,被勸導離開時,疑似因腦羞成怒,竟對大客車司機不滿飆罵,甚至還罵三字經!氣得這名無辜被罵得司機揚言提告。
    2016/11/13 11:28
  • 獨家/突改內側禁行! 和平西Y字路口難轉三元街

    雙線道空間狹隘,讓機車族有路難行,北市交通局原本逐步開放,內側車道解禁,讓機車可以和汽車併行,不過在北市和平西路,卻發生一路雙制,從重慶南路銜接到三元街口這一段,10月中旬被劃上了禁行機車,讓原本習慣汽車還有號誌時相左轉的騎士,被迫得改成兩段式左轉、多等一會,但交工處解釋,會有這樣的設置,主要因為這個路口實在事故太多。
    2016/11/08 17:59
  • 快訊/五楊高架禁行大客車 小型車限速70

    國道五楊高架,從中午12點開始,禁行大客車,小型車限速70公里。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6/09/27 11:47
  • 騎哪?雙線道內側禁機車 外側公車占行

    缺乏公車專用道,是新北市一直以來難解的習題,如果再遇上尖峰時段,交通變的非常壅塞,像是在中和連城路和新莊中正路,雙線道設計,內側「禁行機車」,但外側車道也被公車、小客車、計程車龐大車流占據,讓機車族大嘆根本無路可走。
    2016/08/02 19:18
  • 快訊/尼伯特來襲 公路總局視風雨預警性封路

    最新消息,由於颱風來襲,公路總局今下午將視風雨陸續預警性封路,首波可能封閉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公路花蓮路段等7條公路;台9線南迴公路金崙至香蘭段、台11線東濱公路等易受浪襲攻擊路段,台7線北橫公路、台9甲線新烏路、台7甲線梨山支線、台20線南橫公路東側等受暴風圈影響的山區公路,將派員巡查,一達封路標準將馬上禁行。
    2016/07/07 09:43
  • 屏東夜市假日變徒步區 民眾仍騎機車亂闖

    屏東的民族夜市有知名的小吃一條街,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地遊客都會來這裡品嘗美食,但因為先前開放汽機車通行,導致排放的廢氣跟食物混雜造成空氣汙染,從21日起假日實施管制,變成行人徒步區,只是當地居民似乎很不習慣,頭一天就有民眾騎著機車亂闖買外帶,雖然遊客覺得禁止汽機車讓空氣變好,但店家卻叫苦連天,直喊老顧客都不上門了。
    2016/05/22 16:25
  • 獨家/機車半路急轉彎! 忠孝橋禁行車道2線變4線

    許多通勤族都會行經忠孝橋通往北市上班,尖峰時段的車流,光是機車就可達5千輛,在引道拆除後拓寬成5線道,機車族原本以為有福了,但怎麼有高達4個線道通通劃上禁行機車,而且最外線道還有人行道在施工,大大壓縮到了行徑空間,而且一不小心,汽車又往外線道偏,機車就被夾在和施工柵欄間,剩下窄縫能鑽。
    2016/05/05 17:15
  • 平等路權! 北市研擬開放「禁行機車」道

    台北市研擬,開放部分內側車道讓機車行駛!每天有上百萬機車進出台北市,只要外側車道碰上違停車、公車停靠或者道路施工道路就會縮減,民眾建議應該鬆綁禁行機車的規定,交通局表示將選擇車流大的三線道路,譬如像是民權東路和基隆路當作示範道路,但不少汽機車駕駛認為,開放快車道會增加危險性!
    2016/01/18 12:42
  • 快訊/打造「宜居城市」 北市最快2019禁二行程機車

    最新消息,北市府配合低污染區域陸續建置,制定「台北市宜居城市自治條例」,其中規範北市未來將全面禁行「二行程機車」,目前北市共有12萬輛有車籍的二行程機車預計2019年不能再上路。
    2015/12/17 12:17
  • 快訊/國1五楊高架風力達8級 全面禁行大客車

    最新消息,高公局表示國道1號五楊高架風力偵測器偵測到8級以上的風,為了確保行車安全,國道1號五楊高架道路禁行大客車,小型車速限降為每小時40公里,以維持行車安全。
    2015/09/28 18:24
  • 10月1日起! 北市電動自行車禁行自行道、人行道

    今年6月,北市一名14歲少女騎e-bike闖紅燈撞死老婦人,讓電動自行車管理辦法受質疑,北市府搶在中央前制定新規定。交通局宣布從10月1日開始電動自行車可以騎乘在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但禁止行駛在人行道及自行車道,違者最高開罰600元。
    2015/09/20 12:24
  • 人行道禁行機車 有停車格也要用牽的

    有些人行道設有停車格,機車族通常都是直接騎上去停,還有的不想等馬路紅綠燈,甚至從騎樓過路,別以為這樣不違法,交通警察說,機車行駛人行道最高可罰1800元,只是很少取締。正確的是,只要通過人行道,騎士就要下車,用牽車的過去。
    2015/08/29 20:40
  • 五線剩三線! 新生南拓人行道「硬砍機車路」

    台北市新生南路的南向人行道,即將在明年3月完成拓寬工程,人行道變寬後,雖然給了行人和自行車空間,但代價是車道被硬砍了兩線,從五線變三線道,沿線的177個機車停車格也一並移除,機車族對此相當反彈,因為此後不只沒地方停車,尖峰時間更得冒險和車搶道,有些民眾更懷疑,這個舉動是變相的「禁行機車」,不過主管的交工處已經否認。
    2015/08/18 19:10
  • 快訊/風太強禁行大客車! 五楊小型車時速降70

    氣象局預測蘇迪勒來勢洶洶,高公局也宣布,五楊高架禁止行駛大客車。小型車限速降為時速70公里。
    2015/08/07 22:36
  • 「誤會女友偷吃」 砍人醋男有傷害等前科

    持續追蹤這名恐怖騎士,他在新北市五股開檳榔攤,平時也會開計程車,有公共危險和傷害前科,他說最近和女友吵架,以為女友搭別人車跟別的男性朋友出去玩,一時沒看清楚女乘客長相因此醋勁大發,不顧禁行機車的標示,冒險追砍。
    2015/08/03 12:11
  • 險象!機車誤闖調撥多 警方放任少取締

    為了紓解交通,顛峰時間台北市許多路段常把對向車道改成調撥車道,許多機車騎士貪快或是不知情,在轎車中穿梭,險象環生,但過去4年取締禁行機車道的件數達到3千多件,機車行駛調撥車道卻只有1百多件,幾乎是執法的灰色地帶,有機車騎士就說,自己也常不小心闖入,非常危險,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宣導。
    2015/06/04 17:15
  • ​〈快訊〉大面積坍方!神木-塔塔加禁行 緊急封路

    最新消息,南投信義鄉,台21線新中橫公路神木村往塔塔加路段,大面積坍方,交通中斷,目前緊急封路,呼籲遊覽車、遊客不要再開車經過當地
    2015/05/25 10:13
  • 趕不及晚上6點… 汽機車禁行、得步行回家

    台灣燈會豐原燈區進行封街管制,對遊客來講很好,因為逛街、賞花燈很寬敞,但對住戶和店家來說卻不這麼想,因為晚上6點過後汽機車就禁止進入,這對開車上下班的住戶來說,如果趕不及車子就得停在好遠的地方步行回家,得多花時間趕得及開車回家,但交通工具就不能移動,如果要在外出辦事情動彈不得很不方便
    2015/03/03 11:17
  • 誇張!騎士亂切車道 害路口機車全倒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騎士,不只違規騎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禁行機車道,還一路橫跨三線道往外騎,最後撞上直行機車,害得路口不少待轉機車也倒成一片,扯的是,肇事機車後座疑似還載了一名小孩,竟然還這樣橫衝,影片被路過車輛車主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痛批騎士枉顧人命。
    2014/09/24 17:23
  • 迷你車趴趴走! 踩西門徒步區紅線

    民眾注意到有輛掛著「醫療代步車」的迷你車,不顧西門徒步區「車輛禁行」的規定,只要有人投錢,就會在西門徒步區緩緩前進,民眾質疑這樣是公然違法,但開車的辯稱自己是表演藝術,倒是北市府文化局表示,只有核可的街頭藝人可以利用道路表演尋求打賞,這輛迷你車不是街頭藝人,利用道路表演收費,已經觸法。
    2014/06/17 19:09
  • 18層樓高! 新北天空步道俯瞰大漢溪

    新北市17日啟用新月橋,一口氣連接板橋和新莊,全長725公尺是全國鋼拱橋之冠,最大特色是60公尺長的透明「天空步道」,相當於從18層樓高的地方看大漢溪,不少過橋民眾直呼緊張,橋面禁行汽機車,讓單車族覺得沿途風景更美,夜幕低垂的時候,另有一番滋味。
    2014/05/17 18:20
  • 封凱道「夜間禁行」? 府:僅縮減車道

    總統府「縱深不夠」的維安隱憂要怎麼化解?府方為了避免「衝撞總統府」的危機再度上演, 要北市府對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夜間交通管制,晚上10點之後,凱道單向從五線道,縮減成只開放兩路線,一度還傳出半夜12點到隔天早上6點要全線封閉,儘管府方澄清車道分流管制是為了提升總統府維安,不會全線封閉,但台北市長郝龍斌高分貝向總統喊話「封路是因噎廢食」。
    2014/02/18 12:54
  • 防遭衝撞! 府評估「封閉凱道」車輛禁行

    為了避免車輛衝撞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要全面禁止車輛通行嗎?上個月撞壞總統府大門的砂石車,是從凱道加速直衝總統府,過程短短11秒,警方、憲兵通通來不及應變,傳出府方考慮封閉凱達格蘭大道,要禁止汽機車進入,一勞永逸,儘管北市府坦承凱道車流量不大,也有其他替代道路可行,卻不願鬆口「封路」,府方澄清,一切都還在評估,不會為了維安犧牲民眾權益。
    2014/02/1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