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禁藥 結果共746筆

  • 俄「冰上精靈」涉禁藥還比賽 IOC不滿上訴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導致團體賽頒獎典禮遲未進行,儘管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但現在國際奧會提出上訴,究竟結果如何,將影響下週二,「瓦莉娃」能否參賽女子單人滑冰。另外這回冬奧的冰球比賽上,火藥味十足,頻頻出現兩隊球員全武行。
    2022/02/12 13:28
  • 俄羅斯花滑小天后藥檢未過卻獲解禁 國際奧會上訴

    國際檢測機構今天表示,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對一種禁藥的檢測未過,但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國際奧會將提出上訴。
    2022/02/11 14:14
  • 俄「冰上精靈」疑藥檢沒過 花滑團體賽金牌恐遭取消

    俄羅斯年僅15歲的冰上精靈,瓦莉娃,出征冬季奧運,在花滑團體賽中跳出了四周跳,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跳出四周跳的女子選手,更讓俄羅斯拿下金牌,但現在卻爆出,瓦莉娃的禁藥檢驗沒有過關,若真的違反規定,奧會可能取消俄羅斯的金牌,第四名的加拿大隊有望遞補進前三名。
    2022/02/10 17:12
  • 「一個下午9000元」男星拍賣!成交隨你玩:視情況脫

    音樂直播品牌「橘牆」由DJ QuestionMark經營近2年推出全新企劃「橘牆2.0」,8場線上直播音樂節目結合線上拍賣會,近30組新生代潮流藝人參與,帶來個人私藏物品在節目中開放網友競標,其中栗子和禁藥王拍賣共度時光「一個下午6小時」,最終以9000元成交。
    2022/01/14 17:42
  • 大陸稱台灣石斑檢出禁藥 漁業署、屏東縣送驗皆合格

    漁業署今天表示,關於中國海關總署近期通報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還原性孔雀綠、結晶紫,經漁業署與屏東縣政府到可能涉案養殖場採樣送驗,結果未檢出、皆合格,後續還將檢視供應鏈環節。
    2022/01/12 12:37
  • 活石斑檢出禁藥立委疑大陸操作 農委會:不做臆測

    中國去年12月30日通報屏東2魚場活石斑用禁藥,漁民喊冤,有立委疑中國政治操作。農委會今天說,第一時間起溯源,查有無混貨、釐清每一環節,不做其他臆測,採樣檢驗下週出爐。
    2022/01/07 17:59
  • 石斑魚驗出禁藥 陸暫停台2漁場活魚進口

    大陸海關總署6日公布,從屏東輸往大陸的活體石斑魚,驗出孔雀石綠等禁藥,因此下令兩家台灣業者禁止出貨大陸,台灣其他活魚銷陸,也要從嚴審查,我國防檢局已經接獲對岸通知,屏東業者則是喊冤,指稱是資料遭人盜用。
    2022/01/06 23:29
  • 瘦身藥摻「4級毒品」賣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這一款瘦身藥摻有毒品成分!彰化地檢署起訴兩名業者,他們在藥品中加入「西布曲明」禁藥,雖然能抑制食慾,卻也會造成心律不整等副作用,去年這款禁藥還被公告為第四級毒品,販售的兩名業者遭起訴,檢察官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2/01/05 16:22
  • 台灣獎牌庫傳危機!2028 LA奧運恐無舉重、拳擊

    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週四(9)公佈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28個的初步設項,滑板、運動攀登和衝浪等新項目再度列入名單中,不過舉重、拳擊和現代五項3個傳統項目則因內部管理、禁藥、財務、太冷門等問題,暫時被列入觀察名單中,若最終確認移除舉重及拳擊項目,恐怕將直接影響我國奪牌機會。
    2021/12/10 15:31
  • 快訊/洛杉磯奧運競賽項目出爐 舉重暫列「取消」

    國際奧會公佈2028年洛杉磯奧運比賽項目的初步規劃,其中東京奧運新增的滑板、衝浪和運動攀岩,因為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也和加州有密切關係,因此將列入比賽項目。只是臺灣奪牌重點項目的舉重,還有拳擊跟現代五項,因為曾經陷入禁藥醜聞,目前暫時被排除在比賽項目外,可能影響到體育署未來在奧運上的奪牌計畫。
    2021/12/10 13:09
  • 賴清德拿萊劑比「搖頭丸」 朱立倫嘆:副總統淪藥頭

    副總統賴清德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賴清德說到,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若萊劑真的比搖頭丸還毒,「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受訪表示,中華民國的副總統曾幾何時變藥頭要推銷萊劑。
    2021/12/04 12:25
  • 萊劑比搖頭丸毒?賴清德喊「那藥頭賣萊劑就好」 立委:政治沖刷專業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3日)出席醫界活動,致詞時語出驚人表示,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如果真的比搖頭丸大250倍效力,「藥頭賣萊克多巴胺就好了,不必賣搖頭丸」,這番話立刻引來在野黨立委開轟,說賴清德睜眼說瞎話、有失專業。
    2021/12/04 12:14
  • 賴清德稱「藥頭改賣萊劑賺更多」 馬英九:請他多吃

    副總統賴清德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賴清德說到,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若萊劑真的比搖頭丸還毒,「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賴清德覺得不是,「那請他多吃」。
    2021/12/04 11:54
  • 萊劑就像保健品?他反問陳吉仲:為何台灣列為禁藥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近日受訪時談到萊豬開放,他指出萊克多巴胺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質疑,全世界還有160個國家(含台灣)將它列為禁藥,不准添加在飼料中,這是什麼保健食品?
    2021/11/24 09:05
  • 台中鉛中毒患者病逝 委任律師:全案已達公害程度

    台中盛唐中醫與九褔中醫診所引發的鉛中毒案,其中1名女患者本月初病逝,多名被害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被告展現和解誠意,委任律師並表示,全案已達公害程度,非單純過失行為。
    2021/11/18 18:05
  • 吸毒後冒冷汗、腿軟!友未送醫害暴斃 死者父獲賠84萬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陪著要投朋友到板橋區一處租屋地找朋友,結果卻在屋內吸食毒品導致暴斃死亡,林姓死者父親控訴在場的朱姓女子,明知道安非他命屬於禁藥,卻交給兒子施用,見兒子出現身體異常反應,不舒服時卻沒有及時將人送醫救治,導致死亡,求償531萬905元,高等法院審理後判朱姓女子應賠84 萬9136元殯葬費、扶養費及精神慰撫金。
    2021/11/09 13:03
  • 扯爆!診所誤開禁藥給孕婦安胎 醫師、藥師全挨罰

    一名嫁到新竹的謝姓孕婦日前回高雄娘家暫居,因為宮縮到鼓山區一間診所看診,回家時發現診所竟將安胎藥,給成用來治療帕金森氏症的伯汀錠(Butin),讓謝女直呼相當誇張,所幸即時察覺才沒有吃下肚。今(30)日高雄市衛生局前往查證,的確有給錯藥一事,並對醫師、藥師開罰。
    2021/09/30 18:03
  • 身旁有毒品!新北39歲「列管男」打高端 隔天浴室猝死

    新北傳出高端疫苗首例蘆洲一名39歲男子,23日接種高端疫苗,今天(8/24)中午被發現倒臥浴室,沒有呼吸心跳,一旁還有用過的海洛因針頭,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他過去曾四次暈倒送醫,其中兩次驗出禁藥陽性反應,是警方列管毒品人口,是否因疫苗導致猝死尚待檢驗。另外在台南和基隆,也傳出3人,在打完高端之後,身體不適。
    2021/08/24 21:39
  • 新北男打高端後猝死!醫院:今年暈倒4次、2度驗出禁藥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39歲的彭姓男子,前一日接種高端疫苗後,今(24)日中午被父親發現倒臥在住家廁所,經過緊急送醫救治後,仍舊回天乏術,警方事後到場勘驗,還在他的手中發現了使用過後的海洛因針頭。新光醫院指出彭姓死者今年已4次暈倒被送往新光急診室,其中有2次被驗出有禁藥陽性反應。
    2021/08/24 18:52
  • 驗出疑使用禁藥 英國銀牌選手公開喊冤「不是騙子!」

    因遭到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公布為東奧藥檢未過的4名田徑選手之一,英國獲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27歲烏賈(Chijindu Ujah)首度公開出面喊冤,被驗出禁藥反應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震驚」。
    2021/08/15 15:56
  • 新任奧運爆冷最速男宣布今年休兵 捲前營養師禁藥疑雲

    今年東奧田徑最大的爆冷─男子100公尺最被意外被26歲的義大利選手雅各布斯(Marcell Jacobs)意外以9秒80拿下金牌,但外媒爆料,他的前營養師捲入提供禁藥而遭到調查,同時,雅各布斯也宣布今年賽事將完全休兵,更讓不少人為他的金牌打上問號。
    2021/08/14 16:01
  • 英「短跑一哥」藥檢沒過! 田徑400M接力銀牌恐丟

    東京奧運400公尺接力銀牌選手,英國短跑一哥尤佳,藥檢測出疑似有禁藥,同隊獎牌恐被一併撤銷。另外牙買加跨欄金牌選手返國後透露,他當時搭錯車,差點趕不上決賽,還好有暖心志工協助,牙買加政府打算邀請這名志工,免費前往旅遊。
    2021/08/13 17:22
  • 英國田徑好手陷藥檢風波遭禁賽 東奧銀牌恐遭沒收

    日前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英國選手烏賈(CJ Ujah)昨(12)日被爆出,因涉違反禁藥規定遭暫時停賽,若涉案屬實,烏賈與隊友在東奧獲得的獎牌將會被大會沒收,由加拿大遞補,中國隊則可收下銅牌。
    2021/08/13 16:34
  • 測出禁藥!英國最速男藥檢未過 4百公尺接力銀牌恐不保

    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是由世界田徑總會創建的獨立機構,一次公布了4名東奧田徑藥檢未過的選手,其中又以英國27歲最速男烏賈(Chijindu Ujah)最著名,若烏賈罪行確認後,英國這面接力銀牌將由加拿大遞補,原本排名第4的中國也將揀到銅牌。
    2021/08/13 13:40
  • 快訊/違法買電子霧化煙彈! 王中平兒認罪緩起訴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兒子韓靖,去年涉嫌從大陸地區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空運來台時被海關發現,因為未經許可輸入含有尼古丁成分的列管禁藥,依藥事法送辦,本來最重可判刑十年。士林地檢今天偵結,檢方認為韓靖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但需要支付公庫一萬元。
    2021/08/0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