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禁藥 結果共746筆

  • 陸禁我石斑魚 國台辦強調安全考量:不該「政治炒作」

    中國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提供檢驗科學證據,陸方卻「已讀不回」。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台灣方面說改了,但是沒有附上「怎麼改」的證據。
    2022/06/15 12:43
  • 陸突禁我石斑魚! 陳吉仲痛批:違國際規範

    大陸昨天(10日)公告,在台灣輸入的石斑魚中檢出禁藥,所以6/13起全面禁止我國石斑魚輸入。這讓確診隔離中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不滿,視訊開記者會表示,大陸這做法不符國際規範,不排除到WTO申訴;而總統蔡英文更PO文譴責,是「片面傷害兩岸關係」。
    2022/06/11 19:02
  • 特稿/中國下重手封殺!全民吃石斑魚救國? 蔡政府別鬧了

    繼鳳梨、釋迦、蓮霧後,中國大陸再以「檢出禁藥」為由,拋出自6月13日起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的震撼彈,民進黨人士群起撻伐,總統蔡英文除了宣布祭出三項因應措施,並激情的發出愛國號召,「請國人一起支持台灣漁民」,這讓許多綠營支持者紛紛高喊「吃石斑魚救國」,請問蔡政府,現在面對中國大陸封殺,難道解決方法是要國人一起「吃石斑魚」?就算大家發揮愛國心,吃爆石斑魚,這股熱潮能維持多久?如何避免歷史不斷重演,才是農漁民真正關心,也是政府必須想辦法跟中國大陸溝通解決的。
    2022/06/11 19:01
  • Karencici、蛋堡齊登音樂節 吳卓源勸別被渣男困住

    「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今(11)晚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表演陣容囊括饒舌詩人蛋堡、Karencici、吳卓源、婁峻碩、Marz23、電音雙人組G5SH、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SOWUT、DJ賴皮等,結合電音、饒舌、嘻哈及R&B曲風5小時不間斷接力,其中Karencici近來入圍金曲歌后,談及品牌主打口感「順」,她笑說:「唱完獎項才會coming順!」現場轉播可見「TVBS NEWS」YouTube頻道。
    2022/06/11 19:00
  • 中國稱「檢出禁藥」禁台灣石斑 朱立倫:不贊成政治目的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動植物檢疫司10日發文要求各海關,自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中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表示,在美西時間10日於洛杉磯的返台前記者會上受訪表示,如果是技術性的問題,希望兩岸可以盡快透過溝通的方式解決,「國民黨絕對不贊成任何的政治目的」。
    2022/06/11 14:04
  • 陸突禁我石斑魚! 陳吉仲痛批:違國際規範

    大陸昨天(10日)公告,在台灣輸入的石斑魚中檢出禁藥,所以6/13起全面禁止我國石斑魚輸入。這讓確診隔離中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不滿,視訊開記者會表示,大陸這做法不符國際規範,不排除到WTO申訴;而我國也啟動內外銷興市場,包括美國、紐西蘭、歐盟、日本等。
    2022/06/11 12:52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汪小菲被嫌棄的一生」登熱搜!遭前女友狠甩巴掌最轟動

    隨著汪小菲不堪被爆婚內出軌,無預警爆料前妻大S精神失常、服用禁藥及每月索100萬等隱私,昔日風光的「京城四少」 遭網友唾罵,關鍵字「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更衝上熱搜第一!其中,網上也列出以下汪小菲過往脫序3事蹟,頻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資深狗仔葛斯齊,更還原了陳建州(黑人)打汪小菲一事,並驚爆「汪小菲將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推倒在地」!
    2022/06/02 15:57
  • 葛斯齊又來了! 今晚再直播「汪小菲的後宮佳麗」:證據有關鍵點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公審前妻大S(徐熙媛),稱她服用禁藥,掀起一波議論;而先前公開他與女星張穎穎私照的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31日上午突開記者會,表示12小時內會再公開汪小菲見不得人的照片,但因汪小菲在直播前傳訊息跟他求饒,原本要公開5張變成3張。不按牌理出牌的葛斯齊今(2)日臨時宣布晚上8點再度開播,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日的直播內容。
    2022/06/02 11:30
  • 毀大S突道歉?她揭汪小菲「態度秒變」內幕:情商智商堪憂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經常因失控言論登上媒體版面,近日更怒抖大S每月花他百萬「使用違禁藥物」,引發爭議,不過隨即他立刻刪文,隔天發文道歉,突然大轉變的態度令外界霧裡看花,對此美女作家柳喪彪就分析其背後目的,直呼汪小菲「情商跟智商都堪憂」。
    2022/06/01 15:20
  • 看不下去汪小菲發文! 黃安開嗆「丟臉是一輩子的」

    汪小菲日前遭狗仔公布酒後與女性友人曖昧嬉鬧的照片,還突然發文控大S「服用違禁藥」,事件不斷延燒,遭各界議論紛紛。對此,資深藝人黃安也坐不住了,直言「家醜不可外揚,丟臉是一輩子的。」
    2022/05/31 20:50
  • 汪小菲道歉「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承諾:不再打擾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一連串脫序發言讓外界霧裡看花,豈料,他昨(30)日又再度發文,稱大S每月花他百萬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火速刪文,讓陸網也挺不下去。眼見風暴愈演愈烈,汪小菲稍早也為自己的衝動道歉,並說他「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同時也承諾不會再打擾前妻生活,「我對熙媛、孩子們深感愧疚」。
    2022/05/31 19:49
  • 張蘭住院!直播認「抽血800cc」開戰神模式猛砲:積陰德

    汪小菲昨日(30)日才指控大S服用禁藥,怎料今(31)日就爆出媽媽張蘭住院!台灣狗仔葛斯齊今早爆料,「他媽媽張蘭現在住院中,合理推測她有可能是被氣到。」對此,張蘭今也開直播認了住院,一早才從醫院回來,並抽血800cc,期間還嗆黑粉「留您的陰德啊!」
    2022/05/31 17:19
  • 10年婚像坐牢?知情人士爆汪小菲不讓大S吃飯:像豬一樣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3月閃婚嫁給具俊曄,不過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近日狗仔葛斯齊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讓他氣得撇清,卻無預警爆料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事後S媽和大S經紀人跳出來否認,消息仍震驚外界。事實上,先前港媒曾曝光疑似大S離婚前與好友的對話紀錄,內容驚揭這段10年婚姻像坐牢,似乎受盡委屈。
    2022/05/31 14:52
  • 葛斯齊爆汪小菲「媽媽住院中」 張蘭竟戴珍珠項鍊直播

    女星大S(徐熙媛)的前夫王小菲昨(30)日在微博大動作爆料大S服用禁藥、放話要對散布他私照的台灣的狗仔提告;對此,多次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稍早開臨時記者會說明,他提到汪小菲昨日已透過公關與他聯繫,「據我所知,他媽媽張蘭現在住院中,合理推測她有可能是被氣到,影響身體。」葛斯齊認為王小菲在打悲情牌,果真,張蘭在葛斯齊爆料當下竟一如往常地直播,氣色紅潤地在鏡頭前手舞足蹈。
    2022/05/31 14:01
  • 汪小菲毀滅報復大S!網氣炸洗板黑人求:再打他一次好不好

    汪小菲昨(30)日失控在微博爆料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事後又刪文,遭經紀人駁斥「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由於過去張蘭曾在直播中爆料稱兒子汪小菲因價值觀不同,遭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儘管汪小菲火速否認並道歉,但近日汪小菲的行徑,又讓許多人湧入陳建州微博,留言要他「再打汪小菲一次!」
    2022/05/31 12:48
  • 葛斯齊12小時內「直播公開親密照」 開撕汪小菲:做個了斷

    大陸富商汪小菲自與女星大S離婚後,就不斷被爆出與26歲女星張穎穎有私情,多次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也在臉書PO出他與女方的親密交纏照,強調一切都是在汪小菲尚未與大S解除婚約前拍的;沒想到,汪小菲昨(30)日突發文,以毀滅式發文表示大S「服用違禁藥物、要求他支付100萬新台幣藥費」,而葛斯齊隨即發文回嗆汪小菲「別想不開」,今(31)早葛斯齊突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12小時內會開直播,將公布所有證據。
    2022/05/31 12:02
  • 汪小菲失控毀滅爆料!張蘭出手挺兒「希望他贏」網傻眼屠版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宣布和汪小菲離婚,今年火速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怎料昨(30)日汪小菲突毀滅式爆料,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遭經紀人駁斥「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汪小菲事後又把貼文刪除,失控行徑引發許多網友撻伐,連帶讓媽媽張蘭的抖音都被灌爆。
    2022/05/31 11:23
  • 汪小菲遭爆「有5對象」透過中間人喬事 最強狗仔:有問我公關費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頻頻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汪小菲昨(30)日在社群上發文,,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他給藥方100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發聲明,強調「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葛斯齊今(31)日露面,反擊汪小菲,要汪小菲來跟他道歉。
    2022/05/31 11:06
  • 「服禁藥」真相逆轉惹淚!陳沂轟汪小菲爛透 欣賞大S這點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昨(30)日驚爆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他每月為此支付1百萬新台幣。但S媽隨後還原真相,讓網紅陳沂怒批汪小菲「沒品,爛透!」並稱讚大S的優點令她相當欣賞。
    2022/05/31 10:17
  • 汪小菲爆卦後空降粉絲群! 「3個字」讓陸網友炸鍋

    汪小菲今(30)日突發文,緊咬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引起軒然大波,稍早S媽也出面回應相當傷心;對此,汪小菲得知後竟在微博粉絲群評論「真噁心」。短短3個字也讓微博網友炸鍋,紛紛留言大酸特酸。
    2022/05/30 23:37
  • 汪小菲爆大S服用禁藥 S媽澄清是癲癇藥

    汪小菲今天(5/30)PO文,對於婚內曾和女星張穎穎抱抱,他滅火自稱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還加碼爆料婚變時間軸,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他每個月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澄清,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大S媽媽則反擊,那些是抗癲癇藥物,請汪小菲留些口德。
    2022/05/30 23:36
  • S媽哭了首發聲!手撕汪小菲「少說缺德話」揭大S吃藥真相

    富商汪小菲今(30)日毀滅式抖出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精神出現狀況,都是他在旁搶救。對於指控,一向喜愛汪小菲的S媽(黃春梅)也不忍了首度回應,一改常態直嗆「少講一些缺德話!」
    2022/05/30 22:19
  • 才爆纏辣妹!汪小菲「偷偷1舉動」遭抓包 網全驚呆了

    女星大S徐熙媛今(30)日遭到前夫汪小菲指控,「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連續2篇發文回應。怎料,汪小菲卻被抓包「偷偷1舉動」,讓網友全驚呆了。
    2022/05/30 19:37
  • 汪小菲爆大S服違禁藥搶救!「最強狗仔」不忍了回嗆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沒想到,汪小菲今(30)日突發文,反咬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對此,葛斯齊也隨即發文回嗆汪,揚言要公佈手中握有的對話訊息,「希望你到時候不要想不開!」
    2022/05/3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