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禁藥 結果共746筆

  • 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富商汪小菲近日被「最強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親密交纏照;不過,汪小菲完全沒有在客氣的,今(30)日突然控訴「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將前妻大S推上風口浪尖上。事實上,汪小菲才稍早針對婚內出軌澄清並道歉,直言「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
    2022/05/30 18:13
  • 汪小菲爆大S「月砸100萬服用違禁藥物」 徐熙媛經紀人發聲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不過卻爆出在未離婚就與女星張穎穎關係親密。對此,汪小菲於社群上澄清,隨後汪小菲又發文,除說明與大S談離婚過程中,他極力想挽回,更爆料:「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况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並解釋100萬元的用途。
    2022/05/30 17:46
  • 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怎料,汪小菲不忍了,反咬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怎料,他才發文不到5分鐘就火速刪文。
    2022/05/30 16:55
  • 運動選手確診憂「清冠一號」含禁藥? 藥師解答了

    國內疫情嚴峻,越來越多民眾確診,其中也不乏許多運動選手、教練,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指出,近期收到不少運動選手和團隊詢問,中藥防疫茶和防疫中藥中是否含有「運動禁藥」;對此,藥師表示,清冠一號並不含有運動禁藥,選手可安心服用,但提醒此藥屬於處方用藥,須由中醫師診斷開立,如要使用清冠一號之外的中藥複方,建議諮詢藥師,也切記勿服用來路不明、標示不清的中藥材或茶包。
    2022/05/20 09:54
  • 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3個還在關」

    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淪為街友多年,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日前林女毒癮發作,找上70歲「老毒蟲」汪姓男子供毒,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
    2022/05/05 16:37
  • 卡諾禁賽整季後復出陷低潮 遭大都會指定讓渡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二壘手卡諾今天遭球隊指定讓渡。39歲的他生涯末尾兩度藥檢未過關,上季遭聯盟禁賽,本季復出欲證明身手卻陷入低潮,大聯盟生涯前途未卜。
    2022/05/03 09:47
  • 打開潘朵拉盒! 控獸醫用禁藥 高嘉瑜遭轟「搞錯重點」道歉

    立委高嘉瑜日前幫陳情民眾敘述寵物醫療糾紛,主張獸醫師違法用禁藥,但動物用藥在台灣向來因為法規問題是灰色地帶,而高嘉瑜遭到其他飼主圍剿,刪文致歉仍無法平息。另外她聲稱德國人天天快篩的說法,也遭到德國媒體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打臉。
    2022/05/01 14:22
  • 普欽護航冬奧「天才少女」用禁藥 批體壇禁令歧視

    俄羅斯花式溜冰「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當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她可續戰,不過最終瓦莉娃僅排第四無緣獎牌,克里姆林宮在26日進行運動員的表彰式,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瓦莉娃辯護,稱她「沒有不誠實」,否則拿不到冬奧金牌(團體戰)。
    2022/04/27 10:23
  • 俄冰上精靈瓦莉娃首發聲!為教練護航 宣告將繼續滑冰

    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這次冬奧歷經重大人生轉折,除了被國際質疑使用禁藥外,還被懷疑在賽場上假摔好讓隊友奪牌,小小年紀承受著巨大壓力的她,在21日首次於IG上發聲,瓦莉娃除了為教練護航外,也宣告將繼續為4年後的「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冬季奧運」做準備。
    2022/02/22 11:14
  • 俄「冰上精靈」陷禁藥、假摔疑雲 返國機場不發一語

    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遭質疑使用禁藥,一度無法參加奧運比賽而躍上國際版面,她在17日長曲決賽中表現失常,數次摔倒錯失獎牌,然而對比瓦莉娃過往精彩的表演,現在許多人質疑她恐怕是故意在比賽中「假摔」,好讓其他俄羅斯選手能站上頒獎台。而瓦莉娃已經在18日返國,機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迎接,但瓦莉娃卻始終未發一語。
    2022/02/19 17:31
  • 瓦莉娃陷禁藥爭議仍出賽 韓國電視台「靜音」無聲抗議

    俄羅斯15歲花式溜冰天才美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禁藥爭議中,出戰北京冬奧女子花式溜冰賽,韓國三大電視台日前轉播瓦莉娃短節目比賽時,更全程「靜音」表達無聲抗議。
    2022/02/19 11:08
  • 瓦莉娃教練遭奧委會怒批冷血 疑「恐怖手法」練出冠軍

    年僅15歲的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成份,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終判她可續戰。
    2022/02/19 09:06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俄冰上精靈沒得牌崩潰 教練竟冷問:為何放棄戰鬥

    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一直被視為是奪金大熱門,卻在日前捲入禁藥風波鬧得國際抨擊,疑似壓力過大昨(17)天比賽上瓦莉娃徹底崩壞慘跌,最後僅拿到第4無緣獎牌,賽後俄羅斯教練團態度變超冷淡,不斷質問「為何放棄戰鬥?」,這看在國際奧委會長眼裡相當擔心,坦言真的「很可怕」。
    2022/02/18 15:58
  • 禁藥疑雲壓力山大!俄羅斯「滑冰精靈」瓦莉娃 丟牌痛哭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在花式滑冰長曲項目,因為重摔三次,最後只拿到第四名,和個人獎牌無緣。她在比賽後,當場掩面痛哭,只是她的禁藥爭議,恐怕會持續延燒,因為國際奧會已經說,將針對使用禁藥問題,調查瓦莉娃的教練團隊。
    2022/02/18 13:41
  • 陳楷雯花滑短曲跌倒 賽後懊惱稱「十分失望」

    北京冬奧的個人花式滑冰短曲項目成績出爐,其中台裔美籍的滑冰女將陳楷雯,因為比賽過程發生失誤,跌倒在冰上,最後個人項目排名第13,不過還是晉級將在17日登場的長曲決賽,另外15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耶娃,身陷禁藥風波,決賽表現也受到關注。
    2022/02/16 23:32
  • 禁藥醜聞延燒!俄滑冰小天后恐令奧運頒獎喊停

    在今年北京冬奧賽場上,年僅15歲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成為賽場上持續延燒的醜聞。身為史上最年輕,且未成年就被驗出禁藥的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雖然辯稱自己體內的禁藥,是因為與罹患心臟病的爺爺共用水杯導致,但美國媒體揭露她體內檢出的藥物多達3種,其中一種為禁藥,三種藥物混合使用的目的,很大可能就是為了提升表現。事件更反映出瓦莉娃的教練、醫生團隊,甚至是國家鼓勵使用禁藥。瓦莉娃的禁藥議題,更連帶導致同場比賽的選手,可能都得面臨無法上台領獎的窘境,而奧運賽場上的個人榮耀與國家榮耀,也成為難解習題。
    2022/02/16 19:53
  • 俄花滑少女出賽痛哭 驗出禁藥辯「跟爺爺共用杯子」

    代表中國隊出戰冬奧的谷愛淩,雖然在坡面障礙技巧賽,只拿到銀牌,不過大陸「谷粉」還是熱情為她加油打氣。另外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獲准出賽後首度上場,比賽完當場激動痛哭。
    2022/02/16 19:49
  • 俄花滑美少女瓦莉娃送檢樣本 驗出3種治心臟病物質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俄羅斯花式滑冰美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涉服禁藥在北京冬奧掀波,在她送檢的樣本中,發現3種用以治療心臟病的不同物質。
    2022/02/16 12:05
  • 捲禁藥爭議 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短曲搶得第一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北京冬奧今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且技壓各國好手,以82.16分搶得第一,晉級17日的長曲項目賽事,將力爭金牌。
    2022/02/16 10:15
  • 俄羅斯花滑新星藥檢陽性掀波 辯稱因為跟爺爺共用杯子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今天稍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國際奧會一名官員說,瓦莉娃聲稱自己藥檢陽性,是因為檢體摻雜了祖父的心臟病藥。
    2022/02/15 17:57
  • 冬奧挑戰第二金 谷愛凌旋風在陸撈金破億

    北京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她今天出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第一跳失手跌到第8,最後一輪滑出86.23高分,為大陸摘下銀牌。她個人冬奧,累積1金1銀,掀起的「谷愛凌旋風」,預估在大陸市場撈金,可望飆破1億美元,但專家卻說熱度恐怕不持久,而身陷禁藥疑雲,15歲俄羅斯滑冰天后「瓦莉娃」雖獲准出賽,可望摘下獎牌,很可能沒有頒獎典禮。
    2022/02/15 12:43
  • 俄花滑小天后藥檢爭議可出賽 奧委會:奪牌無頒獎典禮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若在明天的個人項目比賽中奪牌,將不會有頒獎儀式。
    2022/02/14 20:47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冬奧15歲花滑天后涉禁藥!14日揭曉能否續留參賽資格

    15歲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總部位於瑞士洛桑的體育仲裁法庭今天表示,14日將宣布她能否在北京冬季奧運繼續出賽。
    2022/02/12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