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禁停 結果共128筆

  • 快訊/杜鵑離台! 北市紅黃線30日7時恢復禁停

    最新消息,杜鵑颱風遠離台灣,北市交通局呼籲車主,在30日上午七點後,紅黃線恢復禁止停車,而由於部分疏散門還無法開啟,為解決臨停問題,中山、松山、士林以及萬華和大同等區的疏散門周邊,紅黃線暫時免費開放。
    2015/09/29 18:50
  • 北市停車新創 單月停單號、雙月停雙號

    北市府為了改單行道雙邊停車的現象,9月要在忠孝東路六段278巷試辦「單、雙月輪流禁停管制」,也就是說,單月停紅線區,雙月停黃線區,將車輛集中道路的一側,增加車輛行進空間,目前先試辦3個月,若是成效不錯有可能在台北實施,不過附近住戶卻認為,強制規定停哪一邊,那我家門口不就一定要讓出來給別人停,可能造成住戶的出入困擾。
    2015/08/28 19:26
  • 4階段落實政策! 柯:未來路邊禁停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落實「使用者付費」政策,從20日開始文山區興順街、光輝路有7個路段開始實施停車格收費卻引發怪現象,居民嫌花錢不把車停停車格,反而停在格子外或是找非紅線區,「收費停車格」淪為外來客使用,根據停管處統計,一旦北市停車格全面收費每年市庫可以多增加3.1億,政策其實是為完成柯市長「買車自備車位,路邊禁止停車」夢想。
    2015/07/20 18:58
  • 憂「電弧」釀禍 台電擬「挑高變電箱」禁停車

    上個月因為地震,導致新北市新莊的挑高式變電箱爆炸起火,台電檢討,發現是變電箱受地震產生「電弧現象」跟高溫,絕緣油滴落在下方的機車,引發火警,台電提出改善方案,建議各地政府,在全台6000多座挑高式變電箱下劃設紅線、禁停汽機車
    2015/05/11 13:58
  • ​「上下課時間禁停」!暑假停車挨罰 法官撤銷

    開車停車可得看清楚禁停標誌,新竹一名許姓女子去年7月暑假把車停在三民國中旁,告示牌上寫著早上6點半到8點以及下午3點半到5點,上課時間禁止停車,但是這名女子認為,暑假期間學生沒上課,不算是上課時間,就這樣停了下去,被員警開罰600元,女子不服氣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告示牌是禁止上課時間禁停,但是沒標註寒暑假也包含在內,明顯規定不夠清楚,因此撤銷罰單
    2015/03/19 19:37
  • 木造騎樓禁停車 中市民:那要停哪?

    去年新竹火災,活活燒死一名老翁,總統馬英九一聲令下,要求檢討消防安全;而台中市府在今年1月下令,全面禁止木造建築的騎樓停放車輛;但像是一些老街、木造建築的住戶就不滿,車輛不能停自己家門口,那要停哪,痛批沒有做好配套。
    2014/06/25 12:50
  • 整排罰單!草悟道禁停 標示不清爆民怨

    台中市草悟道原本市府最早規劃,沿線要做單車道,但2年前啟用時,卻是做成汽車停車格,沒想到收了2年停車費,今年2月初突然公告全線禁止停車,但沿線停車格,只有地上寫著「差別費率」的字樣被塗掉,改寫上禁止臨停,但因為標示在地上,字體也不明顯,開車民眾幾乎都沒有注意到,因此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一整排轎車,全被開了違規罰單,民眾抱怨不完。
    2014/03/16 18:20
  • 高雄4月起機車禁停騎樓 230萬機車族慘

    高雄民眾喜歡以機車代步,光是有登記的機車數量就高達230萬輛,要怎麼樣停車就成了高雄機車族很大的困擾,因為現在有畫線的機車格,加上騎樓和人行道的位置,也只能容納約34萬輛的機車,但高雄市交通局決議,要在4月1日起,嚴格要求機車不能停在人行道和騎樓上,等於一下子減少了約30萬的停車格,未來要找停車位就會更加麻煩,機車族聽到消息,氣到跳腳。
    2014/02/21 19:14
  • 「南港停車」新北貼禁停 民眾以為造假

    台北市土地怎麼會有新北市公告?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的巷子裡,有塊9坪大的畸零地,民眾最近停車發現,牆面上或擋風玻璃都看到新北市的禁止停車公告,不過沒寫罰款,讓不少車主以為是造假;但其實這小塊區域,從民國38年開始就是台北縣所有,當然也隸屬新北市,由於近來這裡停車頻繁,新北市政府為了勸阻民眾,貼公告,沒想到卻意外造成話題。
    2013/10/25 13:05
  • 菲特颱風/〈快訊〉北市水門「只出不進」 車禁停河川區

    最新消息,北市水門「只出不進」,民眾勿將車輛停置在河川區。
    2013/10/06 00:37
  • 〈獨家〉轉彎10m禁停!竟無紅線 民批設陷阱

    台北停車大不易,有民眾好不容易找到位子,看得清清楚楚,沒壓到地上紅線,竟然也吃上罰單,原來是他停在十字路口轉彎處,依規定10公尺內不能停車,但現場紅線卻只畫了6公尺,另一頭,差不多距離甚至還設置了機車停車格,兩套標準,讓民眾摸不著頭緒,主管單位則表示,依規定轉彎處,只要不影響視線,可以設機車格,一般情況不會什麼都不畫,民眾個案還要再進行了解。
    2013/06/01 18:40
  • 一位難求!排隊還Ubike 男遭控搶位

    台北市政府推Ubike,甲地借、乙地還,前30分鐘還免費,這回卻有民眾排隊還車,搶位子搶出火氣,23日晚上7點多,一對情侶到捷運公館站前排隊還UBIKE,被旁邊的年輕男子搶先一步,氣得錄影蒐證PO網,指控對方是搶位哥,由於路邊停車,目前沒有相關條例約束,不少汽機車駕駛人插隊,或派人肉身佔位,警方表示,除非紅線違規或停在禁停區域,可直接拖吊處理,其他狀況,駕駛人應遵守先來後到,保持風度。
    2013/03/26 18:32
  • 〈獨家〉警逼移車 謊稱車禍找車主出面

    把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通知得移車,台北一名于小姐16日傍晚,在一塊大樓工地旁找到一個停車格,沒有禁停告示也沒紅線,結果接到警方電話,說她的車擋到出入口,必須得移車,口氣還非常差,更扯的是,員警一開始找不到她本人,竟然通知她住家轄區員警,直接到她家找人,跟管理員說,車子發生碰撞,人不在現場,必須連絡家人,整個處理過程讓于小姐感覺非常不合理。
    2013/03/23 18:31
  • 礁溪路管禁停車 店家怨業績掉一半

    今天年初二,很多民眾除了回娘家外,不少人也是攜家帶眷出遊走春,像是宜蘭頭城一名農場業者,推出DIY窯烤蛇餅乾,另外知名礁溪溫泉也湧進遊客,不過在春節期間,為了疏導交通,警方下午2點開始沿街,在停車格上擺放三角錐隔出行人徒步區,但有些駕駛不清楚規定吃上紅單,店家也抱怨不少遊客得繞道而行,業績因此掉了一半。
    2013/02/11 19:52
  • 禁停!台大單車佔人行道 3月拖吊

    由於台大校區附近的人行道,長期被任意停放的單車佔用,北市停管處決定從3月4日開始,從嚴拖吊,現在已經陸續設警告牌,擔心單車沒有車號,如果拖吊後,有民眾投機,冒領新車,因此停管處也有配套措施,拖吊時會拍照,民眾領車前,必須清楚說明車輛特徵。
    2013/02/10 12:36
  • 〈獨家〉民怨50輛車違停 警「罰1台」挨批敷衍

    內湖科學園區周邊住宅的人行道上,出現許多摩托車違規停車,大約30公尺長、1.5公尺寬的人行道,全被摩托車占滿,只剩下60公分狹小空間,只夠一個人走路,讓當地住戶不堪其擾,投訴民眾表示雖然警方取締,但民眾認為現場明明違規停車超過50、60台,取締卻只有個位數,甚至還以「未立牌禁停」來結案,警方澄清一切依法執行,民眾反映一定會加強取締。
    2013/01/11 19:19
  • 車庫禁停?沒劃紅線 告示無效皆可停

    車庫前張貼「請勿停車」的告示,其實不具法律效力,日前台北市一名婦人,把車停在別人車庫門口,屋主報警,車主吃上9百元罰單,但她發現,車庫前沒畫紅黃線,為何不能停車,提出申訴,最後順利撤銷罰單;交工處表示,屋主把1樓民宅當作車庫使用,必須先變更使用執照,再申請畫紅黃線,沒提出申請,就是一般路段,就算是車庫門口,任何人都能停車。
    2012/11/12 12:31
  • 〈快訊〉清淤完畢 北市堤外紅黃線明起禁停

    晚間最新消息,北市大同、萬華堤外停車場清淤完畢,明日起紅黃線恢復管制,禁止停車。
    2012/08/06 19:19
  • 〈獨家〉松機公車站畫紅線 公車停靠照罰錢

    明明紅線不能停車,但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等區,全都畫上紅線,民航局表示,這般考量是為了避免小客車跨區臨停,但有客運司機反應,乖乖停在候車亭上載客,有時卻會碰上警方來開「紅線禁停」罰單,一張1200元就飛了,不想跟錢過不去,只好和警察玩躲貓貓、在附近多繞一圈再回到原點,候車民眾也相當無奈,明知紅線停車違法,但因站牌就設在紅線上,只能「違法」上下車。
    2012/07/29 19:16
  • 耍官威?陳冲家外禁停 里長:並排太亂

    行政院長陳冲位在信義區的寓所,大門口原本有4個停車格,但7月中突然被塗銷,民眾議論紛紛,質疑難道是陳冲住裡面,外頭不能停車嗎?對此,當地里長澄清,塗銷是因為停車格正對興雅國中門口,每到上下課時間,家長為了方便接送小孩,常常在路中央並排停車,又亂又危險,才有民眾向他反映,跟行政院長住哪邊根本沒關係,而陳冲無緣無故被點名,也覺得好冤枉。
    2012/07/24 11:52
  • 離譜!公車司機繞路違停 就為買麵

    有三重客運645路線的公車司機,被拍到值勤過程中,大剌剌地把車跨在禁停紅線上,沒關車門就直接下車去買麵吃,離譜的是麵店位置並不在645公車路線上,司機是脫離路線,多繞1.2公里跑去買東西。客運業者回應,這名司機當天趁著休息時刻私下買東西,雖然車上沒人,但已嚴重違紀,將對司機做出懲處。
    2012/04/22 12:12
  • 中和路口沒待轉區 兩段左轉危險

    新北市中和區的連城路段,機車穿梭在汽車、公車間,險象萬分。一路上的紅綠燈燈桿都掛著提醒騎士得兩段式左轉的標誌,但誇張的是路口處竟然找不到待轉區的專用框,左轉騎士想乖乖兩段左轉卻苦無位置,只得併排在小小的禁停紅線區裡,穿越馬路時還得左顧右盼。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掛標示和劃線的廠商屬不同公司,施工期間也不一樣,才會出現「有標誌、沒劃框」的情形,近日會改善完畢。
    2012/04/05 12:44
  • 〈獨家〉選舉總部停車格塗銷 宣傳車卻違停

    TVBS接到民眾投訴,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姚文智,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競選總部前,原本市府規劃的機車停車格,全部被塗掉,變成紅線禁停區,民眾還拍到姚文智的宣傳車,就違規停在原本的車位上,我們實地到現場了解,的確發現姚文智的宣傳車,會違規停在紅線上,甚至還擋住消防栓,不過決定塗銷停車格的是台北市交通局,對停車惹出民怨,姚文智總部也感到抱歉。
    2011/11/19 19:05
  • 〈快訊〉基隆河承德橋下游 堤外禁停轎車

    下午最新消息!
    2011/10/03 16:25
  • 消防通道禁停車 警加強取締趕路霸

    台北市很多巷弄被規劃成消防通道,但還是有些民眾當作沒看到,不是違規停車,就是放路霸佔位;為了消防救災需求,台北市警察局現在開始要嚴格把關巡邏,每小時巡邏一次,只要有發現汽機車違規停放,就會立刻開罰拖吊。
    2011/08/2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