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松機公車站畫紅線 公車停靠照罰錢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明紅線不能停車,但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等區,全都畫上紅線,民航局表示,這般考量是為了避免小客車跨區臨停,但有客運司機反應,乖乖停在候車亭上載客,有時卻會碰上警方來開「紅線禁停」罰單,一張1200元就飛了,不想跟錢過不去,只好和警察玩躲貓貓、在附近多繞一圈再回到原點,候車民眾也相當無奈,明知紅線停車違法,但因站牌就設在紅線上,只能「違法」上下車。

批旅客走出松山機場,到公車亭排排站,車來了,拖著大包小包準備上車,卻沒注意到腳踩紅線。

大批旅客走出松山機場,到公車亭排排站,車來了,拖著大包小包準備上車,卻沒注意到腳踩紅線。民眾:「沒辦法,政府公務人員要用什麼色,我們老百姓有什麼辦法,市政府應該要改進。」

記者:「改成怎麼樣?」民眾:「改成黃色的或是白色。」

不只民眾霧煞煞,公車司機要靠右載客,也搞不清狀況。客運司機:「因為這裡也是有設站牌,設站牌所以也是要靠右,有設站牌一定要停啊。」

TVBS記者許儷齡:「不只公車,客運也是一班接著一班來,而且大家統統都停在紅線上,一停最多20分鐘。」

不只公車,客運也是一班接著一班來,而且大家統統都停在紅線上,一停最多20分鐘。售票員:「警察來的話,就只能走掉,繞一圈再繞回來。」

紅線連臨停都不行,違者最高得吃1200罰單,但明明候車亭就在旁邊,還各有號碼和區域,難不成乖乖停車還得吃單。台北站松山機場業務組長鄭堅中:「我們也是擔心說畫黃線之後,小客車會跑去臨停,原則上(大客車)是不能久候。」

看看靠松機出入口的這邊,旅客自由上下車,從腳邊斑駁的黃線,看得出其實黃線的底層,畫的是紅線,但前方大客車的停車島,卻從頭「紅」到尾,對照一般公車站更能看出不一樣,兩旁道路原本劃紅線,一碰上公車停等區,紅線變灰線,同個區域,管理不同調,民航局表示,假如民眾對畫線顏色有疑慮,會再和航警局彙整意見,再看看是否重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67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