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票選 結果共2,488筆

  • 泰國前兩大黨聯手還不夠!皮塔選總理得票未過半

    泰國5月大選結束後,終於在週四,國會首度投票選總理,不過唯一候選人,前進黨的主席皮塔,就算有了第二大黨支持,也只拿到324票,沒有過半而失敗。不過皮塔還沒放棄,下週即將再戰第二輪投票。
    2023/07/14 11:54
  • 皮塔成唯一泰總理候選人 首輪未過半下周再戰

    泰國國會在台灣時間晚上6點,投票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成為唯一的總統候選人,不過投票結果稍早出爐,皮塔只拿到323票,距離過半門檻375票,還有一段距離,泰國國會將在7月19號,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3/07/13 19:21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泰國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留任看守總理直到新政府成立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上台掌權後,已經執政9年。他今(11日)宣布將於政壇退休。泰國議會日前表示,預計於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外媒指出,由於帕拉育在5月大選時未獲得足夠席次,連任的機會很低。
    2023/07/11 18:08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看完好想談戀愛!2023陸劇CP盤點 這對竟成真情侶

    近幾年的陸劇推出越來越多有顏值又有戀愛火花的CP組,大家都知道一部爆紅的劇集除了要有抓人眼球的劇情外,男女主角之間的默契也是至關重要,隨著暑期檔的影劇開播,《玉骨遙》肖戰和任敏的CP組合就吸引大票粉絲的關注,就有網友發起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的票選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8對陸劇CP分別是誰吧!
    2023/07/10 14:12
  • 貴嗎!人氣拉麵「鬼金棒」又要漲 「1塊肉貴10元」

    台北知名拉麵店「鬼金棒」被票選為「台灣拉麵冠軍」不過業者宣布,因為近期豬肉成本飆漲,15號開始一塊肉調漲10元,也就是基本款拉麵會從260元漲到270元,消息一出,民眾反應兩極,不過根據農委會網站公告,全台毛豬價格,豬價漲幅沒有特別明顯,至於何時回跌,得等原物料降價。
    2023/07/08 19:46
  • 台中首屆「鍋烤節」 300家業者響應創意徵件中

    台中市政府為了推廣在地特色美食,在暑假檔期以火鍋燒烤為主題,推出了首屆「台中鍋烤節」,300家業者一同響應,將會票選10大火鍋燒烤,除此之外,民眾也能參與創意投稿作品,最高能獲得10萬元獎金。
    2023/07/07 23:26
  • 快訊/泰國眾議院議長宣布 13日將選出新總理

    泰國眾議院議長馬塔(Wan Muhamad Noor Matha)週三(5日)表示,泰國議會將於下週四(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泰國眾議院昨(4日)才選出民族黨黨魁馬塔擔任泰國眾議院議長。專家分析認為,前進黨未能爭取八黨聯盟支持自己的議長候選人,前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能否當選總理,仍是未知數。
    2023/07/05 14:47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開跑!新增1獎項「豪華評審團曝光」

    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舉辦至今將邁入第11年,製作單位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髮品等,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
    2023/07/04 16:33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愛搞曖昧3生肖男! 被評「最噁」NONO、黑人都上榜

    演藝性騷事件連環爆,至今熱度不減。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今(1)日點名3生肖男「最愛搞曖昧」,被網友票選「#MeToo」最噁前3名中的NONO陳宣裕、黑人陳建州,2人紛紛上榜。
    2023/07/01 22:22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日職/阪神虎人氣太狂 明星賽9位置全「霸榜」拿下最高票

    日本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19、20日進行,聯盟近日公布球迷票選最終結果,阪神虎隊為最大贏家,不只多達10人入選,甚至有9個位置都是票選第1,而這樣「霸榜」的狀況也引起球迷討論。
    2023/06/30 22:24
  • 辣個女人太帥了!蓋兒加朵《攻心諜戰》化身女版007

    近期有不少諜報片和觀眾鬥智!像是蓋兒加朵在電影《攻心諜戰》裡飾演中央情報員,化身女版007展開諜報任務。而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伊卓瑞斯艾巴】扮演談判專家,挑戰七小時內化解空中危機。
    2023/06/28 19:43
  • 2023臺中鍋烤節 合作店家招募、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活動 起跑囉~

    「2023台中振興經濟」二部曲開鑼!! 臺中市政府為推廣在地特色美食,在炎熱的暑假檔期逆向操作以火鍋燒烤為主題,透過「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及「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兩大活動主軸,推出首屆「台中鍋烤節」,今日舉辦合作店家招募說明會,超過150家業者出席,反應熱烈!
    2023/06/28 14:35
  • 小巨蛋開唱倒數!羅志祥自爆「這點卡關」 認了:不太順

    羅志祥即將於7月29、30日強勢返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台北小巨蛋,為延續去年好評氣勢,這次不僅開放粉絲投票選歌,並且在舞台與節目製作都全面更新,羅志祥直言,這一次返場不管是編曲、舞台升級與服裝造型,基本上跟去年的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開唱倒數一個月也開始進入集訓行程,不僅要練團還要與舞者們練舞,負荷量相當大,但羅志祥也保證為了表演好看,絕對會努力熬過去,展現最震撼的舞台給大家。
    2023/06/28 11:50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夏日限定美景 搶拍「落日大道亂象又起」

    苗栗新埔聯絡道,夏天夕陽西下的位置,有如在道路的盡頭,因此被稱「落日大道」,也曾因此票選為「最美公路」。為了改善遊客拍照取景衍生的交通安全問題,縣府搭蓋好景觀台,不過尚未驗收開放。又到了夏天,民眾搶拍落日,又出現行人穿越聯絡道等亂象。
    2023/06/25 19:42
  • 外國網紅評「最好玩縣市」!倒數第1超臭 當地人認了:被遺棄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外國人前來旅遊。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日前找來另2名朋友,用外國人角度來看台灣,討論「台灣哪個縣市最好玩」議題,並給各縣市進行喜愛度排名,換言之,也透過排行榜得出台灣最無聊的縣市,讓網友直呼「這一集真的很搞笑有趣味」。
    2023/06/16 13:00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牛丼是王道!被蔡阿嘎列地雷 日人最愛連鎖餐飲吉野家奪第二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拍攝「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在台掀起風波,消息傳到日本後,同樣引發當地人不滿。對此,就有日本媒體舉辦投票,請網友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好吃的平價連鎖餐廳,結果被蔡阿嘎列為「地雷」的吉野家和肯德基,皆擠進前3名佳績。
    2023/06/10 15:55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世界氣象組織首女掌門 阿根廷氣象學家出線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1日投票選出阿根廷籍氣象學家索羅,成為該組織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秘書長,索羅目前擔任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副主席,她自2014年擔任阿根廷氣象局局長,在這次大會投票中取得壓倒性票數。
    2023/06/02 14:57
  • NBA/差1票成東冠MVP!熱火「落選奇兵」馬丁名留季後賽歷史

    熱火在今(30)日的東區冠軍賽G7中,以103:84大勝塞爾提克,也讓TD花園球館(TD Garden)滿場的波士頓球迷頓時間鴉雀無聲。其中,本戰攻下26分11籃板的「落選奇兵」馬丁(Caleb Martin),雖在最終東冠MVP票選中,以1票之差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他今年季後賽的亮眼表現,卻足以讓他被寫入歷史。
    2023/05/3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