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神棍 結果共117筆

  • 隔壁天天罵! 「罵人紀錄簿」控鄰侮辱

    基隆的駱姓一家人,因為懷疑車子被隔壁神壇的人刮花,從2月開始每天大聲辱罵,一下罵神壇的負責人是假神棍,亂騙錢,一下又罵去參拜的信徒都是白痴和垃圾,甚至駱姓男子和女兒,還衝到神壇門口罵三字經,讓神壇主人忍無可忍,把鄰居的辱罵聲錄音存證告上法院,依照恐嚇和公然侮辱罪,將這一家人起訴。
    2010/06/24 18:13
  • 出示名人合照! 通緝神棍詐婦400萬

    在高雄,有一名自稱曾經擔任記者的詐欺通緝犯,竟然拿著早期跟副總統蕭萬長等,政商名流及藝人的合照,陳列在自己開設的命相館中,吹噓自己有高超的法力,以幫人算命解厄為幌子詐財,一名婦人打從去年起,陸續被他騙了4百多萬。
    2009/10/24 12:38
  • 護身符10萬日幣 神棍詐財250億

    日本出現一個神棍詐騙集團,一家名叫「神世界」的公司,以「療癒沙龍」為號召,吸引了眾多會員加入,緊接著以各種名義,要求會員用高價購買護身符等商品,像是一張用毛筆寫的,所謂「幸運符」,居然用10萬日幣的高價賣出,有人因為工作、愛情不順,被這家公司接連詐騙了8百萬日幣,幾年下來,這家公司詐騙總額高達250億日幣,受害會員集體提告,要求1億6800萬日幣的精神賠償。
    2009/05/26 17:19
  • 神棍騙財騙色? 大學生出面指控

    台北縣永和專門替同志求緣份的兔兒神廟,爆發詐騙性侵疑雲,多名大學生出面指控,一名自稱「命理界小叮噹」的蔡姓男子,以信徒的身分,暑假期間經常出沒神廟,利用改運和招桃花的手段詐騙受害人,甚至下藥疑似猥褻,一名被害人向警方備案,也將正式提告。
    2008/09/01 12:16
  • 感情遇挫上網找答案 女子遭騙

    台南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上網留言求助,希望可以找到挽回感情的辦法,遭到網路神棍假借可以做法解決問題,被騙了近10萬元的現金!網路神棍食髓知味,進一步索取更高額的做法費用,還恐嚇付不出錢要她陪睡扺債!女子報警處理,才讓這名神棍落網!
    2008/05/06 12:23
  • 誆免開刀誤信神棍 癌末男不治

    嘉義市一名肝癌末期的李姓男子,因為聽信神棍的話,說天丹可治病,因此,他半年來不吃藥、不住院,天天到神壇求神治病,花了十幾萬最後不治,子女氣炸,扮柯南以手機錄影蒐證告上法院,這對神棍夫妻已經被羈押獲准。
    2008/04/29 12:36
  • 假歡喜佛上身 騙女大學生財色

    台中縣一名自稱有「歡喜佛」法力的男子,上個月向一名女大學生搭訕,說她被嬰靈纏身,必須要用神仙水淨身,恰巧這名女大學生曾經墮胎,於是就相信了,還讓男子到她住處,結果男子稱「歡喜佛」上身,要男女雙修,才能消除嬰靈怨氣,和女大學生發生3次性行為,女學生事後驚覺被騙,向警方報案。
    2008/04/20 12:56
  • 自稱吉祥騙千萬 檢方公訴罪起訴

    一名自稱吉祥老師的黃姓男子,3年多前開始利用電視節目宣傳,佯裝可以驅鬼除煞,詐騙信眾1千多萬,結果警方經過追查,發現他根本就是利用做手腳方式的假神棍,於是將他逮捕,而檢方也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08/01/19 13:08
  • 女神棍詐財 騙校長老師買劣玉

    新竹一名自稱能幫人消業障的林姓女子,找上曾教過他的校長,推銷買所謂加持過的玉器,校長不但自己買,還推薦其他老師買,一件玉器從數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直到有人懷疑送鑑定,才發現這些玉器都是1、2千元的劣質品。
    2007/12/19 12:10
  • 奈波水爭議/我不是神棍 蔡富貴出面自清

    繼奈波水事件,發明人蔡富貴又被台北市議員指控,把35元生理食鹽水拿來賣8000元,今天蔡富貴特地從苗栗跑到台中開記者說明,同時還有前市議員出面替他背書,說蔡富貴絕對不是神棍,還出示9張專利,證明自己真得是發明家。
    2007/10/22 12:55
  • 盼病母痊癒 女遭神棍生父性侵2年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拯救地球的人,開設「天池救地球總部」神壇,假借要陰陽合體調和,才能改善體質,聯合助理性侵一名20歲女大學生!男子甚至跟被害人說,要讓長期臥病的媽媽早日痊癒,要求帶著被害人上門的父親也要加入性侵女兒,這荒旦的行徑,最後在被害人母親死亡,她擺脫爸爸控制後,逃出求助!
    2007/03/10 11:56
  • E化神棍! 警破「銶真居」網路詐財

    又有神棍詐財!日前民眾控訴,「銶真居」催眠中心創辦人張景明,號稱有上天發的執照,可以穿梭靈界談判,利用網路E-MAIL嚇唬詐騙被害人,甚至還利用所謂「蘇非旋轉」的心法,假裝幫人驅魔,今天警方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2007/01/16 18:42
  • 假神棍詐財 首位宗教女流氓落網

    國內第一位,被提報治平對象的「宗教女流氓」彭郁婷,涉嫌借宗教名義詐財,還在被害人家門口噴漆恐嚇,行徑大膽囂張,警方發現,彭郁婷的丈夫,是列管的「神棍流氓」,夫妻倆聯手騙財騙色,前科累累。
    2006/10/27 09:58
  • 神棍詐財E化 網路刷卡就可靈療?

    又有神棍詐財!而且利用網路騙人「銶真居」催眠中心創辦人張景明,號稱有上天發的執照,可以穿梭靈界談判,利用網路E-MAIL嚇唬詐騙被害人,假裝可以幫忙化解靈界鬼魅的干擾,一次要價2萬9千9,根據估算至少有2千多民眾受害,張景明詐騙得手將近5千萬元。
    2006/08/21 12:10
  • 女神棍粗話罵信眾 稱佛母消業障

    嘉義一名自稱菩薩降身的女神棍,不管信眾求什麼,一律以「祖靈作祟」、「惡靈纏身」為由,要信眾接受施法,並買上萬元的紙蓮花和紙錢才可以消業障,而且女神棍還要信眾到弟弟的民俗治療中心做復健,一搭一唱,姐弟聯手賺錢,至少上千萬。
    2006/07/27 12:23
  • 電信員工變神棍 性侵女子拐同居

    中華電信員工鄭民崇開神壇看病開藥,警方依違反醫師法和藥事法將他逮捕,但不到24小時就以10萬元交保,鄰居痛罵根本是縱虎歸山,因為在2年前鄭民崇就曾以同樣手法,設神壇替人看病還性侵一名美容師,拘禁了13天,甚至連他現在同居的女子,都是誘拐性侵騙來的。
    2006/07/19 18:31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獨家〉掐指算不問八字 陳姿妤稱通靈

    被捲進神棍斂財的陳姿妤,大力喊冤!開業10多年的她,強調自己是通靈者,只問年齡,不用問姓名八字,只要她掐指唸經,就能看到客人在命盤中的功過簿,告訴你前世今生!
    2006/07/04 18:28
  • 神棍性侵婦人 指證歷歷遭起訴

    南投魚池鄉一名身體有疾病的婦人被騙稱說,要裸體共修打坐才能痊癒,在多次機會下被吳姓神棍性侵多達10次以上,受害婦人發現被騙,以對神棍的性器官特徵指證,吳姓神棍百口莫辯,遭檢方依妨礙性自主提起公訴。
    2006/05/03 11:37
  • 〈獨家〉「報你知」 神棍消災三騙術手法曝光

    民間江湖術士驅魔,流傳三大騙術,先是騙你身上卡陰,整杯茶水變黑,接著說神明上身,表演在滾燙的油鍋洗手也不會燙傷,最後消災解厄,雞蛋蛋黃變黑,取得信任,唬住信徒,甚至騙財騙色,接下來要拆穿神棍騙術,民眾千萬別再上當。
    2006/02/23 18:24
  • 神棍收押 蹺家少女游走 跳脫衣舞

    2個月前,台中縣警方查獲一名神棍性侵未成年少女,這名神棍被收押後,這些少女四處流浪,被一對情侶收容,少女稱她們為乾爹乾媽,乾爹乾媽把女孩們訓練成「少女五人組」,游走中部的酒店KTV,大跳脫衣舞鋼管舞。
    2005/11/02 11:59
  • 神棍持假槍毒品 恐嚇性侵少男女

    利用符咒、毒品,對青少年恐嚇和性侵害的這名神棍叫曾文歷,已婚,47歲,兒子唸國中,附近的鄰居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他開神壇養小鬼,還用毒品、假槍和管訓單,恐嚇被害青少年不可以宣揚。
    2005/08/30 17:58
  • 毒品+養小鬼 神棍恐嚇性侵中輟生

    台中縣一名神棍以毒品跟宣稱養小鬼的方式控制國中中輟生,還性侵害少女。警方上門逮捕,要他在神壇上發誓,嫌犯雙手抖個不停,甚至拜託警察讓他吃檳榔,不過牙齒爛光了咬不動,還得拿鐵鎚敲碎,實在狼狽。
    2005/08/30 07:20
  • 曾被踢爆是神棍 法師出面否認

    主持法會的法師何崑宗自稱是濟公附身,在擔任乩童之前是一名油漆工,由於之前他曾經被踢爆不但賣假神水,還拿補氣中藥當「天藥」,開給病患服用,因此引發爭議,不過何崑宗以替人收驚聞名中和,除了第一家庭名列祈福名單,不少政商名流也爭相來保平安。
    2005/08/18 17:13
  • 天賜磕頭神功?頭腳通醫治百病

    大陸最近正在加強打擊虛假醫療的行為,不過在山東農村,各種怪力亂神的庸醫神棍,還是不少,接下來這則報到就要帶您去看一個很厲害,磕頭就可以治病的,所謂特異功能人士。
    2005/07/1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