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掐指算不問八字 陳姿妤稱通靈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捲進神棍斂財的陳姿妤,大力喊冤!開業10多年的她,強調自己是通靈者,只問年齡,不用問姓名八字,只要她掐指唸經,就能看到客人在命盤中的功過簿,告訴你前世今生!

這就是陳姿妤在靈異節目中的做法狀況,實際上怎麼算命,記者親身試法。記者:「你不用問八字喔?」慈妙宮住持陳姿妤:「八字是因為要祭改的關係。」

記者雙手攤開要算命,被冠上觀世音菩薩代言人的陳姿妤直說不是看手相,八字也不問,因為她通靈。陳姿妤:「其實不是在看手相,我只是把事情化在手上面,然後我們去看,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紀錄的書本。」

只見陳姿妤右手大拇指食指輕掐,他說這是看香客命中的功過簿,嘴裡念念有詞是唸經文,她說這樣就能算你的命。陳姿妤:「妳的現在這個工作,是會做到31歲,然後開始會有變動很大的變動,因為祂要你做別的時候,祂就會開始喬就會喬的很亂。」

不管工作感情家庭健康,通通都能問!執業10多年的陳姿妤說,她本來也很鐵齒。陳姿妤:「我很排斥的,我不跟神講話,不要,我媽追著我用棍子打,妳要不要去拜拜,要我去恩主公廟我躲在被子裡,不出來就不出來,(神尊)一進來我看到,我眼淚一直流一直流,流到眼睛閉起來。」

述說自己的遭遇,聽來好玄,是神棍?還是通靈?不管怎麼說,信不信由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11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