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神棍 結果共117筆

  • 惡劣女神棍 詐財無數信眾崩潰

    彰化市有個開設神壇的女神棍,遭到信徒指控詐財,害得許多家庭失和,這名女神棍涉嫌向信眾恐嚇,如果不辦信用卡和現金卡讓她揮霍,就要詛咒信眾全家不得安寧,她的一張嘴很厲害,有位婦人就被騙了6百多萬,得了憂鬱症。
    2005/07/09 17:33
  • 信徒吃尿暴斃 女神棍否認逼死人

    高雄一家六口相互毆打還喝尿吃屎,造成大女兒暴斃身亡!警方調查發現,他們聽信神壇女神棍的話,釀成悲劇,事發1個多月,神壇照常營業,女神棍否認禍害信徒,還講一堆邪魔歪道。
    2005/06/01 12:37
  • 〈獨家〉賣「天堂掛號證」 神棍詐財騙萬人

    日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一個「達彌儒道」的神秘宗教,從南部轉移到北部,不過有信徒爆料,教主陳聖雄聲稱,花300元和他結緣,買「天堂掛號證」,以及印有教主肖像的瓜子,就能「得道」、上天堂。這名只有國小畢業的教主,哄騙了上萬人,詐騙金額難以估計。
    2005/05/18 12:23
  • 神棍夫妻坑錢! 信徒撒冥紙抗議

    台中市一對中年夫妻,以神壇負責人身份,向信徒謊稱要修繕全省各地廟宇,並以人頭組織互助會對外吸金,3年多來騙得3千多萬,等到信徒驚覺上當,這對夫妻已經不知去向,上午氣憤的信徒到神壇前撒冥紙抗議。
    2005/01/26 11:52
  • 惡劣神棍!性侵9歲女童 長達3年

    在屏東有一名60幾歲的神壇負責人,竟然對一名9歲女童伸狼爪!每個禮拜三,他以50元利誘女童加以性侵害,時間長達3年之久,一直到女童懷了身孕才被發現。
    2004/12/28 17:53
  • 「作法」有助提昇業務!神棍性侵遭起訴

    嘉義有一名神壇負責人自稱只要「陰陽交合」,可以幫業務員增加業績,由於涉及性侵害女性,被檢方提起公訴,但是負責人卻喊冤,說只是私人情感糾紛。
    2004/12/23 18:00
  • 〈獨家〉旭清5女侍1夫 董座:侍奉公公非丈夫

    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陳宗禮被指為神棍,利誘娶了5個女員工當太太,昨天旭清否認駁斥,但今天又有離職員工出面指控旭清公然說謊,陳宗禮的太太今天鬆口,不是5女共侍一夫,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名女子愛上先生,那時候她默許接受了,後來兩人分手,她懷疑這名女子幕後操縱抹黑。
    2004/12/20 12:25
  •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2004/12/19 11:36
  • 作法害全家 不得安寧!? 神棍又性侵

    又傳出神棍性侵害女信徒的事件,高雄一間廟宇神棍,假借靈療治病,將她們性侵害,為了避免東窗事發,還威脅受害人說,如果張揚就要作法,讓他們全家不得安寧。
    2004/11/30 12:05
  • 減肥完談神鬼 施寄青自爆見鬼

    話題女王施寄青出完減肥的書,現在又要談鬼神!曾經出書痛批算命神棍,不過下午他的新書發表會卻請來通靈大師站台,施寄青說他的父親被鬼附身,讓她對通靈有了不同見解。
    2004/10/01 19:26
  • 電信員工變神棍 迷昏女子性侵13天

    台中市一名女子,月初到神壇看病,結果遭神棍下藥迷昏關了13天,被性侵害10多次,警方找到這名女子時,她已經精神恍惚,而這名神棍竟然是中華電信的現職員工,他謊稱自己是中醫師,在家中製造迷幻藥,再利用宗教信仰和藥物性侵害女信徒。
    2004/09/23 17:44
  • 謊稱嬰靈附身 2假神棍性侵16歲少女

    又一起假神棍真性侵的案子,台北縣樹林2名男子,向1名16歲少女謊稱,說她靈魂出竅,又有嬰靈附身,把少女帶回家,強行性侵害得逞,還控制少女行動,直到家人報案,才順利把人救出,逮捕2名假神棍。
    2004/05/08 18:02
  • 神棍夫婦騙財騙色 被抓也不怕

    神棍騙財騙色的消息時有所聞,不過往往新聞熱潮一過,這些神棍是否重操舊業?沒有人知道。台北市有一對江姓夫婦2年來以「男女和合」為由,誘姦超過15名婦女,詐騙錢財至少4百萬元,即便警方已經將他移送2次,但這對夫婦仍舊老店新開,上個月又傳出有婦女受害。
    2004/03/12 13:03
  • 神棍行騙上千萬 婦人討公道

    彰化溪湖鎮一名陳姓婦人,不甘心神棍以建廟和去除厄運作幌子,騙了她及親友一千多萬,自己影印了上百張的尋人啟事,張貼在神棍曾經出入的地點,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揪出神棍,討回公道。
    2003/11/06 13:13
  • 神棍變色狼 女信徒人財兩失

    桃園一名寺廟的工作人員,以消災解厄為由,把女信徒騙到荒郊野外,拿鐵棍恐嚇性侵害,臨走前還把全身赤裸的被害人推到泥漿裡,警方獲報後,隨即循線逮捕到這名神壇惡棍。
    2003/10/05 12:39
  • 神棍拐15歲少女 誘騙同居懷孕2月

    桃園中壢一名29歲患有輕度智障的男子,2個月前到高雄幫父親開的神壇幫忙,卻拐騙一名才15歲的未成年少女到中壢一起同居,少女還因此懷孕了2個月。昨天這名男子因為吸了強力膠毆打少女,被少女的妹妹報警,整起案件才曝光。
    2003/08/01 17:47
  • 夫妻神棍 夫性侵妻觀戰雙落網

    台北市今天(10日)逮捕一名自稱是「藏密法師」的神棍,警方表示神棍在性侵害女信徒的時候妻子還在一旁觀看。今年4月這對神棍夫妻就被警方查獲,但是收押2個月之後棄保潛逃,不過還是終於被抓。
    2003/07/1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