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神棍 結果共117筆

  • 娜美深夜爆神棍內幕!連千毅被問「離婚沒?」眼神曝婚姻現況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的NFT疑涉及詐騙,前(6)日在蘆洲住家被逮,警方查扣大量名錶、鑽戒,發現竟全是假貨,連iPhone手機都是模型機。7日凌晨複訊後,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就在出事同時,妻子娜美(石帕玉)疑發限動狠酸丈夫,連千毅移送時被問及「離婚沒?」眼神似透露了一切。
    2022/09/08 07:55
  • 大師一看有凶兆!男掏錢求化解 「往前走188步」回頭傻了

    神棍詐欺事件在世界各地頻傳!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對方稱說免費看手相,還自稱大師能幫解厄運。大師表示,「只要往前走188步不要回頭」就能化解厄運,男子信以為真,先後一共支付2364元(約1萬元新台幣),之後就會退還這些錢,男子照做後下場超慘。
    2022/08/23 22:40
  • 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台味音樂祭「小人物音樂祭」即將在5月28日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完整卡司包括毀容姐妹會 feat.張秀卿、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FUTURE AFTER A SECOND、達摩樂隊 feat.固定客、P!SCO、The Tic Tac、非人物種、神棍樂團、裝咖人。其中毀容姐妹會與資深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共演受到樂迷高度關注,消息一出便有眾多樂迷興奮留言:「辣!妹!駕!到!」
    2022/05/25 15:40
  • 媳挺9月孕肚!迷信婆婆逼長跪 再砸38萬求「帝王名」

    不少長輩觀念傳統,對於宗教信仰或民俗禁忌堅信不移,但太過度不只可能招致反效果,也會使其他家人苦不堪言。一名人妻表示,自己的婆婆相當迷信,規矩一大堆,逼她挺著9個月的孕肚,跪在地上8個小時祈福,小孩出生後,更進一步要求孫子必須使用花了38萬求來的「帝王名」,如果不遵從就一直鬧,讓她非常無奈。
    2022/04/04 17:03
  • 邵國華離世!6病纏身「舌頭剩五分之二」 享壽64歲

    香港知名電台主持人邵國華,綽號「邵大哥」,1980年代入行,除了從事電台DJ的工作外,還擔任雜誌總編輯、小說作家、電影與電視編劇、出演過港片《救世神棍》,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不過在事業準備蓬勃發展之際,發現罹患舌癌,開刀切除部份舌頭並進行化療,留下諸多後遺症,18日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壽64歲,與他相識28年的好友悲痛證實,但未透露死因。
    2022/03/20 08:13
  • 陳吉仲「萊劑比喻保健食品」 菜農怒嗆:農業陳神棍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民進黨網路部podcast「耳朵出遊不出油」中,澄清萊克多巴胺爭議,並宣導反萊豬公投投不同意票,不過他卻將萊克多巴胺形容為「保健食品」,引起菜農不滿狠批他是「農業陳神棍」,更質疑這麼健康,為何不開放國內畜牧業者使用?
    2021/11/23 21:54
  • 周玉蔻批神棍、綁架大甲媽 顏清標:我又不會跳乩

    大甲鎮瀾宮今天(31日)一早召開記者會,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指稱,顏家綁架大甲媽,要顏清標還給大甲媽自由,並說鎮瀾宮香油錢不清不楚,為此顏清標親上火線回擊;記者致電周玉蔻表示不受訪,但在臉書秒PO文表示,對顏淸標沒興趣,顏清標不需要回應周玉蔻,他的問題是,如何回應自己的良心。
    2021/10/31 14:41
  • 廂型車成行動套房 神棍擺攤隨機找目標

    又有算命師到處騙財騙色!警方調查,這名算命師,改裝廂型車,裡頭除了有床,還有洗手台,以及水管管線等,犯案完就能清洗滅證。目前得知,被害人至少三名,其中一人,從105年開始,還是名高中生,就在學姊介紹下找嫌犯算命,直到大學找輔導老師諮商,案件才曝光。
    2021/07/30 20:42
  • 驚爆「王彩樺哭著來道歉!」 澎恰恰揭神棍騙脫光雙修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期改當YouTuber,創立個人頻道並開設《神明ㄟ代誌》單元,分享宮廟的奇聞軼事。繼先前分享自己因得罪宮廟,遭下最重符毒害17年,澎恰恰昨(4)日釋出的最新影片又爆料,曾在女星王彩樺介紹下認識一名神棍,最後在對方開口要「雙修」後翻臉,王彩樺甚至哭著來向澎哥道歉。
    2021/07/05 11:25
  • 神棍持刀砍背稱「阿修羅附體」 騙女大生獻身問事

    新竹一名女大生小蘭(化名)與男友感情出現問題,上門找45歲黃姓男子求助,卻反遭黃男追求,他將小蘭誘騙到家中,拿出黑色骷顱頭假裝作法,還持刀砍背謊稱「阿修羅鬼神」上身,騙小蘭須「獻身」才能解決感情問題進而性侵得逞,法院判黃男4年刑期,可上訴。
    2021/02/25 21:22
  • 女星臉長被殺痣!算命師逼「春藥擋煞」驚悚騙色過程曝

    八點檔女星林芷薇星途順遂,現實生活中卻是命運多舛,還遇過神棍「下春藥」企圖騙色;她心有餘悸回憶說,因為她臉上、脖子都有長痣,被算命師說是「被殺痣」,並斷言她會死於非命,還猛塞一包藥幫忙解煞,豈料是春藥。
    2021/01/21 16:50
  • 高嘉瑜稱考察「全程參與」 游淑慧一張照打臉:再裝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稱自己是小資女,平常過著節省的生活,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卻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踢爆,多年前去義大利考察時脫隊狂買名牌,明顯說謊。對此,高嘉瑜透過幕僚回應,當年赴歐考察「全程參與」,結果再度被游淑慧戳破謊言,曬出當年的合照狠酸:「不求成女神,勿成女神棍。」
    2020/11/26 16:13
  • 母誤信神棍消業障 逼么女獻身「為家裡犧牲」遭蹂躪3次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封為「定一法師」,與另名自稱「常化師姐」的范姓女子假借推廣孝道而狼狽為奸,對女信徒騙財騙色。李男得知一名女信徒的夫婿罹癌,竟誆稱是她的兩個女兒業障未消所致,女信徒信以為真,竟把小女兒送上給他性侵3次,大女兒也差點被蹂躪,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李男判處15年、范女9年,全案定讞。
    2020/11/20 16:56
  • 「我給你一萬」抱神像男誘拐女 脫光猥褻

    抱著神明的男子,居然犯下猥褻案!四處為家的郭姓男子,經常抱媽祖神像,隨機找店家募款蓋廟,上個月初,他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可以欺負,居然騙對方說,可以給一萬元,接著就把被害人,帶去活動中心男廁猥褻,警方接獲報案,為了掌握身分,不斷四處查訪,終於獲得法院拘票,誇張的是,男子落網地點在彩券行,當時,他把民眾的善款,拿去玩賓果。
    2020/09/09 20:18
  • 遭子殺害毀屍 苦命母冰存377天將下葬

    郭姓女子,在母親弟弟相繼死亡之後,還說謊掩蓋真相,當時她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幾乎天天去祭拜母親,禮儀社還以為是個孝順的女兒,特別關照,還資助生活,哪知道案情大翻轉,如今,冰存3百多天的媽媽,也終於可以辦理後事。
    2020/07/02 13:23
  • 一家信神棍弟弒母又遭殺 扯出連環命案

    雲林褒忠,去年發生人倫悲劇,媽媽被兒子打死,遭棄屍燒成白骨。女兒知情不報,謊稱玩寶可夢失蹤,之後殺害母親的兒子,又被同居的神棍兄弟打死,兩件命案讓警方直覺不單純,才真相大白。遭殺害的媽媽,遺體冰存377天,將在下星期辦理後事。
    2020/07/02 13:16
  • 交男友被三太子說「會帶壞妳女兒」 女被迷信母軟禁4月

    台灣民間信仰中,「三太子」一直是許多民眾信奉的神明之一,平日也時有所聞「三太子代言人」的乩身。尤其有不少長輩,信奉過頭變成迷信,常會讓晚輩看了抱怨連連。日前有1名正妹上節目透露,自己本身就是三太子的乩身,加上母親又特別迷信,連她要交男友都得遵從神明的意思。自己的某任男友,就被三太子說「他會帶壞妳女兒」,結果就被母親軟禁在家4個月。
    2020/06/01 20:49
  • 錄《小明星》爆遭欠薪軟禁 她挨告索賠200萬

    藝人吳宗憲父女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先前有一名來賓小美自述被公司積欠巨額薪資,且化妝品公司與高姓負責人高價販售化妝品,「一罐都16800起跳」、替「神棍工作」等不實言論,最後被該公司與高姓負責人提告求償200萬元。經士林地院審理,認為被告在節目中的言論,足以損害高女名譽,判賠30萬,全案仍可上訴。
    2020/03/24 14:47
  • 詹惟中預測失準挨轟神棍!沈玉琳驚爆:有1事算得很準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2020台灣大選前,預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可望贏對手蔡英文60萬票,甚至獻出56年來的首投力挺韓國瑜,豈料最後票數開出來,總統蔡英文大贏260多萬票。事後雖詹惟中曾放下身段道歉,仍被部分網友怒轟是「神棍」。對此,好友沈玉琳昨天(19日)也為他緩頰,並指詹惟中有一事「算得很準」!
    2020/01/20 09:27
  • 神棍逼婦獻女「消業障」 女提告拒撤婦輕生

    法院判決指出,李男以自己「有德行」自居,收了范姓女徒弟對外稱說推動孝道傳統教育,藉此招攬信徒。2015年10月,婦人向范女拜師,之後常傾訴自己的小女兒難以管教和不孝,加上丈夫罹癌,自己十分困擾。李男得知後竟向婦人誆稱,自己可以幫她消業障,但方法是要小女兒和他「合體為一」、「做夫妻間之事」。
    2019/08/06 22:18
  • 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女星曾智希原是伊林模特兒,近幾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甚至被封為「小郭雪芙」,近日她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先前到宮廟去淨身去厄運,沒想到卻遇上神棍要她淨身前先脫光,所幸曾智希機警,才未掉入對方的陷阱。
    2019/07/08 20:36
  • 妻被神棍性侵…夫沒安慰還到處散播 辱罵她是「X女人」

    台中市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遭對方長期家暴對待,甚至不幸遭一間宮廟的神棍性侵,讓她身心俱疲。不料丈夫得知後並未給予安慰,竟還向親友及臉書散布妻子遭性侵的消息,婦人不堪精神壓力離婚,又被對方三字經辱罵。婦人憤而提告向前夫求償200萬,台中地院審理後,判決前夫須賠償50萬元。
    2019/05/29 15:56
  • 妳房內有吊死鬼!神棍稱改運硬上 準新娘緊夾腿擊退

    一名準新娘小芬(化名)因未婚夫開刀,加上生活處處不順,找上一名石姓男子開設的神壇問事,石男要求到小芬住處看風水,誆稱「房內有吊死鬼」卡到陰,竟說「和我發生關係,氣就通了」企圖性侵,小芬當下緊夾雙腿才脫身,事後怒告對方求償100萬,法官認定小芬精神受創嚴重,全數判准。
    2019/03/02 11:21
  • 自己脫衣…渣男裝大師替女信徒揉胸治病

    病急千萬亂投醫,何況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作法」治療,更是要提高警覺。一名女子為治療乳房疾病,找上自稱是「大師」的男子任其隨意揉胸「治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警方循線已將該名「大師」逮捕。
    2019/01/28 13:01
  • 誆神明附身 神棍性侵2女用手指「摳」嬰靈

    這實在太可惡!台中一名劉姓性侵慣犯,在買飲料時認識一名女子,利用其感情不順,對神鬼畏懼心態,竟誆騙自己有9尊神明附身,能替她改善男女感情問題,進而跟女子發生性關係;還對女子閨密下手,誆稱對方身上有嬰靈需作法,詐取7萬元後,用手指「摳出嬰靈」性侵得逞。台中地院日前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劉男8年有期徒刑。
    2019/01/1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