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成行動套房 神棍擺攤隨機找目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20

又有算命師到處騙財騙色!警方調查,這名算命師改裝廂型車,裡頭除了有床,還有洗手台,以及水管管線等,犯案完就能清洗滅證。目前得知被害人至少三名,直到其中一人上大學後,找輔導老師諮商,案件才曝光。

圖/TVBS

 
戴著黃色安全帽,雙手上銬,模樣狼狽,誰也想不到,他就是這回涉嫌性侵的,65歲黃姓算命師。

婦幼隊偵防組長陳建仲:「等於是,幾乎配備都是,(家當就對了),都在上面了,都他擺攤的器具、椅子。」

圖/TVBS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改裝廂型車,開到哪算命算到哪,挑選新北的觀光景點擺攤,以一次200元的低價,號稱看手相、面相,還能治百病,有信眾上當,直接帶進車內做法。
 

記者吳欣晏:「嫌犯犯案地方,就是在他的廂型車上,裡面除了有床之外,甚至還有小型的洗手台,甚至是自己牽的管線,可以在犯案後立刻清洗滅證。」

進一步調查,發現受害者至少三名,其中一人被推薦找黃姓算命師消災解厄,卻是惡夢開始,除了付出約6萬的費用,甚至被性侵上百次,直到她向大學輔導老師提起,案件因此曝光。

圖/TVBS

婦幼隊偵防組長陳建仲:「他也會逼這些,已經受害的被害女子,恐嚇他們就是說,替他就是找尋,一些被害的,其他的被害對象。」

常在臉書PO出個人照片到處遊玩,還會像這樣,拿著神機妙斷的的布條,騙財騙色,這回嫌犯可曾算過,自己也有遭收押禁見的一天,欺負被害人的下場,從這刻起得好好贖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算命師#性侵#騙財騙色#滅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80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