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免開刀誤信神棍 癌末男不治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一名肝癌末期的李姓男子,因為聽信神棍的話,說天丹可治病,因此,他半年來不吃藥、不住院,天天到神壇求神治病,花了十幾萬最後不治,子女氣炸,扮柯南以手機錄影蒐證告上法院,這對神棍夫妻已經被羈押獲准。

神棍黃金獅:「我要幫你治病!」

黃姓神棍說的斬釘截鐵,保證替53歲肝癌末期的李姓男子醫好,要他不用看醫生,免開刀。神棍黃金獅:「你不用讓醫生看,我會請天兵神將幫你看,開藥單讓你服用。」

就這樣,去年10月開始李姓男子天天到神壇求神治病,半年來花了10幾萬,就連病重無法去神壇,神棍竟然還說,可以電話隔空治病,沒想到,男子最後不治,家屬氣不過自扮柯南蒐證報警。警方:「這不是你寫的嗎?」神棍妻子:「這是三山國王寫的,也不是我自己可以寫的,那個是三山國王寫的。」

檢警上門,神棍妻子還裝傻,諷刺的是,叫信徒不用吃藥的黃姓神棍,自己竟然吃起藥來。警方:「你吃什麼藥?」黃金獅:「痠痛的。」警方:「你叫三山國王幫你看就好了!還要吃藥哦!」

檢警戳破神棍技倆,而誤信神棍的李姓男子,最後病情惡化身亡。李姓男子太太:「你這樣一生中相信人,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可以這樣把他檢舉,不要繼續再害人,因為他說話太過誇張,他就是說癌症是小兒科。」

就是擔心再有人跟他們一樣受害,家屬站出來提供證據,終於讓這對沒良心的神棍夫妻繩之以法。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708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