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社會資源 結果共121筆

  • 望中央授權!宜欲尋法條 涉險就罰

    大雨橫掃宜蘭、花蓮,陸續傳出有民眾受困山區,有遊客不聽勸,堅持跑進危險區域,受困之後,得出動大批警消搶救,浪費社會資源,根據災害防救法,只要颱風警報沒發布,地方防災工作就難以推展,因此宜蘭縣打算首開先例,希望中央以行政命令方式,授權地方政府,才能對不聽勸的民眾,強制開罰。
    2010/10/19 15:03
  • 貧富懸殊! 陸學者憂社會「M型化」

    我們曾經為你報導過,在發展快速的中國大陸,社會出現貧富差距現象,而這個狀況現在越發嚴重!根據最新的全球富比士富豪排行榜,今年有46名大陸富豪進榜,中國正式擠身全球富人最多的地區之一,顯示出大陸社會資源漸漸向少數人聚集;有大陸學者因此很憂心,中國大陸提早進入貧富兩懸殊的「M型社會」,從最基本的消費面就能看出來,在大陸,富豪只吃高貴的研究室生產的「無毒蔬菜」,但一般人,卻可能貧無立錐之地。
    2010/09/10 22:37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 蘇:言不得體但實在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否認這樣的傳聞;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批評,政府這樣講話不得體,但說的也是事實,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人,動用如此多的社會資源。
    2009/12/27 13:11
  • 〈快訊〉民代動用警察保護多年 內政部:會查核

    台北市議員指出,有民代長期動用警力資源,引發浪費社會資源的疑慮;對此,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只要對方舉證確實有人身安全上的疑慮,就可以申請隨扈。
    2009/11/04 09:48
  • 沒驗甭上班? 傳竹科要員工快篩流感

    H1N1新流感疫情越演越烈,大家人心惶惶,現在卻傳出,竹科有公司老闆要求員工,不論有沒有新流感,都必須要到醫院做快速篩檢,確定是陰性,才能回公司上班;這作法被醫生痛批,說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而且現在有不少縣市的快篩試劑缺貨,如果老闆還執意這麼做,恐怕會延誤有症狀的人就醫。
    2009/08/28 13:50
  • 莫拉克/〈獨家〉3男酒駕闖封鎖線 車泡水人受困

    颱風過後,警消忙著救災,不過南投竟然還有民眾喝酒開車,強行通過封鎖的路段,結果受困段,動彈不得,還得出動警消人員,摸黑涉水把3位民眾救出來,浪費不少社會資源。
    2009/08/09 00:32
  • 總統府呼籲 盼勿擾第一家庭隱私

    第一千金馬唯中的婚事,第一家庭不說,總統府搞神秘,各界不斷猜測,就有綠營立委批評,馬總統扭捏矯情,浪費社會資源,總統府則是出面呼籲,希望國人能夠體諒馬總統保護家人不受打擾的考量,只是同為第一家庭,美國總統歐巴馬做法就大不同,公開透明,滿足外界的好奇心。
    2009/04/24 18:44
  • 馬唯中婚事搞神秘 總府矯情挨批

    第一千金馬唯中的婚事,第一家庭不說,總統府搞神秘,各界不斷猜測,鬧得沸沸揚揚,就有立委批評有沒有這回事,總統府講清楚就好啦,越搞神秘越矯情,而且這是在浪費社會資源,還傳出有人拿扁家來比,說以前扁家就會全部講清楚,馬總統實在不需要遮遮掩掩。
    2009/04/24 12:22
  • 〈快訊〉避談緋聞! 李鴻源:一切到此為止

    昨天立委高金素梅出面泣訴,李鴻源以學者身分,出席國土規劃座談會,他表示回歸學者身分,希望一切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
    2009/03/25 11:13
  • 黃芳彥改列被告 弟弟「難過自責」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向特偵組坦承,幫忙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保管珠寶,因為涉嫌扁家洗錢,特偵組將黃芳彥改列被告,他的弟弟黃重彥知道消息後,表示很難過、也很自責,因為哥哥涉入的這件司法案件,已經耗費太多社會資源。
    2009/03/03 21:21
  • 「使德敗壞」 杜正勝3度諷媒體

    內閣全部留任,焦點人物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公開露面,杜正勝說得失是身外之物,他不是明星,大家關心他,是浪費社會資源;話鋒一轉,還用使「德極其敗壞」來損媒體,例如前2天,他在前教育部長吳京的公祭場合,只是低下頭來,就被說成打瞌睡,暗指媒體報導有誤,杜正勝也把握機會,為自己辯白。
    2008/01/30 16:45
  • 世堅跳海/王世堅耍救難員 換3地點自己跳

    撐了2個多星期,王世堅還是遵循承諾跳海了!不過,為了甩開媒體,他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先是前後換了3個跳海地點,還找了助理在假地點要大家再多等一會,讓90名被通知來救護的救難弟兄通通撲空,社會資源被白白浪費了。
    2008/01/28 18:13
  • 特別費/馬聲明 間接呼籲檢察官勿上訴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一審無罪,馬英九在第一時間收到律師簡訊通知無罪,他在看完判決全文後,發表一份「虛耗應到此為止」的聲明,強調半年來悲憤莫名,如今終於聆聽到來自法院正義的聲音,馬英九強調,特別費案已經耗費無數司法和社會資源,檢察官不應再繼續浪費這些資源,等於間接呼籲,檢察官不要再上訴。
    2007/08/14 18:06
  • 民進黨鬧場 上百警力戒備護馬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南台灣輔選,不過下午到新營,卻碰上民進黨及參選人來抗議,台南縣警方接獲情咨,可能會有流血衝突,出動大批警力,全程保護。對此,馬英九痛批民進黨,並強調不應浪費社會資源。
    2005/10/15 16:59
  • 張家3兄弟有救!成功募得6400萬救命錢

    3個小孩都罹患腎上腺白質退化症的張明輝一家人,在各界捐款下已經募得6400多萬元,足夠讓小孩子到美國動手術,對於外界的捐款,張明輝激動的跪在地上向大家道謝,也希望民眾不要再捐錢給他們,將社會資源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2005/01/06 22:01
  • 送愛心到災區 捐款突破1千3百萬

    七二風災,中南部地區嚴重受創,造成許多家庭破碎,「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發動社會資源,截至目前為止,累積捐款已經突破1千3百萬元,TVBS將儘速把這筆社會捐款送到災區,支援災民,TVBS也將持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結合社會資源為災區盡力,民眾如要解囊捐款,請郵政劃撥19857321,或撥電話:(02)66328101。
    2004/07/06 17:31
  • 國親擬公投成立特調會 DPP:違憲

    對國親將發動連署公投,希望以立法成立槍擊案真相調查委員會,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成立調查委員會是違憲的主張,即使公投通過,也沒有任何意義,同時浪費社會資源。
    2004/04/09 12:24
  • 流浪漢告拾荒男 就為破舊三輪車

    台北縣三重一名拾荒老人,指控一名綽號「阿呆」的流浪漢偷了他的三輪車,告上法院後板橋地檢署處分不起訴,這名流浪漢不服氣提出再議,為了一輛一千多塊的破舊三輪車,勞動了檢警現場採證,鄰居認為是在浪費社會資源,不過這名拾荒老人仍相當堅持提再議。
    2004/03/09 15:20
  • 老師不教書 北市留職停薪高達1200人

    根據台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從民國88年到今年,老師光是留職停薪的人數,就高達1200人,還有老師請假請了將近一整年的時間,讓市議員相當不滿,直說是浪費社會資源,而台北市教育局則承諾,會在兩個月以內,做全面的清查,除了建請中央修法,也會向這些老師進行道德勸說。
    2003/10/02 18:32
  • B肝C肝藥物健保給付 擬10月實施

    國內有330萬B肝和C肝病患,每年死於肝癌、肝硬化的民眾更是高達1萬人。健保局將針對針對肝功能指數高於標準質5倍的病患,開放健保給付藥物,避免日後病情嚴重,才花費大筆醫藥費,和整體社會資源。
    2003/09/16 17:32
  • 蘇案發回更審 蘇母:相信兒子清白

    最高法院將蘇建和案發回更審,蘇建和的母親氣的關電視,表示對司法不滿,要檢察官拿出良心,另一名被告莊林勳,也直罵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
    2003/08/0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