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示威活動 結果共282筆

  • 快訊/安全考量 港教育局:11/15至17日全港停課

    因香港示威活動越演越烈,連續多日發起三罷行動,香港大部份公車線停駛、多條港鐵路綫受阻,因此繼今天全天停課後,香港教育局宣布,所有學校明天到至周日繼續停課,並強烈呼籲示威者停止一切暴力及破壞行為,盡快讓社會恢復秩序,讓學童安全上學,同時希望學生停課期間,應該留在家中,遠離危險,不要參加違法活動。
    2019/11/14 12:26
  • 美籲伊拉克提早選舉 終止暴力鎮壓示威活動

    美國今天敦促伊拉克當局提早舉行大選,並進行選舉改革,同時應終止對抗議人士的暴力鎮壓。
    2019/11/11 15:43
  • 聲援墜樓生 港多處示威活動,警對空鳴槍

    22歲科大學生墮樓死亡,再度引發香港人的憤怒,認為港警難辭其咎。8日晚間有多家香港知名的婚慶公司,分別在臉書發布一份婚禮業界聯合聲明,指「鑑於警察行為已經失控,出現大量濫權、濫捕、濫暴情況」,在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前,從業員一律不再接受所有警務人員的任何喜慶節目預約。
    2019/11/09 14:24
  • 22歲科大生死亡 香港多地現悼念示威活動

    香港科技大學生周梓樂今早傷重死亡後,觸發「反送中」新一輪示威活動,中午以後多區有悼念示威活動,也有科大學生衝擊校長史維的宿舍。
    2019/11/08 16:51
  • 港科大生墜樓傷重不治 港府:警方會調查事件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參與「反送中」示威活動中傷重死亡,港府發言人今天表示難過,並強調警方會調查事件始末。
    2019/11/08 14:28
  • 港反送中氛圍續籠罩校園 中大學生畢業典禮遊行

    香港「反送中」氛圍繼續籠罩大學校園,中文大學今早舉行畢業典禮前,一批畢業生在校內遊行,聲援在示威活動中被捕的同學。
    2019/11/07 11:16
  • 智利社會動亂持續 總統皮涅拉堅決不下台

    10月18日智利爆發近30年來最嚴重的社會動亂,造成數百人死傷或被捕,無論是政府還是反對派都未能對社會大眾的不滿做出回應,使得暴力示威活動持續發酵。
    2019/11/06 10:14
  • 巴基斯坦控制克什米爾爆示威 部隊發射催淚彈

    巴基斯坦控制克什米爾今天在穆薩法拉巴德市(Muzaffarabad)爆發示威活動,抗議安全部隊攻擊記者和示威者,安全部隊則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以控制局勢。
    2019/10/24 09:26
  • 調漲地鐵票價引爆民怨 智利首都持續動盪

    從智利政府10月初宣布調漲地鐵票價以來,智利各地陸續爆發抗議活動,民眾多年來對政府的不滿一次爆發。外界擔心,示威活動如果持續,可能會影響到十一月中旬的APEC高峰會。
    2019/10/22 20:26
  • 加泰隆尼亞9獨派領袖判刑 爆警民衝突

    2017年加泰隆尼亞舉辦公投爭取獨立,不僅吸引全球的注意,也引爆西班牙近年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兩年後的現在,西班牙最高法院以煽動叛亂、濫用公帑等罪名,判處9名獨派領袖9年到13年不等的刑期,掀起支持獨派民眾的怒火,策動大規模示威活動。加泰隆尼亞首府巴塞隆納,多條市區街道、車站、國際機場都被示威群眾「占領」,超過一百架航班被迫取消。
    2019/10/15 19:57
  • 反機場擴建! 英氣候倡議者爬屋頂攀機還靜坐

    為了抗議倫敦城市機場的擴建計畫,英國氣候倡議人士10日發起示威,有人爬屋頂唱歌跳舞、甚至攀到飛機上,還有人靜坐或是躺在地上,全都是為了要迫使機場停止運作三天,他們說,光網路按讚是不夠的,一定要採取行動。
    2019/10/11 21:55
  • 厄瓜多油價漲惹民怨 示威者衝進國民議會爆衝突

    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政府取消燃料補助導致油價飆漲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警方和示威者今天在國民議會爆發衝突。
    2019/10/09 17:05
  • 灰熊母子骨瘦如柴虛弱覓食 心碎照震撼網友

    一名攝影師近期在加拿大拍到野生灰熊媽媽和小熊骨瘦如柴的照片,令人心碎,因為暖化導致鮭魚變少,使得灰熊缺乏食物來源,恐怕過不了這個冬季,像這樣越來越嚴重的全球暖化問題,就讓「反抗滅絕」的團體在全球發起示威活動,呼籲政府做出更多行動,來對抗氣候變遷。
    2019/10/08 11:57
  • 港議員提頒布「禁蒙面法」禁制令 高院拒批

    香港政府宣布實施禁蒙面法,爆發新一輪示威活動,但除了有民眾走上街頭,立法會議員也尋求法律途徑,向高院申請頒布臨時禁制令,打算阻止禁蒙面法繼續上路,6日上午高院開庭審理,經過雙方律師代表陳詞,高院最後決定拒絕批出臨時禁制令。
    2019/10/06 19:22
  • 快訊/新加坡發布旅遊警告 呼籲國民避免訪港

    新加坡外交部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表示香港示威反蒙面法通過導致情勢升溫,4日到7日將舉行示威活動,提醒在香港的國民盡量避開示威地區,並和家人保持聯繫報平安,也呼籲民眾沒有必要不要到香港。
    2019/10/05 07:30
  • 港府擬立法「禁止蒙面」 下午3時有望揭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外界預料,屆時有望公布訂定禁止蒙面的法令,相關法令將會禁止參加示威活動的人蒙面,但有例外,包括宗教及記者採訪需要。
    2019/10/04 14:45
  • 陸資港企上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門市遭抗議

    香港的示威活動持續超過三個月,遭到鎖定的目標轉向,在香港經營連鎖店的大陸品牌企業。美心集團旗下的食品餐飲門市,在過去的這個周末就被癱瘓。因為集團創辦人的女兒,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會議,批評反送中的示威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經濟。隨後,又上大陸央視接受專訪,為香港警察抱屈。在香港的陸資企業,大動作向北京中央表態靠攏,這令香港示威民眾更加憤怒。
    2019/09/23 19:54
  • 陸媒抹黑稱有恐攻 港人唱反送中神曲凝聚人心

    大陸官媒在臉書上聲稱,香港反政府示威者會在911這天發動恐攻,示威者不滿北京抹黑,因此暫停示威活動,在全港10多處商場,合唱反送中熱門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用歌聲傳遞心聲。
    2019/09/12 22:06
  • 黃之鋒:林鄭月娥非常愛作秀 撤修例以退為進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說,就算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但他們主張「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示威活動會持續;他也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是「非常愛作秀的政治人物」,撤回條例只是以退為進。
    2019/09/05 13:25
  • 日韓仇恨升溫? 韓駐日使館收子彈恐嚇信

    日韓貿易戰讓兩國關係降到谷底,現在又出現新爭端,有一篇週刊報導,把南韓比喻為惡鄰居,說每10名韓國人就有1人有情緒問題,而且近日南韓駐日大使館,收到一封藏有子彈的恐嚇信,威脅要獵殺韓國人,就怕種種仇恨行徑,讓日韓對立局面更加惡化。
    2019/09/05 00:00
  • 議員、社運人士連被捕 港警遭指震懾群眾

    香港警方昨天大動作抓捕近期內在示威活動中觸法的知名人士,其中包括3名立法會民主派議員,香港民主派人士痛批,這場搜捕行動,事為了恐嚇民眾,讓他們不敢參與原訂今天下午要上街的「831遊行」,卻可能進一步激怒示威群眾。
    2019/08/31 13:15
  • 全副裝備攜鐵條 反送中12歲男童被捕引關注

    一名12歲男童在週日的反送中示威活動被捕後,已引發香港輿論關注。嶺南衡怡紀念中學昨天發表聲明,證實男童是該校剛升初中一年級的新生,並否認記他大過的傳聞。
    2019/08/27 10:57
  • 顛倒拿馬克洪肖像 G7抗議人士要法總統下台

    就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於法國召開峰會之際,數百位反G7抗議人士今天也在附近進行一場不尋常示威活動,他們把從法國各地偷來的法國總統馬克洪官方肖像倒著拿遊行。
    2019/08/26 10:39
  • 港連儂牆砍人嫌犯被捕 不滿示威影響生計

    香港新界將軍澳一幅連儂牆外昨天凌晨發生砍人案,造成3人受傷,一名涉案男子已被捕。據報導,嫌犯任職導遊,砍人原因之一是不滿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影響生計。
    2019/08/21 11:20
  • 談「黃背心」抗議 普欽、馬克洪言詞交鋒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誓言,將防止莫斯科出現類似法國去年「黃背心」反政府抗議的群眾示威活動。
    2019/08/2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