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示威活動 結果共282筆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獨/又來!賴清德回程過境舊金山 陸僑號召抗議「竄訪搞台獨」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在舊金山了解,當地中國僑社已號召集結,將在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6日抵達下榻的飯店外舉行示威活動,活動通知上還寫道「抗議賴清德藉過境竄訪美國搞台獨」,要廣大中僑踴躍參加示威活動。
    2023/08/16 11:04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打擊森林砍伐 巴西總統承諾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參加在巴西利亞舉行的原住民運動年度示威活動「第19屆自由土地營」閉幕式,他承諾在任內將盡可能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以幫助打擊森林砍伐。
    2023/04/29 11:13
  • 布拉格街頭數千人示威抗議高通膨 要求政府下台

    數以千計捷克民眾今天在首都布拉格(Prague)市中心廣場舉行示威活動,抗議能源價格與通貨膨脹飆升,他們要求政府下台。
    2023/04/17 15:30
  • 看不到「蒙娜麗莎」好無奈 法「反年改」示威堵羅浮宮出入

    歐洲高通膨壓力大,民怨四起號召抗議。德國週一數十年最大罷工,要求政府加薪10.5%,癱瘓主要八座機場。而法國則是反政府年金改革,示威活動遍地開花,連知名觀光景點、羅浮宮,出入口全遭群眾堵住,被迫暫停營業一天,讓遠道而來看蒙娜麗莎的遊客,直呼好無奈。
    2023/03/28 19:45
  • 因示威關閉25天 祕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重新開放

    祕魯的反政府示威活動去年12月爆發,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Machu Picchu)因此在今年1月下旬起被迫關閉25天,昨天才重新向遊客開放。
    2023/02/16 21:47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秘魯因示威關閉著名景點馬丘比丘 數百遊客受困

    秘魯文化部宣布,反政府示威活動延燒之際,當局已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Machu Picchu),此舉導致數百名遊客在這場致命動亂中受困在這座印加古城附近。
    2023/01/22 06:39
  • 瑞典准抗議人士「燒可蘭經」 土耳其怒拒國防部長來訪

    繼日前「艾爾段人偶」倒吊瑞典街頭事件引發兩國外交風波,雙邊今天再生齟齬。土耳其國防部長表示,瑞典防長原訂的訪問不會如期舉行,因為瑞典持續允許針對土耳其且「令人作嘔」的示威活動。
    2023/01/21 21:14
  • 秘魯爆20年最嚴重示威衝突 首都等地延長緊急狀態

    秘魯當局已將首都利馬(Lima)和南部兩個地區緊急狀態延長一個月,當地民眾的反政府示威活動引發秘魯20年來最嚴重的暴力衝突,造成數十人傷亡。
    2023/01/16 13:04
  • 秘魯最高法院裁定 延押前總統卡斯蒂約18個月

    秘魯最高法院今天裁定繼續羈押遭到罷黜的總統卡斯蒂約18個月。卡斯蒂約上週遭國會彈劾後被捕,在秘魯各地掀起示威活動,目前已知動盪中有10人死亡。
    2022/12/16 18:14
  • 北京大學爆反封控示威 血紅塗鴉嗆「不要核酸要吃飯」

    據網絡流傳照片及影片,北京大學近日爆發抗議封控的示威活動,食堂附近的牆壁上出現紅色塗鴉文字寫著「務實不是躺平,睜眼看看世界」等字句,更疑似有一群學生在晚上於牆壁附近聚集抗議,並與校方人員爭辯。最終塗鴉文字遭清除。
    2022/11/27 20:38
  • 要求提前大選!巴基斯坦前總理遇槍擊 腳部中彈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最近帶領反政府示威活動,沒想到竟然遭到槍手襲擊,包括伊姆蘭汗在內,共9人受傷;還好伊姆蘭汗只有腿部中彈、沒有生命危險。當場被逮捕的嫌犯供稱,他是不滿伊姆蘭汗要求提前大選,是要把巴基斯坦帶往錯誤方向,所以對其不滿,才會發動攻擊。
    2022/11/04 13:10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槍擊腿部中彈 槍手遭擊斃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的車隊在當地時間週四(3)日,於首都伊斯蘭馬巴德 (Islamabad)參加要求政府提前選舉的示威活動時,遭到攻擊,已知多人中彈,伊姆蘭·汗的腿部也遭到槍擊,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大礙,槍手則已遭擊斃。對此,伊姆蘭·汗的支持者憤怒表示這是一起「暗殺」攻擊。
    2022/11/03 21:24
  • 又「被消失」!伊朗反頭巾示威網紅少女 疑遭警察打死

    伊朗反頭巾示威活動,已經進入第三周,越來越多國家出面反制伊朗政府,加拿大祭出新一輪制裁,宣布超過1萬名伊朗官員,終身不得入境加拿大,但就在同時,有人權組織表示,兩名16歲少女,在參加抗議活動後離奇失蹤,直指遭到道德警察毆打致死。
    2022/10/08 17:57
  • 艾米尼之死示威潮「釀83死」 德外長籲歐盟制裁伊朗

    根據國營和社群媒體上的消息,女子艾米尼之死今(30)日持續在伊朗各地數座城市引發抗議。人權團體則表示,近兩週的示威活動累計至少83人死亡。
    2022/09/30 09:24
  • 伊朗急斷網止抗議潮 馬斯克出手開通星鏈服務

    伊朗反政府示威活動,已經超過10天,抗議民眾的怒火越燒越烈,政府擔心壓不住一波波的暴動,不僅切斷當地網路,還關閉社群媒體,讓國際社會難以了解當地狀況,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就跳出來表示,他要提供低軌衛星Starlink,讓伊朗網路維持暢通。
    2022/09/27 17:39
  • 民眾持續怒吼反動員 俄警暴力逮捕超過7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動員令以來,全國多座城市都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卻也遭到鎮暴警察以暴力手段強行逮捕,一天內就有700多人被抓。與此同時,還傳出普欽不滿前線頻頻失利,直接撤換掉副國防部長,由他自己親自主導作戰方針,美國官員還爆料,普欽與前線指揮官的分歧正日益加劇。
    2022/09/25 18:03
  • 反頭巾示威第8天 伊朗指控拜登是幕後黑手

    伊朗全國反頭巾示威活動,進入第8天,有人權組織統計,至少50人喪命,但依舊澆不滅民眾心中的怒火,不過同時,伊朗當局竟然也派出官方抗議群眾,指控這些反頭巾的民眾都是暴徒,甚至認為幕後黑手就是美國總統拜登。
    2022/09/24 17:19
  • 7天兩度佔領國會 伊拉克示威群眾至少125人受傷

    伊拉克社會陷入動盪,繼示威群眾於27日闖入國會大廳後,民眾於30日二度闖入國會,攻佔國民議會。這些群眾大多是原國會最大黨「薩德爾運動」(Sadrist Movement)的支持者,為了反對新總理提名人示威抗議。伊拉克衛生部指出,這場示威活動已經造成125人負傷。
    2022/07/31 12:35
  • 上千示威者衝進官邸 斯里蘭卡總統逃離

    斯里蘭卡這幾個月來,經濟動盪,糧食及民生必需品短缺,四月就曾爆發示威活動。今天(9日)更是有上千群眾,衝破路障進到總統官邸,軍警人少,為了驅離發射煙霧彈,卻還是無法阻止,根據印度電視台報導,總統逃離官邸。
    2022/07/09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