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示威活動 結果共282筆

  • 氣候變遷示威活動 巴黎倫敦街頭週末抗爭

    數以百計「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運動人士今天在巴黎和倫敦市中心占據主要街道,以阻礙交通的方式對世界各國領袖面對氣候變遷「毫無作為」表示抗議。
    2022/04/17 15:10
  • 海地每天5至10人被綁架 數千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海地民眾不滿國內綁架案激增,更痛心總理亨利(Ariel Henry)政府未能保護人民免受幫派威脅,首都太子港與第3大城萊凱今天爆發示威活動,要求亨利下台。
    2022/03/30 14:37
  • 帶女搬至土耳其 俄夫妻怒:難接受普欽引戰

    俄羅斯發動戰爭,在波蘭、英國和捷克,都掀起了反戰示威活動,甚至有俄羅斯議員,在公開場合表達反對戰爭,還有一對俄羅斯年輕夫妻,無法容忍普欽的作法,兩人帶著女兒到土耳其生活。
    2022/03/27 18:59
  • 防空洞唱歌爆紅!基輔女童逃波蘭 獻唱募款

    烏克蘭八年前推翻親俄政權,當時有一名參與示威活動的歌手,現在加入軍隊,挺身而出對抗俄羅斯入侵!另一位,同樣用歌聲獲得支持的,是之前在基輔防空洞唱{冰雪奇緣}在網路上爆紅的7歲女童,已經逃到波蘭的她,在募款演唱會獻唱烏克蘭國歌。
    2022/03/22 18:41
  • 俄掀反戰潮 示威者遭拖行、警逮近6千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世界各國的掀起反戰潮力挺烏克蘭,就連俄羅斯內部十幾個城市,都有反戰示威活動,俄羅斯警方展開大規模逮捕,有示威者甚至遭到警方一路拖行,目前已經近六千人被逮捕。
    2022/02/28 14:37
  • 播洗腦歌驅散反疫苗示威 紐西蘭議員:幼稚無用

    紐西蘭爆發反疫苗強制令示威活動,當局企圖透過無限重複播放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的洗腦金曲,盼能藉此驅離抗議群眾,警方卻對這些奇招嗤之以鼻,也有議員批幼稚又沒用。
    2022/02/14 15:49
  • 白俄17歲滑雪女將遭當局封殺 舉家出逃波蘭求庇護

    白俄羅斯17歲越野滑雪新秀達莉婭(Darya Dolidovich)去年參與反對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選舉舞弊的示威活動,隨後遭到國家封殺禁止出賽,家人更憂心她恐逮捕入獄,於是決定舉家逃到波蘭尋求庇護,盼能延續她的職業生涯。
    2022/02/09 17:57
  • 哈薩克動亂拘留7939人 後蘇聯以來最嚴重暴力事件

    哈薩克內政部表示,截至今天,安全部隊已因上週的騷亂拘留7939人。哈薩克上週爆發反政府示威活動,後來演變成為這個中亞國家後蘇聯時期以來最嚴重的暴力事件。
    2022/01/10 16:38
  • 蘇丹政變延燒2個月 文人總理宣布辭職

    蘇丹在兩個多月前發生政變,並且血腥鎮壓隨之而來的示威活動,如今軍方已牢牢掌握權力,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2日晚間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宣佈他將辭去總理職務。
    2022/01/03 17:03
  • 歐洲再封鎖引爆抗議潮 荷蘭連2夜暴力衝突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兩年,還看不到終點,歐洲最近疫情升溫,多國政府重新恢復封鎖管制,引發各地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荷蘭多個城市的示威活動失控,周五起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引發暴力衝突,造成包括5名員警在內多人受傷,光是鹿特丹就逮捕了至少51人。
    2021/11/21 18:38
  • 蘇丹軍方武力鎮壓示威活動 至少15死數十傷

    蘇丹醫療單位今天表示,安全部隊至少射殺15名反政變示威人士,並造成數十人受傷,這是蘇丹軍方10月25日政變奪權以來,最為血腥暴力的一天。
    2021/11/18 15:36
  • 荷蘭疫情反彈局部封鎖3周 義澳續反疫苗

    歐洲疫情不斷升溫,像是荷蘭才剛解封2個月,現在又宣布局部封鎖令。德國總理梅克爾溫情喊話,懇求民眾打疫苗,不過像是義大利、澳洲持續上演反疫苗的示威活動,當然美國也不例外,反對者認為疫苗有害健康、對孩童非常危險。
    2021/11/14 19:43
  • 外媒:至少8個恆大受害者百人群組 遭微信封殺

    中國恆大集團近期爆發財務危機,總部遭投資人包圍。據外媒報導,中國社交平台微信28日起至少封殺了8個規模在200至500人不等的恆大受害者群組。這些成員曾在群組內組織示威活動。
    2021/09/30 13:18
  • 狠甩馬克宏耳光男子獲釋 直言不後悔!獄中還收百封支持信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6月份時遭一名激動民眾當街賞巴掌,據瞭解他是不滿馬克宏施政導致法國走向衰敗,後來他被判刑入獄18個月,不過提早於9月11日獲釋,他坦言對自己行為不感到後悔,若時光倒回依然會做同樣的事,而且他似乎還打算參加週六下午舉辦的「反健康通行證」示威活動。
    2021/09/17 17:49
  • 巴西總統反民主示威 挨批無視疫情通膨現實問題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日發動示威活動威脅聯邦最高法院,眾議院議長、最高法院院長和政治分析家今天紛紛批評波索納洛的反民主態度,及無視疫情、通膨等巴西人民的現實問題。
    2021/09/09 09:12
  • 不滿政府防疫不力 曼谷千人上街與警爆衝突

    這個周末,全球又有不少國家爆發與疫情相關的示威活動。歐洲的法國和義大利,民眾抗議政府推出「疫苗護照」,逼他們施打疫苗;而在泰國,上千名示威者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還和泰國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
    2021/08/08 12:30
  • 我友邦聖文森總理遭抗議丟石頭 頭破血流

    我方在中美洲的友邦聖文森出現了示威活動,總理「龔薩福」在進入國會時,經過示威群眾,突然有人丟石頭砸中他,他當場頭破血流,緊急搭機前往巴貝多就醫。
    2021/08/06 23:44
  • 海地總統摩依士葬禮在即 出生地附近掀暴力示威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本月初遇刺身亡,葬禮在即,他的家鄉附近卻爆發愈來愈暴力的示威活動,導致海地北部今天有數以百計工人拋下工作,逃往他處。
    2021/07/22 17:21
  • 疫情重創經濟 古巴爆示威!李大中:疫情嚴峻+經濟危機 雪上加霜

    古巴近日慘遭疫情肆虐,甚至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上萬人上街頭抗議,高喊要「打倒獨裁統治」。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此次示威活動除了與經濟危機息息相關外,當地也面臨Delta變種病毒威脅,陷入糧食、藥物,及防疫物資的匱乏,再加上部分管制政策,讓民眾對政府產生不滿情緒,進而引發此次街頭抗議活動。」 另外,美俄元首峰會後,兩國互動逐漸頻繁。美國氣候特使凱瑞12日前往莫斯科訪問,與俄國外長會晤。李大中認為「對於拜登而言,氣候變遷的確是較能與競爭對手產生協調空間的議題,氣候議題也被視為美俄間的重要突破口,因此國際十分關注凱瑞這四天的行程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2021/07/13 14:35
  • 30年來最慘經濟危機+每天停電 古巴民眾走上街頭

    古巴首都哈瓦那(Havana)自週日(11)起,出現當地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活動之一。數千名示威份子罕見地走上街頭,抗議在新冠疫情期間,政府忽視國內出現糧食不足、物價飆升及疫苗接種速度及經濟惡化等問題。
    2021/07/12 11:51
  • 中共黨慶 香港禮賓府遭擲易燃物致火警

    七一是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過去民主派都會在當天申請集會,但這次被以防疫為由禁止。為了防止示威活動,上萬名港警在各地戒備,還出動水砲車、裝甲車巡邏。不過還是發生禮賓府遭投擲易燃物,以及民主派上街聲援被捕人士,氣氛格外緊張。
    2021/07/01 17:52
  • 金磚疫情嚴峻! 巴西50萬死.印度解封人潮失控

    巴西新冠死亡人數正式突破50萬人,成為繼美國之後,全球第二個死亡超過50萬的國家,也是金磚五國中疫情最嚴峻的,周末全國示威活動,再度遍地開花,民眾要求總統波索納洛下台負責!此外我們也來聚焦其他金磚國家的疫情問題,俄羅斯正面臨疫情升溫,首都莫斯科剛放完九天防疫假期,但確診人數還是居高不下,20日單日新增1萬7千611例,首都莫斯科就占了將近一半──8305例。而印度雖然疫情稍微趨緩,沒想到政府才解除封鎖,街頭就湧現人潮,醫界呼籲印度民眾不能輕忽防疫,再這樣下去,估計六到八周之內,疫情又會升溫!
    2021/06/21 19:50
  • 哥倫比亞示威活動釀13死 軍隊進駐總統親自坐鎮

    哥倫比亞反政府示威延燒,新一波衝突造成至少13人死亡後,軍方今天加強對第3大城卡利(Cali)市的管制。
    2021/05/30 13:44
  • 哥倫比亞反政府示威第8天 警察發射催淚彈鎮壓

    哥倫比亞全國反政府示威活動今天進入第8天,群眾攻擊首都波哥大(Bogota)警察局,引發鎮暴警察發射催淚彈鎮壓。
    2021/05/06 12:42
  • 緬甸軍事政變逾3個月 安全部隊開槍至少8死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奪權迄今已逾3個月,全國各地今天仍有大批群眾上街示威抗議軍方統治,當地媒體指出,安全部隊在部分示威活動中開槍,造成8人喪命。
    2021/05/03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