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碳酸飲料 結果共138筆

  • 不敵可樂!本土汽水「變臉換口味」 求生

    說到汽水,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可樂,但其實台灣最最長青的碳酸飲料,是本土的「黑松汽水」,已經有80年歷史,只是不敵國際大廠,逼得黑松不僅在包裝跟口味都力求改變。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也走過半世紀的「維大力」與「維他露P」身上,甚至廣告還強打健康概念,或找來當紅諧星代言,就是希望打入年輕人市場。
    2011/05/15 18:37
  • 健康商機! 陸涼茶飲料將進軍台灣

    傳統的中藥草,結合生物科技,轉換為日常生活食品,這裡面可是隱藏全球健康產品市場的龐大商機,在中國大陸, 有一種由中藥草製成的涼茶,叫做「王老吉」,不但在大陸賣得火紅,打敗了西方的碳酸飲料可口可樂,現在還有計畫進軍台灣。
    2010/11/16 22:47
  • 「零卡」飲料日喝2瓶 妙齡女變嬤骨!

    任誰都怕肥胖上身,當然,零卡飲料、食品就成了熱銷產品,有些想減重的小朋友,或是年輕女生,甚至把零卡飲料當成白開水喝,不過醫師提出警告,碳酸飲料裡頭,含有「磷酸」成份的,會降低,鈣的吸收,也會導致鈣的流失,萬一你照三餐喝,這樣的碳酸飲料,長期下來,當心會骨質疏鬆。
    2010/09/08 19:17
  • 曼陀珠噴泉 墨國2433人參與破紀錄

    天氣這麼熱,要怎麼消暑呢?上週末,墨西哥當地,舉辦了一場把曼陀珠加進碳酸飲料,來製造噴泉的活動,總共有2433人共襄盛舉,打破世界紀錄。
    2010/08/23 11:23
  • 低卡碳酸飲料 恐增加孕婦早產率

    怕發胖,又想要解渴消暑,很多人都會上一杯低卡可樂;但根據丹麥醫學團隊的研究,卻發現這種低卡的碳酸飲料,很可能引發孕婦早產,如果一天喝上4罐低卡可樂,早產的機率會比一般孕婦,高出將近8成。
    2010/08/22 13:42
  • 愛喝可樂 易長皺紋增胰臟癌風險

    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要注意了,根據哈佛大學研究指出,常喝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的人,皮膚將快速老化,甚至還可能增加罹患胰臟癌的風險,因為當中添加了磷酸鹽,此外像是加工肉類產品、蛋糕、麵包,也有磷酸鹽,這種成分嚴重還會肌肉痲痺危害心臟。
    2010/04/29 12:32
  • 加速老化防腐劑 豆乾、蜜餞也都有!

    除了部份的碳酸飲料,專家說有些零食裡,也同樣含有苯甲酸鈉物質,賣場裡頭,無論是豆乾或是蜜餞,部分商品都添加苯甲酸鈉,醫師建議,常吃這些零食的民眾,最好減半,讓風險降到最低。
    2007/05/28 19:27
  • 碳酸飲料含苯甲酸鈉 身體恐退化

    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注意了!英國雪菲爾大學最新研究指出,碳酸飲料裡面常用的防腐劑苯甲酸鈉,發現苯甲酸鈉會關閉細胞內提供能量的粒線體DNA,粒線體的作用,在提供人體能量,如果失去功能,將會產生退化性疾病,例如巴金森氏症。
    2007/05/28 12:38
  • 英研究:喝汽水易老化 恐致肝硬化

    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英國今天提出一個震撼性的研究報告,報告指出,碳酸飲料裡面常用的防腐劑「苯甲酸鈉」,喝多了,可能會加速人體老化,甚至會導致肝硬化或退化性疾病。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接受檢測的各種品牌碳酸飲料,絕大部分都被驗出含有「苯甲酸鈉」。
    2007/05/28 12:10
  • 成本變高!  鋁罐可樂18元恐變20

    攸關您荷包的問題,全球最大的碳酸飲料公司可口可樂公司,決定調漲可樂的進貨成本!賣場的賣價,可能就要調漲,1瓶18元可能漲到20元,但也有賣場評估要自行吸收,如果吸收不了,就乾脆下架不賣,抵抗這波漲幅!
    2006/10/11 13:10
  • 芬達致癌?防腐劑+維他命C惹禍

    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英國食品標準局調查發現,只要汽水同時含有防腐劑與維生素C,就有可能產生致癌物苯,知名廠牌芬達橘子汽水就同時有這兩種成分,至於其他汽水有沒有這種風險,本台記者也實際走訪大賣場,一一檢查市售碳酸飲料的成分,為您把關。
    2006/03/03 12:05
  • 教育部:中小學禁賣高熱量飲料

    為了讓中小學的小胖子少一點,教育部今天宣布,從這學期開始,高中以下的學校全面禁止販售高糖、高鹽、高油脂、高熱量和含咖啡因的飲料點心,依據這個標準,小朋友青少年愛喝的可樂碳酸飲料,各式的加味茶以後都不能再學校販賣了。
    2005/02/21 17:43
  • 國外研究:碳酸飲料喝多 易引發食道癌

    國外最新研究發現,喝汽水、啤酒這些含有氣泡的碳酸飲料,容易造成食道發炎,甚至引發食道癌。醫師提醒愛喝汽水的民眾,如果出現胸悶或吞嚥困難等症狀,就要趕快就醫,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已經成為食道癌的高危險群,營養師建議,如果要喝,一天最好不要超過150cc。
    2004/05/1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