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碳酸飲料 結果共138筆

  • 二氧化碳短缺危機 英飲料與屠宰業大混亂

    英國由於二氧化碳短缺危機,導致啤酒及碳酸飲料生產不足,批發商改以配給方式供貨,屠宰場也由於沒有足夠二氧化碳迷昏牲畜,宰殺計畫陷入混亂。
    2018/06/27 10:28
  • 可口可樂首賣酒飲! 在日本推出「檸檬沙瓦」

    日本可口可樂又推出新商品了,但不是新口味碳酸飲料,而是改賣有酒精的檸檬沙瓦,還找來日本影星阿部寬代言。
    2018/05/28 21:45
  • 碳酸飲衰退 可口可樂投資陸「酸奶」擴領域

    在消費升級以及健康意識抬頭的情形下,世界知名的碳酸飲料可口可樂從2005年以來,業績連續下滑,為了擴大產品線,可口可樂最近在大陸投下他們在亞洲的第一筆戰略投資,要進軍大陸的酸奶,也就是優酪乳市場。
    2018/04/29 20:15
  • 健康第一殺手 台灣助馬紹爾打擊糖尿病

    馬紹爾的物資近9成都靠進口,糧食取得不易。而且雖然島嶼被海圍繞,但不常吃魚反倒愛吃加工肉品、喜歡喝碳酸飲料,導致民眾罹患糖尿病的比例偏高。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跟台灣國合會農技團,特別派醫護人員跟專家赴馬紹爾,要從生活以及飲食習慣逐步讓糖尿病遠離馬紹爾。
    2018/02/24 12:08
  • 健康第一殺手 台灣助馬紹爾打擊糖尿病

    馬紹爾的物資近9成都靠進口,糧食取得不易。雖然島嶼被海圍繞,但居民不常吃魚反倒愛吃加工肉品、喜歡喝碳酸飲料,導致民眾罹患糖尿病比例偏高。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跟台灣國合會農技團特別派醫護人員到馬紹爾,協助他們改善生活習慣、遠離糖尿病。
    2018/02/21 22:16
  • 別再喝了!每天手搖飲 牙齒恐酸蝕潰爛

    牙齒雖堅固卻怕酸,一項研究發現不管小孩或成人,每3人之中就有1人琺瑯質結構受損,牙齒酸蝕的比率高達34.1%,而醫師表示造成疾病發生率逐年增加恐是手搖杯、碳酸飲料以及胃食道逆流造成的。
    2018/01/05 17:19
  • 開冰箱竟爆炸!玻璃瓶炸裂 女子臉手割傷

    台中一名女子,打開冰箱冷凍庫時,裡頭的玻璃瓶突然炸開,不但把冰箱的塑膠層架,炸開一個洞,自己的臉、手和腹部,也被碎片割傷,送醫治療;物理老師解釋,一般碳酸飲料或是啤酒,千萬不要放在冷凍庫裡頭,因為裡頭液體凝固後,氣體沒辦法溶在水裡,就會形成壓力,引發爆炸,因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
    2017/08/22 18:37
  • 糖魔力難抵擋 加州大學研究:糖傷害

    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全球肥胖症和糖尿病等病例之所以不斷增加,就是因為人們不斷攝取糖分,尤其是喝下一罐又一罐的含糖飲料,為了要更加了解攝取糖分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針對60位20幾歲的年輕人,在長達10個星期的時間,嚴格控制他們的飲食和糖份的攝取,然後再分析前後結果,研究發現,糖對人類健康所造成的風險,比預想的更加嚴重,尤其是人們吃下太多果糖,肝臟沒有辦法負荷,所以最後都變成了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和膽固醇,全球喝碳酸飲料喝最多的墨西哥,從2014年開始,對含糖飲料徵收10%的稅,包括法國、匈牙利、愛爾蘭和英國,也紛紛考慮效仿,WHO希望能有更多國家加入這個行列!
    2017/05/02 20:31
  • 獲利大跌20% 可樂巨頭轉型走「養生風」

    可口可樂公布今年第一季的財報,獲利大跌20%,之前也曾傳出因為營收下滑,在美國的總部將裁員千人的消息;傳統可樂,風光不再了嗎?這個碳酸飲料巨頭又要怎麼扭轉頹勢?他們現在也得迎合市場,改走養生路線,不僅在中國大陸賣高檔礦泉水,也在日本推出號稱能抑制脂肪吸收的「保健可樂」。
    2017/04/29 17:08
  • 2554位男性受測 愛喝可樂精蟲少30%

    炎熱的夏天,許多人都喜歡來上一罐汽水消暑,但男性朋友可得注意了。國外研究指出,經過比較,愛喝可樂者的精蟲數量,比起不愛喝可樂者少了約3成,而且可樂等碳酸飲料含有的甜味劑會傷害陰莖動脈,導致勃起障礙,種種研究都顯示,可樂等碳酸飲料對男性生殖力的負面影響。
    2016/07/10 19:15
  • 「抱緊」處理!表情符號躍瓶身 搶夏飲167億財

    天氣越來越熱,冰涼商機跟著發燒,根據統計每年500多億的飲料市場中,夏季佔比高達3成金額達167億,因此各家業者絞盡腦汁搶商機,有的推看得到茶葉的包裝茶,也有奶茶販賣機從南部賣到了北部,甚至碳酸飲料大廠還推出時下最夯的「表情符號瓶」,要拉近與年輕人距離。
    2016/05/27 19:56
  • 可樂還能這樣用! 搖晃噴泡沫水柱可滅火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消防隊員拿罐裝可樂用力搖晃後噴出水柱,撲滅起火燃燒的木箱,我們實際到消防隊測試,確實有滅火效果,而且不只可樂只要是碳酸飲料,都能靠著搖晃產生泡沫水柱達到滅火效果,但消防隊提醒,600CC碳酸飲料搖晃大約只能噴5秒左右,只適用小範圍起火,更是嚴禁用來撲滅廚房的油鍋起火,以免引發更大火勢。
    2016/05/23 18:12
  • 大人限定版!麥當勞賣啤酒、摩斯漢堡配紅酒

    搭上「炸雞配啤酒」的韓劇風潮,南韓麥當勞順勢在近期推出啤酒套餐,取代可樂等碳酸飲料,讓消費者可選擇啤酒,搭配漢堡、薯條、炸雞等主餐,也成為亞洲第一家販賣啤酒的麥當勞,話題性十足。
    2016/03/04 17:05
  • 愛喝「含糖碳酸飲料」 少女罹乳癌風險恐增

    很多民眾吃炸雞或披薩就會習慣配上碳酸飲料,不過有研究指出,少女如果常喝碳酸飲料不只初經會提早報到,恐怕罹患乳癌的機率也會提高,不過醫師說,含糖碳酸飲料和乳癌之間的研究數據呈現正相關,但醫學研究還無法證實,不過含糖飲料確實會造成肥胖也會提升慢性病風險,食用上還是不要過量。
    2016/01/12 12:44
  • 鹽含量超標要貼警語 紐約市再祭新措施

    繼禁止販售特大杯碳酸飲料和禁用保麗龍後,紐約市政府從12月開始,再祭食安新措施要求大型連鎖餐廳,只要菜單餐點鈉含量超過攝取上限2300毫克,一律都得加註警告標示,依照這個標準市面上很多菜單包括牛排、起司漢堡都已經超過正常標準。
    2015/12/01 17:08
  • 泡麵+碳酸飲料! 陸男胃擴張險死

    吃泡麵喝碳酸飲料,看似尋常的搭配卻隱藏猝死危機!大陸揚州一名年輕男子,一口氣吃了兩碗泡麵,兩瓶碳酸飲料,導致急性胃擴張,引發心跳血壓異常,送醫緊急插管,醫生發現男子的胃充滿氣體,差點賠上一條命,而根據醫生指出泡麵和氣泡飲料都有添加食用膠,一下子大量食用,對身體有害。
    2015/11/27 17:45
  • 日喝10瓶碳酸飲料!超標10倍 陸20歲男暴斃

    愛喝碳酸飲料喝到全身器官衰竭不治!這樣的極端案例出現在大陸寧波,一名20歲的男子,本身就有糖尿病家族病史,卻天天喝十幾瓶碳酸飲料,導致血糖飆升、血糖極速飆升胰島素不足,導致酮酸中毒、併發器官衰竭不治死亡,醫生說這樣極端案例相當少見,但是大陸民眾糖尿病病發的年齡,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從40多歲下修到30歲。
    2015/11/20 11:16
  • 夏天氣溫高 這些物品可別放車上

    邁入夏天的台灣,氣溫一天比一天還高,光是站在太陽底下就快被熱昏,更何況是沒開冷氣的汽車,經過太陽曝曬後猶如火爐一般,然而要注意的是有些物品千萬別放在高溫的車內,否則可是容易產生爆炸等危險的。
    2015/07/09 15:58
  • 包裝、口味推新招 飲料廠搶攻夏季商機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飲料業者摩拳擦掌搶攻市場大餅,碳酸飲料業者從包裝下手,推出個人名字限定款,引發熱潮,成功帶動業績上漲,打鐵趁熱,推出免費訂製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運動飲料則是在路跑風氣帶動下,銷量比去年同期多出1-2成,另外天氣熱,清涼的低酒精微醺飲品越來越受歡迎,看準商機,廠商推新口味也越來越快。
    2015/06/06 13:48
  • 碳酸飲料銷售減 業者忙搶冰茶商機

    酷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的飲料消暑也創造廣大的飲品商機,近年來碳酸飲料銷售不斷減少,業者開始開發新品,光是一款冰茶年銷售量就能達到5億美元,成為飲料廠商在夏季必爭市場。
    2015/06/03 12:57
  • 碳酸飲料也吹日健康風 今夏襲台搶市

    碳酸飲料訴求健康概念,近2、3年日本推出「有特別保健食品認證」的碳酸飲料,簡稱「特保碳酸」,引發話題和搶購熱潮,這股風潮今年夏天也吹到台灣,國內健康茶飲跨足碳酸飲料市場,喝碳酸飲料不僅0熱量,還能促進腸道蠕動,顛覆消費者對汽水的印象
    2015/05/13 23:42
  • ​全球多喝水! 瓶裝水銷量將首超碳酸汽水

    根據國外調查機構報告指出,近年來亞洲、美國對於瓶裝水的需求大幅揚升,今年瓶裝水銷售預計將首度超越碳酸飲料,成為全球銷售最好的軟性飲料。其中瓶裝水消費成長最大的中國大陸,主要原因是缺乏乾淨水源,讓民眾不得不花錢買水,供應日常所需
    2015/05/12 22:24
  • ​可樂有名字了! 瓶身貼「菜市場名」熱銷

    天氣愈來越熱,飲料業者摩拳擦掌,要搶攻碳酸飲料60億元商機,各出奇招,油切飲料業者推出油切可樂,號稱不易形成體脂肪,還有小綠人認證,可樂龍頭業者,除了力推新口味,還從外包裝下手,放上通俗的「菜市場名」,讓民眾自我配對增添樂趣,甚至還為名人打造專屬限定款,創造話題
    2015/04/30 13:43
  • 飲料業90週年 開發全新環保生產線

    響應全球環保風,台灣老字號飲料廠,投資超過22億元,興建綠建築廠房,還和日本合作開發,省水源省包材的環保生產線,提高競爭力
    2015/04/19 21:50
  • 可口可樂銷量跌 2倍貴牛奶搶已開發市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飲料龍頭可口可樂公司,這幾年積極開發「碳酸飲料」以外的市場,除了茶飲跟果汁之外,現在又投入新事業!根據外電消息,面臨已開發市場的碳酸飲料銷量越來越差,他們將在美國推出,比一般市價貴兩倍的高蛋白牛奶,專攻注重身材的女性消費者
    2014/11/27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