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硫磺 結果共146筆

  • 心虛?一靠近機車就聞到屍臭...兇嫌嚇到不敢騎

    射箭教練陳伯謙上月結識30歲高姓女學員,疑似求歡失敗,陳姓教練先是在華山大草原殘忍殺害高女,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7大袋,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據了解,兇嫌會選擇山區棄屍,原因是該處位於硫磺溫泉區,現場濃濃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讓人不易察覺。
    2018/06/18 19:19
  • 硫磺味掩蓋屍臭 兇嫌騎50公里棄屍

    殺人後還殘忍分屍的兇嫌陳伯謙,犯案後態度相當冷靜,為了掩人耳目,他大老遠的用機車,從犯案地華山一路騎了50公里到陽明山一處產業道路,將裝有女子屍塊的袋子沿路丟棄,警方說兇嫌會選擇這裡,除了這裡平常人少,不容易被發現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濃濃的硫磺味還可以掩蓋過屍臭味,可見他的心思縝密。
    2018/06/18 19:07
  • 夏威夷火山暫回穩 居民趁空檔搶救家當

    夏威夷居民今天駕車穿越硫磺雲密布和有裂縫的街道,在幾勞亞火山再度噴發前鋌而走險回家一趟。這次火山爆發已摧毀35棟住宅和其他建築,難說他們下次還有家可回。
    2018/05/09 13:05
  • 就是有鬆?戴隱形眼鏡爽泡溫泉 角膜竟破洞!

    氣象局針對全國15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連3天北台灣低溫恐下探9度,對於這樣冷冷的天氣,泡湯不外乎是許多民眾的最佳選擇,但你有配戴隱形眼鏡泡湯的習慣嗎?醫師提醒泡湯時建議將隱形眼鏡拆下,否則硫磺泉在水分蒸發殘留的結晶恐讓眼睛造成化學性灼傷!
    2018/03/08 16:35
  • 快訊/別撲空!北投3公園免費泡腳 除夕、初一休

    北投區熱門景點,民眾可以免費泡腳的復興公園、泉源公園及硫磺溫泉泡腳池,市府產發局公告3個公園春節2月15日(除夕)及2月16日(初一)休園,2月17日(初二)起恢復正常,2月19日(初四)碰到週一不開門,營運時間則為早上8點到下午6點。
    2018/02/14 08:48
  • 大自然的考驗 印尼人學會與火山共存

    印尼國內有將近140座的活火山,頻繁的火山活動影響當地民生經濟,但火山也讓當地擁有肥沃的土壤適合務農,有一部分人則是靠著挖火山上的硫磺礦維生,每天都要揹將近100公斤的硫磺下山,吸入的氣體也會傷害肺部健康。
    2018/01/10 22:57
  • 神秘男陳屍硫磺谷 泡55°C湯櫃「像滾水燙過」

    台北市北投知名景點硫磺谷驚見男屍!一名自來水公司員工14日上午前往登山步道旁、一處用來蓄溫泉的「湯櫃」巡視時,竟發現一名身著運動服裝的男子陳屍在內,全身也被高達攝氏55度的溫泉燙得嚴重紅腫,宛如「被滾水澆過」,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死者約30多歲,詳細身分有待釐清。
    2017/11/14 21:13
  • 高市深夜飄惡臭 儀器檢測尋臭源

    高雄市鼓山、鹽埕和三民區一帶的居民,7日晚上近10時許,陸續向市府1999通報空氣中有令人作嘔的臭氣瀰漫,消防局和相關局處忙著檢測找原因。
    2017/10/08 01:05
  • 日九州發生火山地震 警戒小規模噴發

    橫跨日本九州宮崎縣與鹿兒島縣霧島連山的海老野高原硫磺山附近,今天下午發生火山型有感地震,日本氣象廳維持第2級的噴發警戒,並呼籲對持續發生小規模噴發保持警戒。
    2017/09/05 16:09
  • 社區飄白煙惡臭! 疑遭人丟擲「硫酸」瓶

    已經分手,還繼續騷擾前女友!高雄楠梓一處社區凌晨突然冒出白煙,還傳出疑似硫磺的惡臭,附近住戶從睡夢中嚇醒報警,警消初步確認,並非瓦斯外洩,而是有人丟擲疑似硫酸的不明液體的瓶罐,追查後發現,嫌犯是一名女住戶的前男友,疑似不滿分手,無視女方的保護令,直接上門談判,甚至砸破大門玻璃,大聲咆哮,把附近住戶嚇壞。
    2017/08/05 12:22
  • 「腐蝕出大洞」!水溝蓋狂噴 北投硫磺溫泉

    台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水溝蓋底下,接溫泉水的管線,疑似因長期接觸硫磺氣,導致破損,從15日開始連流24小時,還腐蝕了鍍鋅防銹的水溝蓋,有民眾發現後,還拿生雞蛋測水溫,做成溫泉蛋。
    2017/07/16 17:37
  • 爆瘦有原因 中村獅童驚傳罹癌

    曾演過電影《赤壁》、《來自硫磺島的信》的44歲日本男星中村獅童18日發出親筆聲明,透露自己得了肺腺癌,必須緊急就醫,導致6、7月的預訂的歌舞伎演出因此休演。
    2017/05/18 14:15
  • 哈尤溪「雲豹之湯」 僅限枯水期造訪探路

    其實這次出意外的哈尤溪溫泉,因為屬於玄武岩地質,夾雜鐵、硫磺等物質,景色壯闊,因此有「雲豹之湯」的美譽,但當地消防隊指出,光是這個月,就接獲兩起民眾受困意外,原因是,這裡地勢險峻,因此建議,民眾如果要前往,一定要做足準備,最好能請當地人當嚮導,以免錯估入山、出來所需的時間,發生意外。
    2017/04/28 12:30
  • 血汗礦工!搬90公斤硫磺 1天只賺113元

    如果一天薪水只有1百多元,你願意做那些事來換取這樣的工資?在印尼東爪哇的伊真火山,這裡的礦工每天揹著竹籃爬上陡峭的山坡,冒著可能會摔進火山口跟吸入毒氣的風險,把重70至90公斤的硫磺扛下山,才能換取一天113元台幣的微薄薪資。
    2017/03/22 21:57
  • 一睹「溫泉」風采? 陸客違法擅闖「硫磺谷」

    北投硫磺谷是北投的溫泉源頭,也是景觀地區,但溫度高達90度左右,為了防止遊客接觸燙傷,四周圍才會加設圍籬,不過因為硫磺氣的關係,圍籬用久了都會裂化,就有遊客直擊,有陸客直接跨過圍籬,擅闖溫泉區,實在非常危險。
    2017/01/25 17:41
  • 泡湯皮膚爛?民眾:泉水太刺激 業者:皮膚敏感

    敏感性肌膚的人去泡湯,醫師提醒,泡完後最好用清水全身沖洗,再抹上乳液。因為一名劉小姐,上個月30日到金山泡湯,但回家整個小腿後方卻出現紅腫破皮,甚至像是發炎潰瘍。她詢問業者,業者卻說是劉小姐自己的問題,讓她相當難受。不過醫師認為,也有可能是當時泡的海底硫磺鹽泉較為刺激,造成皮膚乾燥搔癢,結果忍不住抓了以後才出現破皮感染情形。
    2017/01/03 13:20
  • 高薪20萬!溫泉徵「直播大使」 老師、護士搶職

    入冬泡溫泉成了一大樂事!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市場出現「溫泉直播大使」,每天直播2場月薪就有20萬,相當誘人,果然職缺上線24小時內就湧入200人投履歷,甚至還有護士利用自己空檔想應徵兼職的溫泉直播主,薪水最高也有8萬;但想要入選工作,除了要懂溫泉是硫磺泉還是碳酸泉,周邊的旅遊美食也得做足功課。
    2016/12/09 12:41
  • 冷氣莫名壞?環境空氣「侵蝕」 銅管線易鏽

    有些電器,像是冷氣機,故障原因可能和住家環境有關!有維修師傅說,沿海地區、溫泉地區的冷氣機,可能因為海風或硫磺氣的侵蝕,受到影響。而中南部有不少「透天厝」,冷氣的水管會直接「接到排水口」,沼氣就延著管線往上衝,各種原因都會導致冷氣機裡頭的「銅管線」遭到腐蝕,冷媒跟著洩漏,冷氣就得維修,嚴重一點甚至得直接報廢。
    2016/08/13 18:21
  • 毒氣中賣命! 印尼礦工採硫磺平均壽命30歲

    印尼東爪哇島伊真火山有一群礦工,從事堪稱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他們深入硫磺氣瀰漫的火山口,周圍都是有毒氣體,但他們買不起防毒面具只用破布摀住口鼻,一次得搬運100公斤的硫礦,1天只賺相當約400台幣,長期吸入有毒硫磺氣,這些礦工的平均壽命不到30歲。
    2016/07/12 22:39
  • 快訊/付日方170萬保證金 台漁船人船獲釋

    最新消息,外交部證實,遭日本扣押的琉球籍漁船東聖吉16號,船長交付170萬保證金,已經在下午3點40分獲釋。日方派出直升機將船長載回硫磺島附近的漁船,船隻也不會再扣押。
    2016/04/26 17:02
  • 北纜BOT解約恐賠3億? 柯:天曉得多少

    爭議了將近20年的北投纜車BOT,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不蓋了,傳出市府可能賠3億跟廠商解約,柯文哲被問到可能賠償金額,只說「天曉得數字多少」,留待專業鑑價。原本北投纜車,計畫可以從新北投站出來,直接上陽明山,但是北投硫磺地質脆弱,讓環保團體相當憂心,可能對住宅造成危險,不斷抗爭,現在市府決定不蓋了,多數居民相當贊成
    2015/05/10 14:44
  • ​硫磺易損水管、家電! 北投溫泉宅難養房

    購買溫泉宅除了要會辨別真假外,如何養房也很重要,以北投為例,溫泉宅可就比一般房子價位高出2成,再加上天然硫磺會鏽蝕管線和家電用品,後許的維修費用和管理費也比普通房子高出很多,有住戶就說,像是家裡的冷氣機,平均5年就要換掉1台
    2015/04/28 19:09
  • ​包生男、入池先抹黑? 全台10大特色泡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綜合報導) 好冷!好冷!強烈冷氣團報到,全台冷颼颼,週末假日就要在低溫中度過,不少民眾只想要裹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但也有人選擇出外吃火鍋暖暖胃,但這樣冷的天氣就是要去泡溫泉才過癮阿!全台灣有不少特色溫泉,有硫磺、美人湯、足湯甚至還有泥漿溫泉,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必泡的溫泉吧
    2014/12/12 13:01
  • ​〈快訊〉脆不代表新鮮! 噁心醃薑泡工業氯化鈣

    臺中市查到地下工廠涉嫌於以工業用漂白劑「二亞硫磺酸鈉」浸泡醃漬薑,不僅如此,還用工業用「氯化鈣」,保持醃薑脆度,每3至4天就生產600公斤賣到臺中市傳統市場,警方形容現場非常髒亂,連椅子也丟入浸泡桶
    2014/11/21 15:24
  • 在家泡!溫泉住宅「夯」 冬天業績漲4成

    到外面泡湯,越來越貴,而且還要出門,有時候真的很不方便,在新北投地區,就有很多可以在家泡湯的「居家湯屋」,只要進入冬天,買氣就會越來越好,今年每坪價格,比去年,漲了3到5萬元左右,預估業績都會成長3到4成,但這種湯屋也會有缺點,因為一般湯屋幾乎都沒有陽台,而且溫泉產生的硫磺,會使得家裡鐵製傢俱,容易有生鏽的情況,一般來說湯屋的坪數比較小,對於現在比較少生小孩的民眾來說,居家湯屋,變得越來越搶手。
    2014/10/2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