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砸百萬 結果共277筆

  • 愛你一萬年!西門町百萬廣告求愛 本尊曝光

    西門町大樓外牆,出現大型求婚廣告,喊著「決定愛你一萬年」,看起來浪漫又深情,不過其實這是電影宣傳的廣告,電影公司砸百萬,從18日開始張貼,刻意不寫片名,反而像是求婚廣告,也變成宣傳新噱頭。
    2017/04/20 17:09
  • 砸百萬買坦克挖到寶! 男油箱發現5金條一夕致富

    如果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你會怎麼半?英國一名軍事迷,日前狠砸百萬台幣購買一台俄國製T54 / 69坦克,而當他們收到貨時,竟然在坦克的油箱裡發現「五塊金條」,經預估價值高達約7600台幣,超級驚人!
    2017/04/10 22:35
  • 下課去看羊駝! 陸小學砸百萬蓋動物園

    大陸河南一所寄宿學校,花約台幣450萬,自己蓋起動物園,學生們下課不搶鞦韆、忙著看羊駝孔雀,校方還動員兩名老師專門打理照顧,背後用心是希望能夠營造歡樂氣氛、讓動物陪伴留守兒童,撫慰他們孤單的心靈。
    2017/04/08 17:20
  • 小嫻、何守正砸百萬開健身房 互相扶持走長路

    前球星何守正2015年退下球壇,結束13年的職業籃球員生涯,現在在內湖開健身房,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小嫻何守正這對夫妻檔,一起來看看。
    2017/04/02 09:47
  • 越挫越勇!吳宗憲攜女再砸百萬 投資燒餅店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新開的燒餅店開幕,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到場相挺,會投資燒餅店,完全是因為吳宗憲過去在錄影時,吃到美味燒餅後驚為天人,決定在台北開店販售,還讓女兒吳姍儒掌握經營權,試圖把古早味餐點潮流化,搶攻年輕族群!
    2017/03/31 18:16
  • 溫翠蘋淚控廠商!妹癌症砸百萬信「自然療法」 病情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陸續花了100萬買了「睡蓮商品」,但病情卻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食藥署也說,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誇大不實,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
    2017/03/24 12:29
  • 招閒置土地 掛布條打造停車場拚市占

    停車場業者為了拚市占率,現在鎖定閒置土地,跟地主談使用權!不只付租金,甚至願意砸百萬元整地,只為了能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找到做停車場生意的空地,不只如此,房仲業者也說,為了吸引地主出租閒置土地,有些甚至願意代繳地價稅!
    2016/10/31 18:50
  • 砸百萬造景 小丸子、小小兵萌店進駐北車

    台北車站內的商店街不再只是擺放伴手禮來賣,有些店面雖然坪數小卻砸重本,打造各種卡通人物佈景,因為光是用產品很難把旅客拉進門。但靠著把店「裝潢成展覽廳」,路過民眾被吸引,就容易停下來拍照,甚至順便消費! 
    2016/10/30 18:33
  • 「英雄」商機無限? 粉絲砸百萬買周邊商品

    不少英雄電影的主角,透過劇情營造的神勇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除了吸票房,周邊商品的商機也很可觀,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各式各樣的公仔和生活用品都有推出,喜歡的粉絲,花費從近萬到破百萬都大有人在,而最新登場的奇異博士,也趕在電影上映時,推出系列商品,成為搶購新寵。
    2016/10/30 18:19
  • 土豪粉絲1分鐘砸百萬包養 網紅直播落淚:好感動

    現在有許多網路主播,靠著「直播」在線上跟粉絲互動賺錢,而大陸一名網紅日前在直播時,對一名粉絲放話要是能送她台幣兩萬元的虛擬貨幣藍色妖妖姬「我就跟你走」,沒想到該名粉絲竟在一分鐘內狂送500枚虛擬貨幣,讓她當場傻眼喜極而泣。
    2016/10/25 21:31
  • 店員當面爭「不是本人」 吳克群噴笑:只有群群沒距離

    藝人吳克群出道15年,曾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而他也憑著堅強的創作、歌唱實力累積大批粉絲。先前他曾豪砸百萬元送賓士車給跟了他10年的經紀人,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而作風親民的他日前透露自己和朋友去買飲料,被兩名眼尖的店員認出來,但卻不斷爭論似乎不相信是他本人,讓吳克群哭笑不得的表示「難道不知道他常常自己騎車去買水果嗎?」
    2016/10/25 19:32
  • 94狂!合作10年經紀人生日 吳克群豪砸百萬送賓士

    藝人吳克群出道15年,曾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而他也憑著堅強的創作、歌唱實力累積大批粉絲。昨日適逢和他合作超過10年的經紀人33歲生日,吳克群偷偷砸了百萬元,買了一輛黑色賓士車送給經紀人當生日禮物,讓好友阿緯直呼吳克群「94狂」 !
    2016/10/01 12:38
  • 沒有媽媽也可以! 同志父砸百萬替龍鳳胎慶生

    我們沒有不一樣!大部分的家庭的父母都是由一男一女組成,但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對同志父親,透過代理孕母產下一對龍鳳胎,日前他們生日時為了一雙兒女豪砸100萬台幣開慶生趴,甚至還送兒子價值近台幣500萬的保時捷當作禮物,而孩子們也在受訪時表示,雖然成長過程沒有「媽媽」,他們依然幸福美滿。
    2016/08/30 20:39
  • 投資客到花蓮砸百萬 租屋當民宿老闆

    像張小姐這樣,到花蓮租屋改裝當民宿主人,其實還不少,但是規定民宿最多只能有5間房,加上房子是跟別人承租的,如果想要賺錢,除了要包裝出民宿特色,還得面對租金的風險。
    2016/08/29 19:24
  • 砸百萬建偵訊室 陸假警逮人賺「私了費」

    大陸山東發生假檢警真擄人事件,犯罪集團衝入被害人家中,聲稱「配合辦案」把一對夫妻,押到自行裝潢的偵訊室,要求被害者給錢了事,夫妻害怕之下答應付約台幣2百萬花錢消災,兩人才被釋放報警處理想要抓到討錢的假檢警,才發現從偵訊室檢警通通都是假的,自己碰上了新型態的詐騙手法。
    2015/10/22 17:12
  • 美食幫吸客! 北市「伊斯蘭友好餐廳」認證夯

    北市府吸引伊斯蘭遊客不只砸錢升級硬體,美食軟實力也並行。台北觀傳局趁機推廣「伊斯蘭友好餐廳」認證,要求餐廳提供食物都要符合伊斯蘭飲食規範「不吃豬也不喝酒」,特別的是吃的牛肉在宰殺時得經過放血還要邊念可蘭經,有餐廳業者搶商機砸百萬而準備2套廚具,只為確保伊斯蘭遊客餐點不會沾染一絲絲「豬」的成分。
    2015/09/20 19:47
  • 私人恩怨?賣毒糾紛?砸百萬車打傷3人 狠!

    三名男子和朋友一群人開著三輛百萬元以上的名車到墾丁度假,結果遭到20幾位黑衣人毆打,有被害人指控都是因為一名潘姓男子向他們兜售毒品,但他們拒絕並報警結果引來報復!不過也有人說這是其中一名被害人幫人協調債務糾紛引發的,究竟真相為何?警方現在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到嫌犯身分,要一一釐清疑點。
    2015/08/14 13:06
  • 無法躺平睡! 貴婦砸百萬買電動床竟縮水

    百萬電動床墊卻出現5公分縫隙,遙控器也不斷故障!台北市一名郭小姐控訴,2年前花了102萬買下2張電動單人床墊,沒想到業者先是讓她等了5個月才拿到貨之外,而且尺寸不合,2個床墊更無法併攏,用沒多久床墊更無法順利平放,找來消保官居中協調9個月都沒結果,最後一狀告上法院。
    2015/07/27 12:24
  • 避開8點檔 電影台另闢9點10點影集檔

    電影台砸百萬在捷運站打廣告,就是因為其實現在9點跟10點的時間,是電影台搶收視群的熱門時段,也因此不少頻道推出美國影集,避開8點檔瓜分收視,鎖定剛到家的都會上班族。
    2015/06/21 19:59
  • 搶賺「恐龍財」! 飯店砸百萬打造侏羅紀

    電影《侏羅紀世界》爆紅,再度掀起一股恐龍熱潮,墾丁飯店業者嗅到這股商機,斥資百萬打造暑假版的「恐龍夏令營」,中庭打造成恐龍叢林世界,還設計考古遺坑,讓孩子當小小考古學家,除了玩,還推出恐龍主題餐點,讓遊客彷彿置身在侏儸紀世界,另外,餐廳、住家也流行客製恐龍隱形壁畫,業者說,光這個月業績就增加7成!
    2015/06/13 17:29
  • 穩贏宣傳! 電玩商、速食店搶搭《復仇者2》

    電影《復仇者聯盟2》上映,看準超級英雄的高人氣,連電影放映前的預告都有廣告商搶著買,就有電玩廠商砸百萬,包下5個戲院40個影廳,另外電影院也順勢推出復仇者套餐,還有便利商店、速食店、零食,通通都推系列商品,搶搭復仇者商機
    2015/04/22 19:18
  • ​汪峰「空降」9克拉鑽戒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圖/擷取自微博) 36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交往2年感情穩定,7日晚間章子怡在汪峰替她砸百萬,精心佈置的生日派對上,接受了汪峰的浪漫求婚,汪峰利用遙控飛機載著9.15克拉的英國鑽戒,緩緩飛向章子怡,當著親友的面單膝下跪,並真情告白,讓章子怡感動的說我願意
    2015/02/08 19:17
  • 汪峰砸百萬求婚 章子怡淚喊我願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36歲的藝人章子怡,和汪峰交往2年,感情甜蜜穩定,現在汪峰更趁著生日派對,大膽向章子儀求婚了
    2015/02/08 09:42
  • 被罰到火大! 陸男一次繳500萬罰單費

    大陸安徽交通警察執勤,卻飛來台幣5百萬現金!狂砸現金的財神爺,是一位開著BMW的年輕男子,只是因為不滿交通警察,連續三天向他開違規停車罰單,決定向交通警察臨時崗哨,砸百萬現金示威,警察面對天外橫財,不敢大意,透過車牌聯繫車主,要求砸錢男子把錢領回,但是罰單還是要照開,但得為炫富示威行徑寫悔過書
    2015/01/10 11:54
  • 賣「實境」噱頭! 楊丞琳造4D展拚年底發片戰

    年底發片競爭實在太激烈,也讓歌手不分大小咖,多想些噱頭,就為了讓自己多一份注意,像是蔡依林推出呸計畫、白安實境秀演唱會,就連楊丞林也特別砸百萬打造4D展覽,主打與其用講的,不如讓粉絲自己來體驗,強調互動,就是要拉進跟粉絲的距離!
    2014/11/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