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建偵訊室 陸假警逮人賺「私了費」


發佈時間:2015/10/2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山東發生假檢警真擄人事件,犯罪集團衝入被害人家中,聲稱「配合辦案」,把一對夫妻押到自行裝潢的偵訊室,要求被害者給錢了事,夫妻害怕之下答應付約台幣2百萬花錢消災,兩人才被釋放報警處理想要抓到討錢的假檢警,才發現從偵訊室檢警通通都是假的,自己碰上了新型態的詐騙手法!

牆面上黃色軟墊,還掛著「檢察」以及大陸警徽,看起來像是辦案用的偵訊室,很難想像真正用途是用來詐騙民眾。

大陸警方:「你就得出點錢平這件事,張某就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就說『我出20萬吧』,互相商量一下出去,回來告訴他那你就付40萬(人民幣)吧。」

綁匪先是衝入山東民宅裡,假借配合辦案帶走一對夫妻,在花了台幣百萬裝潢的偵訊室,裡面假裝調查實際上是為了擄人勒贖。

大陸警方:「非常恐懼,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被害人)是揹下車的。」

被害人答應付約台幣200萬的贖金後終於獲釋,家屬備妥現金並且通知警方,直到才發現一切都是詐騙集團所為;而在大陸不僅偵訊室以假亂真,想弄到假證件也不是難事。

大陸央視報導:「身分證、房產證、結婚證專業技術資格證,中專畢業證、大學畢業證、博士畢業證,甚至還有準生證絕育證。」

你想得到的證件這裡通通有,大陸浙江警方查緝大型假證件集團,超過200多種、20萬本,重達5噸,嫌犯囂張的在辦公大樓發名片,打包票沒有什麼證他們做不出來,當地拿著名片打電話喬裝客戶,把嫌犯引出來一網打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檢警#假冒#犯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0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