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躺平睡! 貴婦砸百萬買電動床竟縮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趙國瑞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百萬電動床墊卻出現5公分縫隙,遙控器也不斷故障!台北市一名郭小姐控訴,2年前花了102萬買下2張電動單人床墊,沒想到業者先是讓她等了5個月才拿到貨之外,而且尺寸不合,2個床墊更無法併攏,用沒多久床墊更無法順利平放,找來消保官居中協調9個月都沒結果,最後一狀告上法院。

拿起遙控器想讓床墊平放下來,只是不管怎麼按床就是不會動。

投訴人郭小姐vs.律師:「背部按鈕的這個部分,不管往上或是往下,完全都沒有回應。」

沒辦法平放到底要怎麼睡,她還常因為不小心踢到弄得滿腳淤青,從今年2月份遙控器出現問題,但床墊早在一開始交貨時就發現尺寸不符合。

投訴人郭小姐:「又有凹陷,又有2個床併不攏的問題,所以跟業者反應之後,甚至置之不理。」

當初2張單人床售價102萬6000元,訂單標註分別是長210公分、寬100公分,結果到貨後卻發現長只有207公分、寬99公分,併起來時竟然出現5公分的縫隙。

郭小姐是在102年10月份下訂,本來說只需要等3個月就能交貨,卻足足等了近5個月到才收到床墊,一發現跟訂單不符向消保官投訴,居中協調9個月都沒結果。

投訴人郭小姐:「誇張的在消保官面前說,那個床只有2個人,要去做那檔事的時候才要併攏。」

床墊總經理林宏杰vs.記者:「我們這個品牌在台灣的市場有非常好的口碑,我相信應該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所以你有講過那些話嗎?當然沒有。」

業者澄清床墊製作時多少有誤差,商品沒問題,也願意提供終身保固,但郭小姐不甘心花百萬買來的床墊卻問題一大堆,直接告上法院要求退款,她從事進出口貿易,事業版圖遍及兩岸三地,身價數十億元,就住在信義區知名的豪宅,但現在為了床墊,卻天天睡不安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床墊#故障#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