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砸百萬 結果共277筆

  • 加州改車風傳到東京 愛好者砸百萬改成跳跳車

    改車在美國加州相當盛行,其中一種風格是把車身改得相當的低,車身還可以跟著音樂跳動。而改車風氣傳到了日本,這種車身超低的汽車也很受歡迎,花個台幣百萬來改車的消費者大有人在。
    2019/02/05 21:40
  • 砸百萬辦比賽被刁難 館長譙:韓國瑜市府垃圾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從選前就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現在火大開譙,表示自己願意花百萬元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提供場地、獎金等,然而,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點名韓國瑜直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2019/01/29 09:57
  • 農委會砸百萬「網路情蒐」 他怒:跟人民嗆聲?

    國內水果和蔬菜價格去年相繼崩盤,農委會因此成為箭靶,遭大批農民和網友圍剿,如今傳出農委會打算進行網路情蒐,遭人批評是「跟人民嗆聲」。對此,農委會澄清,該招標案是針對網路媒體或社群進行資料蒐集,並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類似招標案已行之有年,絕對沒有要跟農民對嗆的意思。 
    2019/01/19 19:42
  • 砸百萬娶初音!日男婚後生活閃爆 甜笑:會好好珍惜她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近藤顯彥,上月4日宣布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結婚,還邀請了39位親友見證,抱著新娘初音一起切結婚蛋糕,讓不少人相當好奇他的婚後生活。近日他接受美國《CNN》採訪時,透露自己目前相當幸福,初音讓他的生活有了色彩,他也強調自己與初音之間的關係,「絕對是愛情」。
    2018/12/31 14:54
  • 丁守中砸百萬找到「終極廢票」 王世堅感動發文找人

    本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後選人丁守中,以 3254 票之差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砸428 萬要求驗票。台北地方法院13日公布台北市長選舉重新計票結果,雖然丁守中並未成功翻盤。不過,臉書粉絲專頁「律師說真話」貼出一段影片,有律師透露北市長選票竟出現「王世堅」的彩色照片,貼在第 5 號候選人的後方,並將選章蓋在上方。王世堅事後得知此事也在臉書上公開尋人。
    2018/12/18 11:13
  • 直播打賞爽什麼?乾爹「斗內」砸百萬、送環遊世界也甘願

    直播主我來了~ 全球生活瞬息萬變,網路的世界也音速改變到讓你跟不上!近來YouTuber、網紅受到年輕人喜愛,從全台第一家直播Uplive創立,揭開直播新世界,去年「麻吉大哥」黃立成的17直播也搭上這股熱潮,讓直播話題火速延燒,平台一家一家開,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亮相,各個都有擁護者,而且發展出「打賞模式」的粉絲經濟,只要你有喜歡的直播主,就能買點數、買虛擬貨幣贈送禮物、給予鼓勵,不過究竟直播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粉絲不斷的「斗內」,還有人為此傾家蕩產?
    2018/11/30 15:21
  • 換店面仍抗議!窯烤比薩砸百萬濾氣 住戶不買單

    台大附近柴燒比薩,被隔壁鄰居抗議製造PM2.5,3年前曾被環保局開罰過,店家後來選擇搬家到50公尺外重新開店,只是沒料到隔壁的鄰居還是不能接受窯烤味,在門口張貼海報、布條抗議。對此比薩店表示,已經砸將近200萬添購油煙處理器、水洗機、除味機,也符合環保局要求,不過樓上的住戶仍無法接受窯烤味飄進住家!
    2018/11/08 19:31
  • 中古車買賣糾紛 7惡煞當街擄人稱:請回去吃薑母鴨

    新北市泰山區28日發生當街擄人事件,蔡姓男子日前砸百萬買二手保時捷,3天後發現引擎出問題,想退車卻找不到業務;當日在洗車場巧遇交車時在場的另外兩名男子,於是蔡男撂兄弟將兩人強行帶走;警方獲報找到被害人,兩人卻聲稱是「自願的」,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實有強行押人,於是偵訊後仍依強制罪嫌將7嫌函送地檢署。
    2018/10/31 00:01
  • 兒養病需要新鮮空氣 父霸氣砸百萬「買下無人島」

    天下父母心!大陸江蘇一名父親諸志松,為了醫治兒子先天性的疾病,10年前花了幾百萬買了一座環境優質的無人島,帶著妻子、兒子在島上居住過生活。
    2018/10/02 18:42
  • 來台旅客不到百人!官員要砸百萬去南美 搭商務艙拚觀光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爆出預計在下月帶同仁前往巴拉圭拚觀光,然而根據統計,南美洲每年來台旅客數不到百人,但周等人此行光是機票和食宿就得花上近百萬,其中局長和主秘搭乘的還是商務艙,引發外界質疑。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目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忙,此時去南美洲恐怕不適合,他會再找周永暉談,不見得會去。
    2018/09/19 20:28
  • 3年9間店面!海底撈月砸百萬 進軍金融商圈

    大陸麻辣鍋業者今年6月在南京商圈開設全台第八家分店,根據了解,業者每個月花100萬元租下300多坪店面,瞄準的就是人潮眾多的金融商圈,除此之外,業者更籌資10億美元,預計最快下個月底就要在香港掛牌上市。
    2018/08/30 20:26
  • 25歲當紅卻引退嫁人 金馬女星砸百萬救罹癌兒

    資深女星夏台鳳日前復出在大陸拍片,高人氣又成為粉絲話題,不過夏台鳳卻有一段傷心過往,兒子鄒少官在2015年7月被診斷出罹患肺癌,夏台鳳砸了百萬救兒,但最後還是天人永隔。
    2018/07/30 20:53
  • 胡睿兒撿屍代價要上百萬!補償林采緹奢華坐月子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前年在家呼麻被捕,日前又背著孕妻「蛇姬」林采緹臨盆之際,在夜店玩被指控撿屍性侵,事後他只認和女方一夜情,傷透了老婆的心。胡睿兒除了在臉書反省罵自己是王八蛋,也狠砸百萬讓林采緹住高檔月子中心,被視為補償。
    2018/07/25 10:31
  • 邊吃邊玩!火鍋店砸百萬 巨型3D畫吸客

    台中有一間火鍋店,請來知名畫家打造2層樓高的巨型3D圖畫牆,讓客人在店內邊吃邊玩,打卡拍照,比特色成了指標性經營之道,還有業者大手筆浮誇系裝潢,賣泰式料理用大量花卉當裝飾,擄獲少女心,甚至還有景觀餐廳,乾脆連建築外觀都成了一座大鋼琴。
    2018/06/29 19:42
  • 星光大道傳阿妹將登場 老蕭粉絲昨天卡位

    金曲獎星光大道砸百萬做雨遮就怕巨星變落湯雞,而且有不少粉絲在開場前就先來排隊卡位,甚至還有粉絲前一晚就開始排,而今年紅毯將由蕭敬騰打頭陣、徐若瑄和林俊傑走壓軸,也傳出本來不在名單內的張惠妹將會突然現身。
    2018/06/23 17:59
  • 疑吸金!稱投資1000月領700 女砸百萬控詐

    近期有一間百博公司號稱投資海外博奕事業,只要投資1000元,每個月可以有70%報酬率,就有投資人信以為真,去年年底開始小額投資,果然每個月都領到錢,嚐到了甜頭、錢愈砸愈多,沒想到今年換了投資方式,金額最低5萬元起跳,報酬率調降成50%,4月開始突然一毛錢也領不到了,這才驚覺上當受騙,會員報案,初步估計至少2400多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千萬元。
    2018/06/08 19:31
  • MP廷廷回歸本名 蕭秉治記者會砸百萬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沉寂3年,以本名蕭秉治重新回歸歌壇,首張個人專輯的發布記者會,唱片公司斥資百萬打造舞台,燈光加上雷射投影媲美大型演唱會規格,讓蕭秉治在表演時身邊的景色會隨著場景不斷地變化,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8/06/07 20:43
  • 母砸百萬從小培養 陸11歲童進南韓女團

    大陸有不少家長把孩子送去演藝訓練培養當明星,在浙江就有一位年僅11歲的女孩已經入選南韓女團成員,還擅長舞蹈、聲樂等才藝,但其實她從小就被媽媽逼著上舞台學習走台步等等,花在她身上的錢將近100萬元,為了就是長大後能夠有機會當藝人。
    2018/05/30 11:48
  • 安以軒杜拜玩6天豪砸百萬 機場到飯店就燒40萬

    女星安以軒去年3月嫁給有百億身價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兩人婚後不時放閃曬恩愛羨煞旁人。2人日前共赴杜拜、阿布達比奢華旅遊,光是從機場包下直升機搭到飯店,單程交通費就花了40萬台幣。
    2018/02/28 10:48
  • 曾被嗆一次抄七韓團 A-TEAM新歌砸百萬拍MV

    被稱為高顏值大勢男團的A-TEAM,出道首張EP《44釐米》在2/4號正式發行,才開放預購二週就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及周榜第三的好成績,也讓唱片公司加碼推出狠砸百萬拍攝的首波唱跳主打《玩偶》MV.MV除了展現出團員們苦練二個多月的舞蹈外,場景唯美浪漫亦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質感。
    2018/02/06 17:01
  • 婚禮影片全損毀 新人怒告蘇菲雅婚攝

    砸百萬辦終身大事找婚攝公司側拍影片紀錄卻出包,新人家屬指控婚攝公司消極處理!台北一名邱先生說表妹以28萬找蘇菲雅婚攝公司包辦婚禮梳化、照片還有拍攝,而蘇菲雅外包給另一家祥飛攝影工作室,事後卻說婚禮影片毀損。讓這對新人家屬氣得告上法院。對此蘇菲雅表示將靜待司法調查。
    2017/12/28 18:11
  • 受阿妹感召 温嵐砸百萬辦泰雅族豐收季

    身為泰雅族人的温嵐,16日宣布將主辦第二屆「泰雅族豐收祭」,26日(六)將在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對面的「肉哥露營區」舉辦,温嵐透露活動已經籌備了一個多月,甚至親赴尖石鄉對部落耆老及長者當面作口頭報告、前往原住民委員會尋求協助,算算活動下來已經至少砸了百萬,她仍喊出「預算無上限」要把活動辦好。
    2017/08/16 17:58
  • 羅大佑發片場凸槌 黃子佼神救援獻唱

    睽違十三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現場秀出砸百萬打造的3D浮空頭影,只是記者會上設備卻突然凸槌,還好主持人黃子佼神救援,不但當場來即興演說,還獻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7/07/26 18:11
  • 砸百萬!團購網帶員工遊歐 網友封佛心企業

    台灣電商面臨跨境衝擊業績下滑,但有團購網屢創營收新高,甚至把賺來的錢帶員工出去旅遊,老闆在粉絲頁宣布7月不工作,帶大家去西班牙、葡萄牙玩半個月,今年2月還先去了一趟日本,算一算光員工旅遊花費就砸570萬,被網友封為佛心企業。
    2017/07/03 17:01
  • 心寒!砸百萬佈景拍產品 客人竟盜圖轉售

    持續追蹤,經營網路銷售通路,表面上看得到的美照跟影片,實際上業者都花不少成本投入。像是新北市一家保養品業者,為了讓產品曝光更有質感,光是室內裝潢,跟拍攝場景設備投入,就花費超過400萬,但仍有客人盜圖,在其他拍賣網站轉售,讓他們直呼真的很心寒!
    2017/06/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