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破蛋 結果共78筆

  • 日本最難堪紀錄!世足兩度PK遭淘汰 克門將三神撲阻罰進

    卡達世足16強淘汰賽,日本強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兩隊整場比賽攻守激烈,儘管日本上半場率先破蛋,但馬上被追平,30分鐘延長賽依舊沒進球。兩隊最終進入PK大戰,克羅埃西亞門將神撲球,連續擋下日本罰進三球。日本更寫下最難堪紀錄,成了史上第三支在世足PK賽中,兩度遭淘汰的隊伍。最終日本晉級8強夢碎,以1:3輸給克羅埃西亞。
    2022/12/06 14:26
  • 世足圖輯/梅西最後一舞踢鐵板!沙國死守球門重挫阿根廷

    35歲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昨(22日)晚世足賽大爆冷門,以1:2的比分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雖然梅西靠著PK球率先破蛋搶下第1分,但阿根廷後來3次進球都因越位被取消;沙烏地阿拉伯下半場則勢如破竹,開局5分鐘內連進2球,即使阿根廷多次奪回球權,沙國也能死守球門,最終阿根廷以1比2輸球,梅西「最後一舞」首戰就吞下敗仗,阿根廷近來在國際賽事36連勝的成績也遭到中斷。
    2022/11/23 16:58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金鐘57/小S廝殺黃子佼「典禮大亮點」  Lulu雙料搶金有望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此次典禮分為21日「節目類」及22日「戲劇類」,獎項增多,讓更多優秀人才被看見。《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節目類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分析各組入圍的特色及優點,小S時隔14年參戰金鐘;吳宗憲入圍16次,將挑戰第5座獎座;胡瓜入圍次數高達20次,是此獎項中入圍最多次的主持人,曾國城入圍17次,已獲5獎項,氣勢磅礡;黃子佼將征戰人生第8座電視金鐘獎,是此組數中含金量最高的主持人,Lulu第6次參與金鐘盛會,之前無緣上台,今年有望破蛋。
    2022/10/20 15:55
  • 雞蛋今起再漲2元! 農委會估8月達供需平衡

    台北市蛋商公會表示,今(20)日起,雞蛋產地價由40.5元漲至42.5元,批發價50元漲到52元,破蛋價歷史新高。對此,農委會表示,並不是因為缺蛋而造成蛋價高漲,基於市場機制,因此供需反映在價格,預計8月後國際穀物價格會明顯趨緩,達到供需平衡。
    2022/07/20 10:19
  • 雞蛋1年漲6元!「這天」起猛漲價 批發價狠飆52元

    每天必吃的雞蛋,漲價了!由於台灣缺蛋狀況嚴重,雞蛋產地價從每台斤40.5元漲至42.5元,批發價則是從50元漲到52元,每台斤一次漲價2元,破蛋價歷史新高。對此,台北市蛋商證實,並公布「這天起」開始漲價。
    2022/07/19 16:12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金曲33/盧廣仲還未獲歌王爭破蛋 大陸3歌手夾擊廝殺

    第33屆金曲獎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叩關本屆金曲歌王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等6位男歌手,特別的是,本屆入圍的6位歌手,許鈞、裘德與崔建3位是大陸歌手,或許不少網友對他們比較陌生。「三金藝人」盧廣仲則是睽違5年再度叩關歌王,身兼金曲紅毯主持人的黃宣去年爭新人獎失利,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入歌王決賽;還有以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一角聞名,「糯米糰」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初次入圍歌王。本屆6位入圍者皆未拿過金曲歌王,意味著今年的得獎者將會破蛋,拿下人生中第一座歌王殊榮。
    2022/06/27 14:24
  • 小心腳下!小燕鷗繁殖期 釣客硬闖輾破蛋

    想要到海邊去看海釣魚,來到宜蘭縣南澳鄉的南澳溪出海口,得要留意腳下!因為每年的四月到八月,正是國際二級保育鳥類,小燕鷗,會到這附近繁殖的季節,縣府和保育協會特地拉起黃線,請大家別誤闖,偏偏還是有釣客硬是把車開進沙灘,還不聽勸,因為亂闖,已經造成不少燕鷗蛋被輾碎,甚至消失不見。
    2022/05/24 13:17
  • 印農舍現16顆神秘蛋!憂是眼鏡蛇 7月孵化後竟是牠

    印度奧里薩邦(Balipatna)一農舍於去年9月發現16顆神秘巨蛋,由於擔心孵出來的會是凶猛眼鏡蛇,村民趕忙聯繫蛇類求助專線,最後在不斷糾結之下,仍決定守護蛋讓牠們安全孵化,經過7個月後,神秘物種終於破蛋而出,一看不得了,竟是孟加拉巨蜥!
    2022/04/22 09:50
  •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2022/04/05 16:37
  • 北部雞蛋仍缺!業者:限購10顆 民眾:破蛋也買

    北部地區缺蛋情況嚴重,為了舒緩缺蛋壓力,農委會宣布,鬆綁雞蛋價格凍漲令,維持超過一個月的雞蛋產地價,從每台斤34.5元,調高兩元後,變成每台斤36.5元,不過蛋商公會說,產地還是在搶購,解除凍漲幫助不大。
    2022/02/12 13:01
  • 不是越黃越營養!專家打破蛋黃迷思 曝這點才是影響關鍵

    雞蛋是許多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其烹調快速及購買便利等特性,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然而不少人會以蛋殼或蛋黃的顏色基準來挑選雞蛋,認為其深淺會影響到所富含的營養價值。對此營養師吳映澄發文解釋,透露顏色的不同與雞蛋的營養成分均無關,並指出影響蛋黃顏色變化的原因。
    2022/01/16 05:50
  • 煎蛋打出「粉色蛋白」媽嚇瘋尖叫! 專家揭神奇真相

    好嚇人!日前一名家庭主婦前往超市購買生雞蛋,準備回家煎蛋配吐司。沒想到她到了廚房一如既往地敲破蛋殼,落在平底鍋的卻是一顆蛋清部分呈現「透明粉紅色」的雞蛋。儘管畫面有些夢幻仍嚇得她放聲尖叫,如此景象傳開,許多人都感到傻眼。
    2022/01/15 23:13
  • 吸睛! 「角落生物」萌翻碧潭15公尺高發光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日本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飄洋過海來到新店碧潭,除了白天看起來,十分療癒,晚上六點到十點,還會特別點亮碧潭水面。另一邊在花蓮,邁入第三年的富里稻草藝術季,也能看到農友、藝術家利用竹子、稻草所編織的裝置藝術,甚至還有1.5層樓高的破蛋小恐龍,模樣超可愛。
    2021/12/24 13:32
  • 快訊/恭喜!頑童大淵升格當爸 報喜:母子均安

    「頑童MJ116」成員大淵與女友交往近6年,今天(7日)他在IG貼出小雞破蛋的表情符號,後來他透過唱片公司宣布當爸,大淵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大淵說,與女友本來就預計今年要結婚,先前發行專輯發現女友懷孕,兩人便登記成為夫妻,很開心成為奶爸。
    2021/12/07 14:46
  • 吃魚驚見牠「脊椎側彎」 過來人:還看過下巴脫臼

    曾有民眾敲破蛋殼才發現裡頭竟然沒蛋黃,專家解釋,這是母雞剛具生育能力時分泌不協調所致,那麼吃到「脊椎側彎的魚」,又是怎麼回事?近來有民眾吃完半邊魚肉,驚見魚的龍骨呈現90度彎曲,嘖嘖稱奇,畫面被放上網路就有人分享,殺魚的時候如果沒把牠電死,也會變成這副模樣。
    2021/10/23 05:35
  • 破殼竟「只剩蛋白」原因曝 鄉民朝聖:40年沒看過

    下廚或是大啖火鍋偶爾能幸運敲出雙黃蛋,近來一名男子卻在打破蛋殼以後,發現蛋液裡竟然只有蛋白,質疑「打到雙蛋黃代表好運,打到沒蛋黃代表什麼?」對此有專家解釋,如此情況可能是因為母雞分泌不協調所致,並深入淺出給出解答及破解方式。
    2021/08/23 23:06
  • 大谷翔平二壘安打破蛋 天使1:0力克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在主場迎戰運動家,大谷翔平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奪下全場唯一的一分,擊敗運動家,而他只要再打出一分打點,就有機會成為打擊雙冠王!
    2021/08/01 14:45
  • 東奧棒球首戰!坂本勇人「最後一擊」再見安打逆轉勝

    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女壘隊在27日的比賽擊敗美國,成功將金牌留在國內,而昨(28)日本棒球代表隊也迎來奧運首戰,交手多明尼加,此戰日本王牌山本由伸表現亮眼,不過雙方陷入投手戰,雖然7局上半多明尼加率先破蛋,以2分領先進入到9局下,但日本連續敲出4支安打,最後再由坂本勇人補上最後一擊,以4:3逆轉勝。
    2021/07/29 12:12
  • 出門買菜防疫不可少 醫授4招避免「病毒殘留」

    本土疫情來勢洶洶,連日確診數破百例,死亡人數也破蛋,全國三級警戒更延長至6月14日,政府加強地方防疫與消毒,多縣市餐飲業也全面禁止內用,不少家庭皆開始自行採買食物回家烹煮,對此知名醫師吳昌騰曾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保障食物安全」,令民眾能安心吃、避免染疫。
    2021/05/29 15:43
  • 不斷更新/本土281!病毒全台趴趴走 台東破蛋足跡曝

    台灣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確診者足跡橫跨多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第3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14日。《TVBS新聞網》根據指揮中心、地方政府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重疊足跡及身體有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就醫尋求協助。
    2021/05/25 23:04
  • 誰弄的?不買竟故意砸蛋 婦二度搞破壞

    到雜貨店不買蛋,竟然還動手破壞!新北土城一間雜貨店,最近發現,蛋商寄賣的雞蛋常常破掉。原來,一名婦人上門,不只敲破蛋,還刻意把蛋換到下層,造成蛋損。對此,店家表示沒看過這名婦人,現在也報案,要把人揪出來。
    2020/12/15 14:59
  • 韓國瑜李佳芬曬恩愛 一起看「孵蛋破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二日」凌晨在粉專發文,PO出與太太李佳芬的合照,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兩人還一起看孵蛋影片,原來小雞破殼而出,對韓國瑜來說似乎是,小雞破蛋,和夫人破冰。
    2020/01/02 20:21
  • 喇牙抱白蛋!隔天「生了」 寶寶亂竄屋主驚呆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蟑螂、蒼蠅等惱人昆蟲的天敵,也經常會在家中發現牠們的蹤影,但如果家中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這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家裡發現喇牙在孵蛋,沒想到隔天就「生了」,數十隻小喇牙瞬間竄出,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長那麼大沒看過。」
    2019/08/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