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砍頭 結果共112筆

  • 快訊/「不改名就砍頭」 中正高中蔣公遭噴漆

    台北市中正高中蔣公銅像今天上午遭破壞,上頭被潑白漆,還被留下「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9個大字,學校今早巡查時發現已向警方通報,並向北市教育局進行校安通報,校方上午低調證實此事,初步研判嫌犯應該是趁著深夜時犯案。
    2017/12/21 14:53
  • 少女「盧小小」不想上學 遭母拿切肉刀砍頭棄屍

    烏克蘭一名12歲少女遭到母親拿切肉刀朝頭部不斷發狠狂砍,導致她當場死亡,而原因竟只是因為少女表示自己不想上學,求母親讓她在家裡休息。
    2017/12/17 16:22
  • 13歲少年冷血弒母 疑父母暴力打罵埋殺機

    大陸四川大竹縣日前傳出一名13歲袁姓少年,因向母親要錢遭拒,冷血砍下母親頭顱丟入「糞桶」,更拍下影片發送到微信朋友圈。網路謠傳少年被家中溺愛,愛偷盜還染上毒癮。但少年父親出面駁斥,認為應該是他與妻子的教育過於粗暴,只要少年不聽話就打,因此讓少年心生怨恨,引發殺機。
    2017/12/12 23:07
  • 印性感女星新片惹議 激進團體要砍她的頭

    寶萊塢史詩鉅片「王后傳奇」,原本預定這周上映,不過片中一段描述印度王后和蘇丹的床戲,引發印度從上到下極大反彈,不但總理批評竄改歷史可恥,還有激進團體懸賞台幣7千萬,要女主角的項上人頭,現在片商已經緊急宣布,無限期延遲上映計畫。
    2017/11/24 13:32
  • 悚!空地驚見男屍 17歲少年遭砍頭斷根

    究竟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這樣痛下毒手?墨西哥日前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空地發現一具「斷頭男屍」,其生殖器及周圍也全被割下,超級恐怖。
    2017/11/10 10:18
  • 大蛇被園藝剪「斬首」 身首異處仍掙扎擺動

    近日網路熱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蛇身首異處,但牠的嘴巴仍呈現開合狀態,眼神非常猙獰,經過一陣子的掙扎才死亡。
    2017/07/15 14:48
  • 悲劇!兄砍斷妹頭顱 躲藏住家曾拒捕

    高雄福德三路發生一起砍頭的家庭悲劇,54歲的林姓男子手持菜刀,在自家門前揮刀,砍斷妹妹的頭,不少鄰居都目擊整個過程,犯下殺人案後,林姓凶嫌躲回自己的透天厝,把凶刀也藏起來,和警方僵持快一個小時,警方逮捕他後,他供稱因為上午要帶生病的妹妹就醫,妹妹不想去,想去離家比較近的醫院看就好,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嫌犯一時失控,才從家裡拿菜刀,當街親手砍死妹妹。
    2017/05/18 18:03
  • 【當街斷頭】精障妹遭斷頭 鄰居:她是頭痛人物

    18日上午高雄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林姓凶嫌下重手,當街用菜刀把妹妹斬首,附近鄰居透露,有中度智障的林女常常往外跑,也常惹出一堆麻煩,都是哥哥出面替她善後,不但街坊鄰居都會避而遠之,更是令哥哥非常頭痛。
    2017/05/18 12:54
  • 妹不肯就醫? 凶嫌哥持菜刀怒砍

    進一步了解,54歲的林姓凶嫌和小二歲的妹妹同住屋簷下,一樓出租給花店,兄妹2人住在樓上,鄰居透露死者有精神狀況的問題,今天上午他們沒有聽到屋內傳來激烈的爭吵聲,而嫌犯向警方初步供稱早上想帶妹妹去看病,但妹妹不肯,又要自己去別的地方,他才會氣到拿菜刀砍人,只是真的那麼單純的口角情緒失控引爆殺機嗎?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7/05/18 12:03
  • 砍頭凶殺!女遭兄砍死 嫌拒捕與警僵持

    高雄市福德三路上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林姓男子上午疑似要帶52歲的妹妹就醫,對方不肯,想要自行外出去別的地方,哥哥阻擋,兄妹2人就在住家前發生拉扯,甚至妹妹一度下跪,而他的哥哥一時失控,拿出一把菜刀朝妹妹狠砍10多刀,頭都砍斷了,嚇壞當時所有鄰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凶嫌躲進屋子拒捕,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在檢警勸說下終於投降。
    2017/05/18 12:01
  • 當街殺妹砍頭!嫌被押上警車畫面曝光

    高雄市福德三路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2歲的婦人被殺害,疑似遭到自己的親生哥哥被斷頭,警方趕到現場,嫌犯卻躲在住屋處,雙方一度僵持!
    2017/05/18 11:20
  • 【當街斷頭】長年照顧妹妹身心疲 砍頭凶嫌遭逮捕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林女身首分離,凶嫌林男行凶後隨即逃往樓上躲藏,與警方對峙,在警方不斷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被帶回警局偵訊。
    2017/05/18 11:13
  • 【當街斷頭】下跪求饒也沒用 狠兄當街砍妹頭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身首分離,被砍斷的頭顱滾在路旁的機車邊,死狀悽慘,目睹的路人看見死者有下跪求饒,但凶嫌仍不顧一切用刀砍下死者的頭。
    2017/05/18 10:51
  • 快訊/砍頭凶殺!一女子屍首分離 凶嫌與警僵持

    最新消息!高雄市福德三路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0歲的女子被殺害,疑似頭還被砍斷,警方趕到現場,嫌犯躲在住屋處,雙方僵持中。
    2017/05/18 09:53
  • 認砍蔣銅像頭 建國工程隊:「獻祭」八田與一

    台北市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中正銅像,今早被人發現遭砍頭,台灣建國工程隊在臉書貼上砍頭照片及聲明稿,稱要為日前遭砍頭的八田與一報仇,警方將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4/22 17:05
  • 八田與一銅像斷頭尋不著 水利會下水找

    台南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被斷頭,頭部下落不明,在陸上遍尋不著之際,嘉南農田水利會長楊明風今天指示僱請潛水人員下水找。
    2017/04/20 15:45
  • 當街「斬首」!顧客被嗆窮惱羞 砍下老闆頭顱隨手丟

    因被老闆辱罵惱羞成怒,竟拿菜刀「斬首」老闆!大陸湖北武漢市18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間位於武昌火車站的麵店,因價格糾紛導致老闆和顧客起了爭執,沒想到客人吞不下這口氣,竟拿起桌上的菜刀就往老闆砍去,一刀砍向脖子還把頭顱斬下,事後犯案顧客將頭顱隨手扔至垃圾桶,血腥場面嚇壞附近民眾。
    2017/02/19 10:38
  • 前員工借錢惹怨? 鐵工廠老闆遭8刀砍頭

    高雄一間鐵工廠晚間11點多傳出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0歲鐵工廠老闆被兒子發現陳屍自家工廠內,頭部中了8刀慘死,由於案發前鐵工廠老闆和一名臨時工及他的朋友喝酒聊天,其中臨時工和鐵工廠老闆有金錢借貸糾紛,2人為此還吵過架,這回是否因為債務又發生爭吵,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緝捕這名臨時工和他的友人。
    2016/11/28 12:35
  • 陸女留學在日遇害 遭利刃砍頭身亡

    一名在日本留學的中國女學生日前在東京的公寓遭殺害,頭部遭利刃砍傷,傷口長達10公分。案發前15分鐘,她報警提及公寓外有可疑人物。
    2016/11/06 16:04
  • 德州驚傳兇案 丈夫砍下妻子頭放進冰箱

    美國德州傳出駭人聽聞的砍頭案,1名23歲男子疑似和妻子起口角,竟然當著2名稚子的面,砍下她的頭冰在冰箱裡。
    2016/08/29 10:47
  • 驚悚!梅花鹿遭砍頭 墾管處:史無前例

    看到這畫面真的嚇壞所有人!墾丁的籠仔埔草原過去一直是民眾欣賞梅花鹿的好去處,但20日墾管處人員到這裡進行鳥類調查,卻赫然發現有一頭梅花鹿慘遭砍頭、倒臥在草地上,過去只發生過梅花鹿被野狗咬死、農地網繩卡死或者是車禍意外,這回頭一次發生梅花鹿被砍頭的情況,墾管處不敢大意,已經協調警方加強巡邏。
    2015/12/22 11:18
  • FOCUS新聞/美牙醫花170萬台幣 獵殺辛巴威獅王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王「塞西爾」,是觀光客到訪最想看到的萬獸之王。在這個月初,牠遭到殘忍的獵殺,1名美國的牙醫花了大約170萬台幣雇用當地的獵人進行這次的盜獵,他們把獅王引誘出了國家公園然後用弓箭射傷獅子,在追蹤了40個小時後才用來福槍射殺並砍頭和剝皮。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界撻伐,牙醫聲稱不知獵獅違法,美國民眾則是到他的住家和診所抗議,牙醫還收到死亡威脅。目前已經躲了起來、下落不明,美國民眾也發起了聯署,要政府將牙醫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的法律制裁。
    2015/07/31 20:56
  • 快訊/法國遭恐攻 科威特清真寺爆炸死傷慘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發生疑似ISIS砍頭事件後,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而剛剛科威特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又傳出汽車炸彈攻擊,由於正逢週五禮拜時刻,清真寺內大約有2千人,據報死傷相當慘重。伊斯蘭國ISIS剛剛已經坦承,是他們發動的攻擊,稍早又傳出突尼西亞飯店也遭到攻擊,有不少觀光客受傷,ISIS是不是有計畫同步展開攻擊。
    2015/06/26 20:06
  • 快訊/法驚傳砍頭恐怖攻擊 兇手高舉伊斯蘭旗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東南部一間化學工廠遭到恐怖攻擊,目前得知工廠附近,找到一具被砍頭的屍體,頭顱掛在欄杆上,另外有多人受傷,根據了解,歹徒開車衝進工廠大門之後,引爆了數枚小型爆裂物,還高舉伊斯蘭旗幟,警方已經逮捕到這名嫌犯,他自稱ISIS成員,目前法國當局正在調查中。
    2015/06/26 17:39
  • 恐怖組織要立國! ISIS「伊斯蘭國」崛起中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聞之色變的ISIS,從恐怖組織崛起,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攻城掠地成立「伊斯蘭國」,雖然全球沒有任何一國認可ISIS的國家地位,但在ISIS統治區內政府運作早已經步上軌道,有教育部負責洗腦教育,衛生部門推動疫苗注射還有司法系統嚴格執行伊斯蘭律法,宗教警察隨時上街巡邏,逐漸茁壯的ISIS已經不是只會砍頭的恐怖組織
    2015/04/2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