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空地驚見男屍 17歲少年遭砍頭斷根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17
圖/擷取自Tabasco Hoy
圖/擷取自Tabasco Hoy

究竟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這樣痛下毒手?墨西哥日前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空地發現一具「斷頭男屍」,其生殖器及周圍也全被割下,超級恐怖。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有民眾在墨西哥庫奧蒂特蘭伊斯卡伊(cuautitlánizcalli)的一處空地,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恐怖的是,屍體身上穿著的黑色短褲被拉到膝蓋處,生殖器及周圍全都被割下不見蹤影,其頭顱也被斬斷,棄置在數公尺外的草叢中,畫面駭人,就有目擊者驚恐表示遺體的下體「整個不見了,那邊變成一個大凹洞」。

 

據了解,死者疑似是17歲的少年Daniel,在事發前幾天,Daniel的親友就在網路上發布尋人啟事,表示他在日前外出參加朋友的派對後就失去蹤影,再也沒有回家,失蹤數日後在見面卻已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而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附近留有一塊紙板,上頭似乎寫著有關屍體的消息,但因為天氣惡劣,字跡已模糊無法辨識。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體#生殖器#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1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