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砍頭 結果共112筆

  • ​IS公布宣傳影片 30名基督徒血染大海

    ▲ISIS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再度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再度公布血腥砍頭影片,至少30多名衣索比亞基督教徒慘遭砍頭以及槍決,恐嚇基督教徒改信伊斯蘭教
    2015/04/20 07:52
  • ​ISIS發動駭客攻擊 癱瘓法國11個頻道

    ISIS再出招,不只是又公布一段砍頭影片,更當起駭客攻擊法國國際五台,一共11個頻道全部癱瘓,至少3個小時無法正常播放新聞,就連社群網站也都遭到攻擊
    2015/04/10 07:09
  • ​中東小童「死亡遊戲」 模仿ISIS殺人行刑

    伊斯蘭國斬首人質,動用火刑的殘忍行徑,現在連中東地區的小朋友也跟著有樣學樣,居然模仿起ISIS聖戰士砍頭殺人的畫面,ISIS向全球招募戰士,美國情報單位估計,至少有2萬大軍投靠他們的懷抱,其中年齡最小的聖戰士只有13歲
    2015/02/26 22:15
  • ISIS再斬首 劊子手疑澳洲籍通緝犯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再度發布最新斬首影片,畫面上可以看到身穿黑色夾克的男子雙手被反綁,被迫跪在地上,身後站著一名持刀男子,ISIS聲稱被砍頭的人是一名間諜,這名劊子手被認為是澳洲籍聖戰士沙羅夫,而其中一名站在他後方持長槍的男子則疑似也是恐怖分子艾洛馬爾,兩人都被是澳洲的頭號通緝犯
    2015/02/18 14:19
  • ​為賓拉登陪葬! ISIS砍殺21名埃及基督徒

    (▲圖為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再度出手,發布新的處決影片,這次遇害的是21名埃及基督徒,他們被帶到利比亞海邊砍頭,血染大海,ISIS民兵揚言要基督徒為賓拉登陪葬,ISIS行徑愈來愈囂張,不但向基督教世界宣戰,現在勢力範圍還從敘利亞、伊拉克擴張到北非,上星期ISIS民兵甚至主動挑釁攻擊有美軍駐紮的伊拉克空軍基地,美軍捲入地面戰鬥的可能性愈來愈高
    2015/02/16 22:35
  • ISIS推特PO照片 一人質疑似已遭砍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挾持2名日本人質,要求日本政府72小時內、支付2億美金救人,現在期限已經過了一天的時間,傳出其中一名人質可能已經遇害
    2015/01/24 23:44
  • 男揪友逛夜市遭追砍 警逮捕5嫌

    怎麼會有人這麼衰,聽從算命師建議外出散心改運,卻在夜市被人追砍頭破血流。苗栗1名25歲鄭姓男子,最近剛把工作辭了運氣不順,算命的說要他到外地走走散心,男子找好友前往花蓮,沒想到逛夜市玩射飛鏢,疑似因為瞄了不認識的路人一眼,就遭一群青少年拿開山刀追砍,花蓮警方也在周日逮捕五名涉案嫌犯
    2015/01/11 12:12
  • 綠色隧道遭「砍頭」 賴清德震怒祭懲處

    台南玉井望明綠色隧道,上個禮拜遭到「砍頭」,綿延一公里的天然綠蔭,全變成光禿禿一片,原本是玉井知名的地標,又是民眾乘涼散步的好去處,如今變得這副模樣,也讓台南市長賴清德震怒,要追究處罰。但玉井區區長則表示,是因為樹木過高,會勾到高壓電纜線,而且已經染了蟲害,才會修剪做整理。
    2014/10/02 15:13
  • 美失業穆斯林 發狠斬首公司女同事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驚傳砍頭事件,一名信奉伊斯蘭教的非洲裔員工,在被公司開除之後竟然跑回公司大開殺戒,殺害一名女性員工並且把她的頭給砍下來,由於美國才剛針對敘利亞展開空襲,就怕激進的伊斯蘭教徒展開報復,目前FBI也介入調查這起事件。
    2014/09/27 15:54
  • 北非親ISIS組織 綁架法人質斬首

    上週末在阿爾及利亞,被北非親ISIS武裝組織綁架的,法國籍登山家,在法國方面拒絕停止空襲,24小時的最後通牒過去之後,慘遭砍頭。法國方面也確認這項消息。
    2014/09/25 07:47
  • 不滿肢體擦撞 外勞遭砍頭、頸、下體重傷

    台中第一廣場,21日下午,發生外勞砍殺案件,一名26歲的越南籍外勞,頭部、頸部,遭人用西瓜刀砍傷,有生命危險,目擊者表示,先看到一大群外勞打架,接著就發現有人揮刀砍殺,還一路追砍,警方調閱監視器,晚間8點抓到6名越南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喝酒發生肢體碰撞,互看不順眼,持刀砍人,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13/07/22 12:19
  • 西班牙度假勝地 驚傳砍頭殺人案

    5月13日,西班牙知名度假地點田尼麗夫島,驚傳殺人案!一名流浪漢在超商內,隨機砍殺一名婦人,還拿著她的頭顱,逃跑到大街上,警方立即就將歹徒制伏,但是這起驚悚的事件,還是引起當地民眾譁然。
    2011/05/14 13:17
  • 「砍頭215億」外資倒貨 台股暴跌226點!

    台股兔年開春諸事不利!1月台股有如猛虎、外資瘋狂加碼,從外匯存底來看,外資持股比例從62%提升到66%,現在獲利了結,壓力來了,加上物價上漲、通膨壓力隨時引爆,外資喘不過氣,11日再砍殺215億,創下5個月來單日新高,終場大跌226點,收在8609點,兔年4個交易日,就慘跌超過500點,外資也倒貨400多億。
    2011/02/11 13:39
  • 學乩童?國中生鯊魚劍砍頭 恐殘廢!

    嘉義市北興國中的2名學生,竟然裸露上身,輪流拿法器「鯊魚劍」猛砍自己的頭,引起同學圍觀,甚至嬉鬧,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十分血腥,結果引發網友撻伐!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尋找相關學生加以輔導。
    2010/11/01 12:47
  • 廣州電視塔太高 妨礙飛安要被「砍頭」

    在大陸廣州新建成的電視塔,高610公尺,號稱是大陸第一高塔;不過,這個高塔因為位在廣州白雲機場的飛航航道下方,因此,高度不得超過600公尺,也就是說,現有的610公尺,必須要裁減至少10公尺,才能符合飛行安全。
    2010/07/29 12:38
  • 蔣中正砍頭! 閃靈血腥MV惹爭議

    有明顯政治立場的閃靈樂團,最新的MV惹出爭議,整則MV不但焚燒國民黨黨旗,還把蔣中正的頭給砍下,網友反應兩極,有的支持,有的痛批音樂政治化,樂團主唱FREDDY下午出面回應,他不否認整個樂團有政治立場,也認為這種血腥的影片是單純創意。
    2009/08/02 19:23
  • 醉丈夫鋸子、菜刀砍 越南配偶混身傷

    在新竹有一名越南籍配偶「小夏」,在幾年前先是慘遭先生先是以鋸子鋸傷頭部送醫,不懂如何求助的她只能原諒先生,沒想到先生變本加厲,去年再以菜刀狂砍頭部,由於傷勢太重,警方介入幫她申請家暴,再轉介給法律扶助會後,幫她打官司訴請離婚成功,現在小夏帶著2個孩子獨立生活,算是重獲新生。
    2009/07/03 18:56
  • 【一步一腳印】甜蜜蜜蜂王蜂后 兩人分工推廣好蜜(下)

    另外,好蜜即使靜置不動還是會有些細小泡沫,而底部出現像細沙或油脂的結晶,是蜂蜜的正常現象,略為搓揉就可以化開,同時還可以嗅一嗅,隨著手搓揉發熱散發出的應該是自然植物的香氣,或者還有這個終極絕招,用透明水瓶泡蜂蜜水用力搖。李麗玉:「(真的)裡面含有很多的酵素、花粉粒啦,而且它葡萄糖含量的關係,所以感覺泡沫會比較多,感覺比較濁,是這個因素,所以都不懂的時候,其實你就這樣子來搖,搖過了感覺就很清楚,欸這有泡沫,這是真的。」 假的、真的,是不是就很清楚地告訴你,越好的蜜還有越濃厚細密的泡沫。李麗玉:「現在大概已經過3分鐘了,還是繼續在。」李麗玉努力讓大家知道怎麼去買到好蜜,她說這樣才能讓目前台灣僅剩的7百戶左右蜂農,在各種所謂不純砍頭的誇口當中,獲得應有的尊重與收入。 這2年她還開闢出另外一片新天地,即使是常常要花蓮、台北兩地奔波。李麗玉:「你說這瓶是誰的?是那個陳欽和阿公,在那個后里採的,它味道很濃,有白千層的味道。」 這家老招牌蜂蜜蛋糕公司請李麗玉來當顧問,評鑑原料。李麗玉:「我們今天品評,如果蜜質可以,接下來就會送去檢驗,因為蜂農真的辛苦,因為我們要求得很高,蜂農辛苦,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跟他們拿。」 蛋糕公司小老闆黃仕杰不只拿這些蜜來做蛋糕,大概很多消費者也不知道,蜜不是只有龍眼的而已。蛋糕公司第二代黃仕杰:「就在店裡就遇到顧客,進來問我們有關蜂蜜的問題,我們大家,店裡大家愣在那邊,不曉得怎麼回答,所以之後剛好有去國外觀摩的機會,發現了一家蜂蜜專門店,然後應該說那個經驗非常的震驚,因為以往雖然說對蜂蜜有運用,可是不知道原來蜂蜜有這麼多面貌。」 於是黃仕杰開始思考尋找台灣特種蜜,而透過李麗玉幫忙,西瓜、紅棗、柳丁,來自屏東、雲林、苗栗等地的特殊蜂蜜已經10多種了。李麗玉:「我們現在價格拉高一點跟他們(蜂農)買,他們就會去採收,等於創造多贏,那些採收來讓消費者嚐到欸,不同植物的蜂蜜,有它的特色。」
    2009/02/15 22:04
  • 昔挺扁背債 前里長:負債千萬

    台中縣大甲一位前里長林秀絨,她說曾經在前總統陳水扁競選總統時,資助1千多萬元,林秀絨說陳水扁曾經白紙黑字寫下,並承諾當選後會給錢,但林秀絨說,選上之後總統就沒有再聯絡了,甚至她說曾經北上找總統,但幕僚卻跟她說,攔總統陳情,在古代是會被砍頭的,這讓這位林里長相當心寒。
    2008/08/24 12:24
  • 恐怖巴士! 搭巴士乘客慘遭斬首

    加拿大發生凶狠的砍頭兇殺案!一位灰狗巴士乘客,突然拿出刀子,往坐在他旁邊的人身上刺,然後再把他的頭砍下,手法非常凶殘,嚇壞了同車乘客。
    2008/08/01 20:45
  • 動物園內 大陸東北虎遭砍頭剝皮

    大陸發生動物園疑似宰殺保護動物東北虎的案件,引起社會譁然湖北的三峽野生動物園,園中的一隻東北虎,日人遭人宰殺,頭、四肢跟整張皮都被帶走,只剩下一團血肉;現在初步懷疑,是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所虐殺。
    2007/12/24 12:42
  • 是誰做的? 土地公神像斷頭柺杖斷

    苗栗出現土地公被砍頭,頭身分離,廟方懷疑可能有人簽注大樂透摃龜拿神明洩憤,信徒看到神明落難,很傷心,忍不住罵做這種事,難道不怕天譴?
    2007/06/28 12:50
  • 剁下情夫頭 女子判賠1380萬

    台中縣一名通訊行老闆,前年遭婚外情女友黃麗燕砍頭分屍,但是黃麗燕至今不承認犯行,一、二審法官都判處無期徒刑,家屬求償,法官判決趙麗燕必須賠償,1380萬,不過家屬對黃麗燕的態度很不滿希望法官判她死刑。
    2006/05/04 12:09
  • 林文淵盯獻金 陳哲男案辦不到扁

    陳哲男收賄風暴會不會也捲到陳總統?府院高層透露,總統會對李全教限期提告,就是有把握自己很清白,因為大選財務由前中鋼董座林文淵把關,陳哲男募款來源複雜,當時就已經注意過濾了,有問題的寧可「退款」!林文淵私下透露,把錢吞進私人口袋,被總統知道了,可是要砍頭的!
    2006/04/09 12:03
  • 宗教衝突 基督教女學生慘遭砍頭

    印尼驚傳女學生被砍頭的恐怖攻擊事件,一群基督教中學的女學生,在上學途中被攻擊,其中3人慘遭砍頭,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全國,印尼媒體表示,這可能是當地回教徒對基督教徒的恐怖攻擊。
    2005/10/3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