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砍頭 結果共112筆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影音/髮界奇人現身《營業中2》 用菜刀砍頭髮嚇傻眾人!

    2023/06/07 11:30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拒見蔡英文過程曝!鄭寶清批鄭文燦說謊:摸頭不成就砍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黨內正式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爭,恐被黨紀處分,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9)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訪問,表示黨內提名市長有民調基礎,且自己和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都有跟鄭寶清溝通。對此,鄭寶清今(30)日痛批鄭文燦說謊,並還原自己婉拒和蔡英文見面的過程,直言對方「摸頭不成就想砍頭」。
    2022/08/30 15:43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眼鏡蛇「砍頭20分鐘」離奇復活 陸廚師遭反咬倒地亡

    眼鏡蛇是一種相當危險的生物,只要一點點的毒液就足以讓人斃命。近日,在大陸有一名廚師在準備蛇湯料理時,意外被已經砍頭的「復活」眼鏡蛇反咬一口,當場中毒昏迷,而在救護車抵達前,該名廚師仍不幸身亡。
    2021/08/26 21:47
  • 狠母20刀狂剁13歲女 「提著頭」全裸逛大街竟免刑

    烏克蘭一名母親在「精神失常」的情況下砍下寶貝女兒的頭顱,甚至拎著頭全裸逛大街,震驚各界;案發後,母親被依謀殺未成年罪起訴,法院考量特殊因素判她強制住院,若未來治療效果和表現良好就能出院。
    2020/10/24 18:09
  • 愛妻與鄰居聊天!尪吃醋斬首「渾身浴血拎頭顱」上街

    懷疑妻不忠竟揮刀斬首!印度一名男子外出返家時驚見妻子與鄰居在聊天,便懷疑她出軌,一怒之下便持利器砍下妻子頭顱,隨後渾身是血的他抓著妻子懸在頭顱的髮絲,另一手則持凶器,赤腳穿越街道向警局自首,畫面全被目睹民眾拍了下來,嚇壞眾人。
    2020/10/11 18:45
  • 逆子弒母砍頭大逆轉 最高院撤銷無罪判決

    前年震驚全台的桃園逆子弒母案,由於日前在高院逆轉,梁姓男子二審無罪,判決引發爭議,檢方事後提出上訴,提出二審判決有四大違誤,最高院今天(9/29)撤銷無罪判決。
    2020/09/29 23:31
  • 恐怖!女吃麵慘遭10秒狂砍頭15刀 狠男淡定駕車離去

    中國大陸河北邢台好旺角商業廣場22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女子正在低頭吃麵,卻遭一名男子持菜刀砍頭部,10秒內狂砍15刀,當場血流滿地,倒地不起,經送醫至今(28)日仍未脫離險境。
    2020/08/28 23:17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 潛校園挾男童掛4樓外牆!毒蟲「無罪」再偷500萬黃金

    桃園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法官認定他吸毒導致喪失行為能力而改判無罪,引起各界嘩然,不過這並非首例毒蟲犯案被判無罪,2014年1名池姓男子翻牆闖入北市某國小,先後挾持2名學童,甚至將其中1名倒掛在大樓4樓女兒牆外,並與警方對峙,但歷審皆被判無罪,因法官認定他長期吸毒導致出現妄想症狀。
    2020/08/21 16:10
  • 行凶時「毒品藥效最強」無罪!3姊求情卻換鎖不願弟回家

    桃園35歲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大逆轉被判無罪,法官認定梁男案發時是毒品「藥效最強時刻」,並認為他應無再犯可能,此判決結果引起各界嘩然,高院更罕見地為此2度開記者會滅火。
    2020/08/21 13:59
  • 裝瘋?砍母頭逆轉逃死 承辦警怒揭兇「訊問惡狀」

    桃園35歲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大逆轉被判無罪,消息引起各界嘩然,高院法官認為他因吸毒過量、精神障礙,認定他行兇時無意識,對此,案發當晚負責逮捕他的員警透露,訊問當時他對答如流,只是「一問案情關鍵就裝瘋」。
    2020/08/21 11:44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弒母逆子丟衛生局!法官認若失蹤「嘸法度」:跑了就跑了

    桃園梁男弒母案昨(20)日二審改判無罪,高院將他責付桃園市衛生局,衛生局變成「監護人」,此作法史無前例,且因沒有強制處分,法官坦承,如果他第二天就失蹤,也只能讓他「跑了就跑了」。
    2020/08/21 08:46
  • 逆子37刀斷母頭 無罪開釋後再逆轉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激烈爭吵,竟持刀追砍對方37刀,甚至將其頭顱砍下,引發社會譁然。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法官以他行兇時吸毒產生幻覺,加上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判處他無罪,梁男也在走出法院後,對著大批媒體說了一聲「謝謝」。由於外界擔心梁男重回社會恐又發生慘案,加上他曾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55天,稍早又被帶回桃檢執行科等候執行。
    2020/08/20 18:17
  • 逆子砍母頭獲判無罪 高大成怒轟「裝出來的」:瘋子!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竟持刀追砍,並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高樓丟至社區廣場,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一審法官判梁男無期徒刑,但經過上訴後全案大逆轉,二審法官認為梁男行兇時無意識,改判無罪。判決出爐後,引起社會譁然,法醫高大成也對此判決感到震驚。
    2020/08/20 18:06
  • 美砍完「華為」刀指「抖音」! 「微信」也排隊等砍頭

    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最後通牒,要求微軟在9月15日前完成收購,否則可能要封殺抖音。不過除了抖音,還有很多大陸的社交軟體,現在都剉咧等,像是微信、微博等,都很有可能變成,美國下一個開鍘的目標。
    2020/08/05 22:33
  • 叫車平台創辦人慘遭電鋸砍頭肢解 命喪紐約公寓

    美國媒體報導,奈及利亞叫車應用程式(App)Gokada的創辦人沙雷(Fahim Saleh)命喪紐約豪華公寓。他的遺體遭砍頭和肢解,身旁還留有一把插著電的電鋸。
    2020/07/16 09:44
  • 藏刀上巴士!男斬首乘客「挖眼生吞」 竟獲判無罪

    加拿大發生一起驚悚「食人」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李偉光,從曼尼托巴(Manitoba)的埃里克森(Erickson)搭上巴士後,竟拿出預藏的長刀,朝同車乘客頸部猛刺,最後甚至直接將對方的頭顱砍下把玩,並將其眼珠、心臟挖出生吞下肚,血腥驚悚的畫面讓警方也驚呆。
    2020/07/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