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5筆

  • 演練成真!山搜練習因雨撤回 遇8遊客受困

    上個月30日,新竹消防局的搜救小組在麥巴萊溪進行山搜演練,原本因為雨勢中途暫停,但就在撤回途中遇到8名遊客受困,演練瞬間成真,立刻幫忙,途中還有石塊不斷掉落,拉著繩索渡溪、攀岩,總算在下午五點多全員脫困。
    2022/08/02 13:06
  • 前一晚到超商行竊現在又丟石砸車 遭逮稱「只是心情差」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名可疑男子持石塊隨機砸車,3輛汽車遭殃,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找到涉案的44歲李男,面對警方詢問,李男僅表示「心情差」才犯案,警方查出他在砸車前一晚還犯下超商竊案,在包包內搜出贓物,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2 10:04
  • 坤輿掩埋場激烈衝突!民眾頭破血流 上百黑衣人砸椅丟石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延燒!業者今明兩天原本要「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堅決反抗,對此業者凌晨出動怪手開挖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打算半夜突襲直接進場,結果與前來阻擋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民眾指控坤輿組隊「黑衣人」將近5、6百人,持石頭朝他們攻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場面相當恐怖。
    2022/07/21 12:15
  • 夜襲!坤輿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學生眼鏡碎裂、至少7人傷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業者今(21)日凌晨3點夜襲,為排除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進場,大動作出動怪手開挖,與前來抗議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導致現場包含民眾、立委及民代等至少有7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以人牆阻隔,雙方持續對峙中,場面相當火爆。
    2022/07/21 08:01
  • 看似安全!?攔沙壩上跳水 深處有石塊+暗流

    花蓮砂婆礑溪是熱門的戲水熱點,不少人喜歡站在攔沙壩上往下跳水,但水面平靜看起來安全,其實下面可能有石塊或暗流,甚至水深高達兩米,跳下去突然踩不到地或是撞到石頭等等,都是意外發生的原因。還有三棧溪,這些地方在山林開放之後,就沒有禁止民眾戲水,但不管到哪玩水,天氣和身體狀況都千萬要注意。
    2022/07/20 13:13
  • 軍丟催淚彈!民反扔石塊! 厄瓜多示威擴大六省宵禁

    厄瓜多的反政府示威,已經來到第9天。數千名示威者上街頭和軍隊激烈對峙,眼看抗議行動越演越烈,厄瓜多總統拉索緊急宣布六個省分宵禁,還出動軍隊鎮壓。這場抗爭已經造成至少55名示威者受傷,經濟損失估計上看數千萬美元。
    2022/06/22 14:22
  • 原子筆畫家曾雍甯 團花山林鮮艷斑斕

    畫家曾雍甯使用原子筆做畫,單手最多可以一次動用到6支筆。20年來他的作品也向大尺幅挑戰,團花、石塊、建築或幾何圖案,構圖複雜,粉彩亮麗。
    2022/06/10 21:09
  • 雨下整夜...北投飯店旁邊坡「2小時土石滑落2次」

    台北市北投知名的大地飯店,昨(8)日深夜就發生邊坡土石滑落,直到今(9)日凌晨又「二次滑落」,因為石塊較大且量多,佔據部分道路,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拉起封鎖線,直到早上才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降雨量較大所導致,好在無人員傷亡。
    2022/06/09 13:04
  • 豪雨狂炸擋不住!萬芳醫院旁民宅土石滑落 大小石塊堆滿地

    梅雨鋒面影響全台灣,不少地方都出現豪大雨,其中北部地區雨勢更相對明顯。今(25)日下午3點多,文山區萬芳醫院附近民宅旁,就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好在範圍不太大,並無衝擊到民宅,當時也沒人經過,並無傷亡,但警消仍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2/05/26 18:02
  • 走錯路倒退嚕 2車先撞紐澤西護欄 石塊飛對向 再釀3車撞

    西濱苗栗後龍匝道,發生五車車禍,警方調查發現是南下路段其中一台車,發現走錯路,竟然想倒退嚕轉向,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再撞飛紐澤西護欄,石塊噴濺,也造成對向3台車被波及。
    2022/05/23 15:34
  • 石碇老街旁土石流!從6樓高邊坡滑落 宮廟毀、車壓扁

    梅雨鋒面來襲,造成全台不少地方出現強降雨,新北市石碇區附近一處土地公廟,今(14)日下午3點就發生土石流。土石從六層樓高的邊坡滑落,造成宮廟部分被沖毀,而一旁停放的兩輛轎車也被石塊壓到變形,但好在附近無人經過,才沒造成傷亡。
    2022/05/14 16:47
  • 三大宗教節日同登場 「聖城」耶路撒冷清真寺爆衝突

    今年的4月17日是基督教復活節,但這一天恰好和穆斯林齋月、猶太教逾越節重疊,讓這三個宗教共同的聖城──耶路撒冷,在這天上演更嚴峻的衝突!由於近期以巴情勢緊張,加上宗教因素,根據以色列警方說法,憤怒的巴勒斯坦穆斯林,週日在阿克薩清真寺(Al-Aqsa)內堆石塊,不讓猶太教徒入內;當以色列警方介入維持秩序時引發了衝突,不少人被橡膠子彈打傷。這樣的場面也讓教宗方濟各忍不住喊話,期盼聖城和平,也希望各國領袖不要忽視烏克蘭的戰火。一連串的動盪,讓這個宗教節日氣氛備感沉重。
    2022/04/18 20:00
  • 嚇!公寓天降「石塊雨」 4樓墜落砸破雨遮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27日上午,突然有多塊磁磚和石塊墜落,不只砸破一樓住家的遮雨棚,還差點波及路邊車輛,石塊有的將近50公分大,研判是頂樓外牆碎裂,不排除是房屋太老舊導致,建管處也將要求限期改善,否則開罰。
    2022/03/27 18:59
  • 悚!台七乙山壁突落石 無照黃牌重機騎士閃不過遭砸傷

    新北市一名古姓男子,昨(7)日晚間獨自騎著黃牌重機,沿著台七乙線欲前往桃園,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山壁上突然掉下巨大石塊,古姓男子閃避不及遭擊中後,摔車倒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他右腳踝骨折,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事後核對身分證件時,才赫然發現,古姓男子根本沒有駕照。
    2022/03/08 12:59
  • 半年出2意外!米砂200萬特斯拉「遭落石砸中」慘況曝

    以大膽作風著稱的YouTuber米砂,在IG擁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近年進軍AV界,擔任影片監製,掀起極高討論度,月收入相當可觀。去(2021)年11月入手人生第一台車,要價200萬的特斯拉,結果買不到半年愛車就出狀況,行駛到半路突然被石塊砸中玻璃,她當場嚇出一把冷汗。
    2022/03/06 08:26
  • 瑞芳山壁坍方! 大小石塊橫墜台2線濱海公路

    昨晚(8日)六點多,新北市瑞芳發生坍方意外,大批落石墜落台二線濱海公路83.1公里處,佔據了往宜蘭方向車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指揮交通,相關單位也派員清理,晚間九點多恢復通行,但還有顆「倒懸孤石」,只能等視線良好時,再封路處理。而幾天前,5日外木山也有巨石滑落邊坡,民眾開車行經山區,務必多加留意。
    2022/02/09 09:14
  • 羅生門!沖繩三百惡少深夜尋仇 包圍警署扔雞蛋、砸鞭炮

    昨(27)日日本沖繩路上一名17歲少年暴走騎車遭警方攔查,然而摩托車卻與警察發生擦撞,事後少年還肇逃。然而事情未結束,少年後來又在數百公尺外自摔,導致他右眼球破裂,這件事在社群網站被傳成「少年遭警棍毆打失明」,當天深夜約300名年輕人聚集在警察署前,他們朝警局投擲石塊、鞭炮和蛋洗,就是為了替少年報仇。
    2022/01/28 18:04
  • 元旦爬柴山迎新年! 婦為拍美照踩空摔斷手

    元旦第一天,高雄就有一名婦人為了拍美照,跌倒摔斷手,而她受傷的地點,就位在高雄柴山,地形相當崎嶇,都是礁岩石塊,非常難走,加上婦人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攀爬,結果又因為拍照,沒有注意腳下,不小心摔傷。
    2022/01/02 12:35
  • 磁磚雨!拳頭大險砸人車 屋主懷疑「海砂屋」問題

    街道發生轟然巨響,拳頭大的石塊從天而降。意外發生在淡水新生街,屋齡超過30年的四樓民宅,陽台磁磚疑似年久失修,剝落往下砸,幸好當時沒人車經過,屋主說,可能是海砂屋的關係,所以磁磚比較脆弱,將找人工人來清潔和補強。
    2021/12/28 13:51
  • 比利時不滿防疫措施民眾又上街頭 與警方爆發衝突

    不滿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的比利時民眾今天又走上街頭,並與警方爆發衝突,維持秩序的員警則是強力驅散朝他們丟擲石塊的年輕人。
    2021/12/20 11:21
  • 聯結車自撞護欄!打橫卡路中央 國一南北向車流「紫爆」

    今(11)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北上25公里處台北路段,一輛聯結車行經此地,不明原因突然整輛車直接撞上中央護欄,接著聯結車失控,整車打橫在國道中央,占據中央3線車道,而被聯結車撞爛的護欄石塊,也散落在南下車道上,同樣影響3線車道,造成嚴重回堵,南北向都出現「紫爆」。國道警方與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趕至現場,幸好沒有車輛因此追撞,也無人受傷。
    2021/12/11 17:11
  • 比利時民眾不滿防疫措施 上街抗爭與警方爆發衝突

    不滿當局實施的防疫管制措施,比利時民眾今天走上街頭抗議卻演變為暴力衝突,他們朝員警扔擲石塊與爆竹,警方則發射催淚瓦斯與強力水柱驅散群眾。
    2021/12/06 08:53
  • 比籃球大石塊搬來擋路! 駕駛竟還衝撞警

    宜蘭發生員警遭轎車衝撞,破窗過程也受傷!原來,育才國小附近的街道,陸續出現比籃球還大的石塊,彼此堆疊佔據道路,公所找清潔人員清除完石塊,沒想到37歲的張姓男子,又在其他路段堆積石頭,當下,兩名員警發現制止,男子假裝配合,回車上拿證件,卻是開車衝撞警方,這下也被依照妨害公務法辦!
    2021/11/29 18:54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軍警水砲轟難民!波蘭、白俄邊境衝突 CNN全程直擊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問題,有惡化趨勢!當地時間週二,邊境發生嚴重衝突,近百位難民朝波蘭軍警丟擲石塊、木頭,發動越境突襲,為了逼退這些難民,波蘭軍警出動水砲車及催淚瓦斯鎮壓,連在場連線的CNN記者都被波及。
    2021/11/1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