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磚雨!拳頭大險砸人車 屋主懷疑「海砂屋」問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51

街道發生轟然巨響,拳頭大的石塊從天而降。意外發生在淡水新生街,屋齡超過30年的四樓民宅,陽台磁磚疑似年久失修,剝落往下砸,幸好當時沒人車經過,屋主說,可能是海砂屋的關係,所以磁磚比較脆弱,將找人工人來清潔和補強。

圖/TVBS

 
淡水這處巷弄內下起了磁磚雨,地上滿是磁磚和碎石頭,最大的有一個拳頭大,幸好那時沒人車經過,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圖/TVBS

附近居民:「就是一個很重的重物,砸到那個遮雨棚的感覺,對呀,然後,大家都探頭出來看,然後因為我隔壁,拿手電筒照那個,然後才知道是牆壁掉下來。」

意外發生在28日凌晨,地點在新生街108巷,當下里長和員警都到場關心,就怕還有石塊往下掉,只好暫時拉起封鎖線,避免車輛受損,有人受傷。
 

圖/TVBS

屋主:「應該是有可能吧,應該是有可能海砂屋的問題,會跟鄰居說不好意思,然後早上會過去看一下,工人要請,工人沒有那麼快,早上已經緊急找工人了,大概中午前會過去處理。」

根據了解,現場左右兩邊的公寓,屋齡都至少30年,磁磚從四樓民宅的陽台剝落,往下掉過程中,砸到二、三樓雨遮,最後墜落到馬路中間。這幾天持續低溫、下雨,天氣都還沒變暖和就發生瓷磚掉落,應該不是熱脹冷縮的關係,屋主懷疑和海砂屋有關,後續也將找工人清潔和補強,免得又有磁磚掉落,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磁磚#掉落#海砂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