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杏仁派有磁磚!客人咬到噴淚 店員:你幸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14

吃杏仁派卻咬到磁磚,牙齒差點斷掉!桃園一家知名麵包店遭到控訴,結果店員跟消費者說,這個是國王派,吃到瓷偶算你幸運,聽到這樣的回覆更讓對方氣炸,因為店家根本沒標示清楚,結帳時也沒告知,萬一不小心吞進肚子怎麼辦。最後店家坦承疏失,承認忙中有錯。

圖/TVBS

 
杏仁派裡面,竟然藏著硬邦邦的小磁磚,有顧客不知情,一口咬下痛到噴淚,牙齒差點離家出走,然而店家卻說,吃到這個算你幸運。

各式造型的小瓷偶,放進杏仁派裡面,就是耶誕節很夯的國王派,吃到瓷偶的人,代表會有好運一整年。

常見的造型有人、動物,還有麵包、甜點,通常都會做的比較顯眼,但差點害人咬斷牙這個,卻是扁扁一塊,顏色還跟國王派一模一樣,不小心就會吞下肚,挨轟根本就是磁磚。

 
圖/TVBS

麵包店蔡店長:「我有跟爸爸(消費者)聯絡,也當面跟他說不好意思,然後看後續怎樣,請他跟我們聯絡,後續我們會負責。」

而且畢竟攸關食安問題,桃園這家知名麵包店,卻只寫著杏仁派,而不是國王派,裡面有瓷偶也沒特別標示出來,結帳時店員更是沒告知,食用時請小心。

麵包店蔡店長:「這個確實是我們的疏忽啦,我們忙中有錯,忘記跟客人說,我們國王派裡面有瓷偶,然後國王派我們因為季節還沒到,所以我們先不要叫國王派,我們先叫杏仁派。」

圖/TVBS

店長代表出面致歉,然而不只店員被控訴,事發後處理態度差,覺得是消費者故意找碴,甚至店家還在臉書粉專PO文,這一段「由於國王派的典故還是有客人不知道」,引來網路上罵聲連連,質疑業者不認錯,還口氣酸溜溜,把客人當無知。

麵包店蔡店長:「不是這個意思,我的用意是說,因為我怕他們,還有別的客人沒有告知到。」

澄清再澄清,也好險這回是咬到有察覺,萬一直接吞下肚,恐怕就不是所謂的,吃到很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磁磚#杏仁派#幸運#麵包店#國王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32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