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矯正牙齒 結果共32筆

  • 家中小孩「臉上1部位」都整過 過來人推爆:很值得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牙齒矯正越來越普及,近日有民眾發現,親戚家小孩「幾乎都有矯正牙齒」,於是發問「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矯正過牙齒的算少數?」大家也曝光身邊人的兩種類型。
    2023/09/09 21:42
  • 潮吹女王上原亞衣遭投資詐欺! 「慘虧558萬皮肉錢」驚人現況曝

    日本女優上原亞衣素有「潮吹女王」之稱,雖然靠此技大受歡迎,不過最近她在YouTube頻道上自爆當初加入成人片界,其實只是想賺矯正牙齒的費用而已,未料竟成頂級女優。不過她也自爆,其實還在拍片的時候,竟慘遇金額高達2500萬元日幣(約558萬元新台幣)的投資詐欺!
    2023/08/24 09:00
  • 女童矯正牙齒!口腔驚見「病變腫瘤」 醫秒排手術曝病因

    牙齒鬆動也不要掉以輕心!大陸一名12歲女童因「牙齒不整齊」預約矯正,沒想到醫生一看才驚覺其口腔內部有腫瘤,而也正是位於右下頜骨內的瘤樣病變,才導致牙齒在生長的過程中受到影響,才出現牙齒歪斜、鬆動的問題;而女童也在經過手術治療後穩定復原中,也已經可以進行後續的矯正。
    2023/04/29 05:34
  • 傳統V.S隱形牙套哪個好?5優點一次看 這品牌最多人選

    一起美美的開工!隨著科技進步,矯正牙齒不只有傳統牙套這個選項,越來越多人傾向選擇較為美觀和方便性高的隱形牙套,但隱形牙套和傳統牙套相比優點到底有哪些?眾多品牌中,到底哪個品牌最適合自己呢?
    2023/01/30 13:23
  • 專騙愛美女性「免費矯正牙齒」150人上當 淚求償2億日圓

    日本一家牙科診所打著「免費矯正牙齒」的名號,在社群媒體上宣傳、招募大量志願者,但不少人實際報名後,卻發現付了錢但拿不回來,根本就不是免費的,受害者高達150人以上。《朝日電視台》報導,上百名受害者提出集體訴訟,向該牙科診所求償近2億日圓(約新台幣4668萬元)。
    2023/01/26 15:29
  • 洪荒少女變美了!傅園慧「進廠維修」網驚嘆:變成劉詩詩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2016年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憑著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瞬間爆紅,誇張生動的反應,被做成表情包不斷轉傳,也讓她有了「洪荒少女」的封號。近日傅園慧以嶄新的面貌亮相,顏值激升令網友驚豔,覺得有點撞臉女神劉詩詩,傅園慧也大方招認變美的秘訣,就是動了矯正牙齒的手術。
    2021/12/29 22:42
  • 這玉米...該矯正牙齒了!外觀滿是坑洞 專家曝成因

    黃澄澄的玉米香甜可口,可以入菜也可以清蒸後食用,營養價值高,不過有網友近日要料理玉米時,發現有根玉米的外觀相當奇特,跟正常的玉米相比,它的顆粒排列雜亂,滿是坑洞,讓網友嚇壞,著急發文詢問這還能吃嗎?不少民眾看到,紛紛幽默回應「左邊要矯正牙齒了!」農委會表示,這種玉米授粉不完全,仍可食用,在買玉米時,也可以輕壓玉米的頭、尾,若觸感軟軟的,就表示玉米授粉不完全。
    2021/12/15 18:20
  • 愛子公主變漂亮 驚艷日本網友!原來去做了「這件事」

    日本天皇陛下長女愛子公主在12月1日滿20歲,她在上週日出席成年禮,正式成為成年的皇室一員。愛子當天的照片一出後讓日本網友相當驚訝,大家在推特上紛紛討論「愛子變漂亮了」、「臉龐變得更有氣質」,原來愛子變漂亮的秘密竟是「牙齒」!她從去年開始矯正牙齒,經過一年的時間變得相當整齊,連帶的整個人都變美了。
    2021/12/07 18:15
  • 「3D齒雕」變「滿嘴膠」 女控牙醫治療有問題

    一名女子去年,到台中南屯一間牙醫診所,因為矯正牙齒前,醫師建議做3D齒雕,但做完後女子發現,牙齒上都是殘膠,還得另外花錢,去別間診所清掉,衛生局則建議消費者申請醫療糾紛調處。
    2021/03/03 19:02
  • 母攜女矯正5次「牙套都掉」 怨醫突喊「不做了」

    接下來是一起醫療糾紛,有媽媽帶女兒到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沒想到才進行5次診療,貼在牙齒上的矯正器幾乎每次都掉落,最後醫師對患者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竟然說不做了,單方面終止療程,並退回預付款3萬元其中的2萬5千元,但酌收5千元的材料費,讓媽媽很傻眼。
    2020/11/16 19:33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想戴牙套…妹子全麻拔4顆牙 「嘴咬管子」斷氣在手術台

    英國一名15歲少女為了矯正牙齒,在醫師的建議下準備將4顆牙齒一次拔掉,而這場「風險極小」的拔牙手術採取全身麻醉,預計只需要19分鐘就可完成。怎料手術進行到一半,少女嘴咬氣管導管、臉色發青,並出現呼吸中止情況,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但5天後仍被宣告不治。
    2020/08/15 10:27
  • 病患控醫院!花25萬 竟用到「已註銷」牙套

    台中一家教學醫院遭病患指控,矯正牙齒選用透明牙齒矯正器,配戴後卻發現,這款隱形牙套,去年5月份就已註銷,指控醫院使用不合格產品,甚至未經同意就讓5名實習生在旁觀摩,枉顧病患隱私權。對此醫院回應,產品原本有效期限是到109年有效,沒想到事後才知道被衛福部通知註銷。
    2018/01/08 14:35
  • 牙齒不齊臉變形 醫:把握黃金時期整牙最不痛!

    牙齒排列不整齊除了影響美觀,也會損害口腔系統健康,何時該矯正牙齒,也成了家長們共同關心的議題,醫師表示7-9歲是接受牙齒矯正最佳時機,藉由外力改變原本的基因遺傳,就能減低恆齒長歪的機會。
    2017/12/06 18:11
  • 整牙能變美! 小S、林心如、張曼玉過來人

    藝人Angelababy矯正牙齒後,容貌也跟著升級,其實過去有不少女星也是整牙後變美女,包括林心如拔虎牙,臉型不再嬰兒肥還有李冰冰矯正大板牙,臉型也有了改變,還有小S也戴了三年牙套成功變美。
    2015/10/16 12:35
  • Angelababy自清沒整形 陸媒:只有36%相信

    因為受不了不斷被質疑整形,Angelababy決定仿效過去范冰冰自清到醫院做鑑定檢查,還大方開放媒體拍攝參觀,最後結果顯示她只有矯正牙齒沒整形,卻又引起不少討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3成6的人相信,但也有3成的人認為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甚至還有人批評這根本是刻意炒作。
    2015/10/16 12:35
  • 「正顎手術」矯正歪臉 22歲女變正妹

    台中一名22歲職場新鮮人,五官清秀,卻老是被同事說臉怪怪的,原來她天生臉型就不太對稱,求診之後,進行「正顎手術」矯正臉型,由於手術是從口腔內部進行,臉上完全不會留疤,之後再矯正牙齒,手術後半年,這名女孩現在變得秀氣又漂亮,好像變了個人。
    2012/12/19 19:34
  •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2012/06/14 13:17
  • 「歪下巴」戴牙套無效! 砸錢動刀有風險

    藝人小S矯正牙齒,整個人變身成為正妹,也帶動好一陣子矯正牙齒的風潮,不過牙醫師強調,光是靠戴牙套,恐怕很難真的「變臉」,主要就是因為如果是下巴不正,戴牙套並沒有辦法「喬正下巴」,只會白花錢。
    2012/04/24 22:11
  • 藝人紛變臉! 「整牙」年商機40億

    矯正牙齒越來越風行,年齡層不斷往下降,材質也推陳出新,隱形牙套、舌側矯正,不再像過去一口大鋼牙,然而費用也越來越高,10多萬起跳,到40萬不等,願意砸錢矯正,就是因為明星帶起風潮,像是小S、路嘉怡、王思佳等人都曾矯正牙齒,粗估1年市場就高達40億。
    2011/12/05 18:19
  • 咬不動香蕉! 矯正牙「耗7年」一肚氣

    矯正牙齒,一般都要2、3年,台北卻有一名老師花了整整7年!2004年,因為暴牙問題,牙醫前前後後拔掉他5顆大臼齒,因為反覆拔牙,矯正器直到今年才拿掉,沒想到接下來卻是痛到無法進食,最嚴重的時候只能吃流質食物,再不然就是把所有食物先悶爛,靠門牙慢慢咬才能吞下肚。替她拔牙的醫師則認為,是這個老師個人太敏感,療程完全沒問題。
    2011/12/05 12:49
  • 「套」美齒1顆3萬5 稱快速矯正!

    現在假牙的技術幾乎已經到以假亂真的地步,嫌矯正牙齒的時間太長,一顆顆亂牙乾脆就用瓷冠套上去,還能夠模仿明星的齒型,治療時間只要2個禮拜到3個月,許多愛美女孩還得分期付款,因為上下兩排牙要笑起來迷人,至少20顆牙齒,一顆3萬5,做起來就要70萬。
    2009/04/10 19:33
  • 矯正牙齒不像蔡琳 女子求償敗訴

    台中市一名大陸籍女子,多年來為暴牙所困擾,6年前她到診所矯正牙齒,希望笑起來能像韓國女明星蔡琳一樣漂亮,但是療程結束,她覺得自己變得更醜,不願拆掉矯正器,也沒有付清剩餘的醫藥費,還向醫師求償8百萬。不過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加上沒有客觀證據,所以判決她敗訴。
    2008/10/23 12:25
  • 「還我兒牙」 父登廣告向醫討牙

    新竹火車站前出現一塊「討牙看板」,寫著「要某個牙醫還我兒子牙齒來」,原來是一名父親不滿兒子恆齒被拔掉,他竟不知道,氣到登廣告討公道,不過牙醫也喊冤,因為這小孩是父母親先後帶來矯正牙齒,他以為母親和父親溝通好要讓兒子拔牙,哪知道這對夫妻離婚,雙方對「拔不拔牙」沒有共識。
    2008/01/23 12:22
  • 〈獨家〉量身訂做矯正牙齒 效果比美整容

    想要變更美,不一定要動刀美容,其實做齒列矯正,可能也有同樣效果,現在有醫師針對病患的臉型,量身訂做矯正牙齒,有人拿下牙套後,就像削過骨,甚至圓臉變成瓜子臉!
    2006/03/1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