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美齒1顆3萬5 稱快速矯正!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假牙的技術幾乎已經到以假亂真的地步,嫌矯正牙齒的時間太長,一顆顆亂牙乾脆就用瓷冠套上去,還能夠模仿明星的齒型,治療時間只要2個禮拜到3個月,許多愛美女孩還得分期付款,因為上下兩排牙要笑起來迷人,至少20顆牙齒,一顆3萬5,做起來就要70萬。

不管是黃板牙,還是牙齒太小顆、牙縫太大,矯正一口亂牙,現在正流行微整形。

名模林嘉綺的一口皓齒,為了拍特寫,就特別動過小手腳,花不到1個月時間。名模林嘉綺:「(其他人看我)覺得好像很亮麗,可是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那我通常不會跟他們說(矯正牙)。」

小S帶起的牙套熱老早就退燒,想要牙齒整齊卻嫌矯正麻煩,不想痛苦2年,醫師乾脆一顆顆訂製。

舊牙齒磨小,外頭套上瓷冠,假牙材質進步到即使做在門牙也能以假亂真,搖身一變成了新商機,比起像水晶指甲般的瓷貼片,也能修飾,原本牙齒太深的顏色卻可能擋不住。

新型瓷冠的價格,每顆還要貴上1萬,改善一口亂牙,矯正要10萬上下,瓷冠至少上下各做10顆就得70萬。牙醫師呂睿庭:「牙齒的角度偏差太大的,比如說超過30度,甚至到40度左右的話,還要配合矯正比較妥當。」

儘管不是萬靈,打出還能模仿明星齒型的新噱頭,不景氣中吸引愛美女性掏腰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83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