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顎手術」矯正歪臉 22歲女變正妹

記者 廖佩倫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22歲職場新鮮人,五官清秀,卻老是被同事說臉怪怪的,原來她天生臉型就不太對稱,求診之後,進行「正顎手術」矯正臉型,由於手術是從口腔內部進行,臉上完全不會留疤,之後再矯正牙齒,手術後半年,這名女孩現在變得秀氣又漂亮,好像變了個人。

電影對白:「我將會變成他…。」

美國動作片「變臉」裡,聯邦調查局探員為了阻止恐怖襲擊發生,不惜在臉部動刀,和恐怖份子換了臉孔。

在台中,一名22歲女孩萍萍,整型前,她臉稍稍歪了一邊,結果經過正顎手術後,萍萍變成甜美正妹,前後幾乎判若兩人。醫師張家寧:「她的臉中線應該是在這邊,然後她的牙齒中線是在這邊,(手術時)在臉部總共切成7塊,橫的一條、中間兩道。」

萍萍說,她原本不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對稱,是同事總覺得不太協調,要她上醫院求診,萍萍從口腔內部動手術,把顏面骨頭切割成上3塊、下4塊,進行長達6小時的正顎手術,以鈦金屬片把骨頭重新固定,臉上完全不留疤,接著再進行牙齒矯正,半年下來,萍萍不再是歪臉一族,五官變得端正,臉型也更秀氣漂亮。

手術患者萍萍:「剛開始手術會很痛,就是很不舒服,都不能吃東西,只能用鼻胃管灌食。」

儘管要忍受剛手術完帶來的不方便,但萍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只愛打扮,也愛自拍,醫生表示,臉型不對稱,有可能是發育造成變形,也可能是外傷引起的後遺症,包括睡眠中止症候群患者,以及因為骨骼不協調的咬合問題,都可以透過「正顎手術」矯正,給自己更完整的一張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矯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7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