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矯正牙齒不像蔡琳 女子求償敗訴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大陸籍女子,多年來為暴牙所困擾,6年前她到診所矯正牙齒,希望笑起來能像韓國女明星蔡琳一樣漂亮,但是療程結束,她覺得自己變得更醜,不願拆掉矯正器,也沒有付清剩餘的醫藥費,還向醫師求償8百萬。不過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加上沒有客觀證據,所以判決她敗訴。

蒙小姐拿出韓國女明星蔡琳的照片,她說,原本希望能有這排美麗的牙齒,沒想到矯正後,卻換來凹陷的雙頰。投訴民眾蒙小姐:「整個臉刷下來像土石流。」

蒙小姐過去,幾乎沒有露齒拍照,她難過地說,矯正失敗後更不敢張開嘴巴笑,最令她氣憤的是,她說,醫師當初還保證絕對沒問題。

投訴民眾蒙小姐:「沒有朋友說我像蔡琳,沒有人跟我說,是我自己看到,我的牙齒大小還蠻像的,我覺得可不可以做成這樣,他(醫師)說可以,沒問題。」

針對病患指控,醫師強調,他只說過會將蒙小姐的牙齒密合,矯正又不是整型,他從來沒承諾會讓病患變美。陳姓牙醫:「蔡琳,矯正牙齒就可能像她一樣嗎?亂講,(蒙小姐)矯正前是開開的,矯正後是密合的。」

蒙小姐一狀告上法院,向醫師求償8百萬;法官認為,美不美是個人主觀認定,而且沒有證據證明牙醫有疏失,所以判她敗訴,蒙小姐已經付出大筆律師費,如果現在她想拆掉戴了6年的矯正器,還得先補齊3萬元醫藥費。

◎照片由蒙小姐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齒顎矯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8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