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眾院議 結果共353筆

  • 卸任民主黨眾議院領袖 裴洛西交棒新一代

    期中選舉後,美國眾議院由共和黨拿下多數席位取得控制權,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17日宣布,她將不再角逐眾議院民主黨領導,交棒給新一代。裴洛西1987年進入國會,2007年首次當上眾議院議長,也是首位女議長;2019年重掌眾院議事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她和前任總統川普之間的抗衡。現年82歲的她,本屆期中選舉在加州勝出,還會繼續擔任眾議員兩年。
    2022/11/18 19:51
  • 裴洛西宣布交棒 將卸任眾院民主黨領袖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正式宣布,不尋求連任民主黨眾院領袖一職,82歲的裴洛西,是美國史上,第一為女性眾院議長,今年也曾歷史性訪台。至於未來的眾院議長,預料將由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接任,他先前曾表態,若當議長將樂意訪台,只是會不會兌現,還有待觀察。
    2022/11/18 14:35
  • 接棒裴洛西呼聲高 紐約眾議員傑佛瑞料成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叱吒美國政壇30年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17日正式宣布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交棒給新一帶的民主黨人。如今外界最看好接任大位就是紐約眾議員傑佛瑞(Hakeem Jeffries),不僅可以成為民主黨時隔20年再度選出新的眾院領袖,還有望寫下歷史,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2022/11/18 11:12
  • 拜登讚許裴洛西是最重要議長 白宮將面臨政黨惡鬥

    在失掉眾議院多數席次後,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會續任眾議員,但將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美國總統拜登讚許她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議長。面對共和黨掌權的眾議院,白宮重要政策將更難出國會殿堂。
    2022/11/18 10:44
  • 麥卡錫獲選共和黨眾議院領袖 向議長之路邁進

    美國共和黨大老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今天獲選為共和黨在聯邦眾議院的領袖,若共和黨如預期奪回眾院掌控權,此一職位有助他進一步成為眾院議長。
    2022/11/16 11:35
  • 民主黨拱她再當議長 82歲裴洛西表明不退休

    美國期中選舉,現在民主黨幾乎確定可以保住參院多數,甚至還有機會拿下眾院。眾院議長裴洛西說,她沒有退休,離開國會的打算,甚至黨內還希望她,繼續挑戰下屆議長大位。
    2022/11/14 17:54
  • 將取代裴洛西接眾院議長 麥卡錫與拜登通電話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可能拿下眾院多數,麥卡錫可能取代裴洛西,拿下眾院議長寶座。麥卡錫證實,選後總統拜登已經跟他通過電話,而拜登也強調,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他都會和共和黨議員,尋求合作。
    2022/11/10 17:20
  • 美眾院議長寶座鹿死誰手? 裴洛西、麥卡錫加州之爭

    加州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的大本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國會眾議院議長寶座將由來自加州的兩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和麥卡錫(Kevin McCarthy)相爭,讓這場選戰有看頭。
    2022/11/09 10:51
  • 共和黨有望重掌眾院 議長預料將由麥卡錫出任

    這次大選民主黨選情不樂觀,共和黨有很大機會掌握眾議院,眾院議長很可能也會換人做做看。
    2022/11/08 13:35
  • 退休?還是再戰?裴洛西談丈夫遇襲 承認影響未來政治規劃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在丈夫保羅遇襲案後,首度接受CNN採訪,講到一半還情緒激動,差點說不出話。裴洛西特別在期中選舉投票前一天受訪,也被問到,若民主黨無法拿下眾院多數,她將跟著退休的話題。不過裴洛西對此語帶保留,只坦言丈夫遇襲,確實影響了她未來的政治計畫。
    2022/11/08 12:19
  • 美國眾議院「變天」機率破8成 裴洛西選後恐放議事槌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臺灣周二晚間登場,這次眾議院435席全部改選,只要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就是多數黨。以過去期中選舉結果來看,執政黨通常都會輸掉眾議院,目前民調看來,拜登恐怕也逃不過這歷史的命運。民調分析網站評估,眾議院變天機率高達85%,眾院議長裴洛西幾乎可以確定將放下議事槌。
    2022/11/07 12:05
  • 裴洛西夫顱骨折住加護病房 兇嫌首出庭拒認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遭到襲擊,嫌犯首度出庭,當庭拒絕認罪。不過嫌犯先前供稱,原本攻擊目標是裴洛西本人,還準備了綁架用的束帶。由於美國期中選舉,政治大咖傾巢而出助選,美國警方已加強維安警戒。
    2022/11/02 17:46
  •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2022/11/01 13:21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歹徒狂喊「南西在哪?」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夫遇襲掛彩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週五凌晨在舊金山的家中、遭男子持鐵鎚攻擊,頭部、手臂都掛彩,所幸無生命危險。42歲嫌犯闖入後不斷高喊「南西在哪?」,美國媒體報導,嫌犯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都與極右派陰謀論有關,由於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倒數11天,這起意外也讓警方積極討論政治人物家人維安加強的問題。
    2022/10/29 12:27
  •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住家遭闖入 夫婿被暴力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舊金山的住家今天清晨遭一人闖入,夫婿保羅(Paul)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2/10/29 06:17
  • 要川粉票投共和黨 川普:終結裴洛西政治生涯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週,民主、共和兩黨政治明星,全部出籠幫忙站台。前總統川普到德州助選,直接點名眾院議長裴洛西,要支持者用選票,終結裴洛西的政治生涯。
    2022/10/24 21:35
  • 彭博:民族主義派不耐煩 習近平第三任期「開戰」機率更高 

    中共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台灣問題應由「大陸人民解決」,強調絕對能實現兩岸統一;但在他即將邁入第三任期之際,鷹派和愛國人士似乎越來越不耐煩,期望一個更清晰、緊迫的台灣藍圖,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訪台後,中共當局也認為必須表現的更加強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警告,北京已決定以「更快的速度奪取台灣。」
    2022/10/18 13:09
  • 國會暴動案擬傳喚川普 裴洛西痛罵:真想狠揍他

    美國眾院調查委員會,針對國會暴動案,表決通過,決定傳喚川普到國會作證。今天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暴亂當天,眾院議長裴洛西,在撤離國會時,一邊打電話找救兵,一邊痛罵川普,說要狠狠揍他一頓。
    2022/10/14 22:24
  • 國會暴動案影片曝裴洛西急打電話求助 委員會將傳喚川普

    負責調查去年美國國會遇襲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今天表決通過,一致同意傳喚前總統川普作證,並公布一段新影片,顯示眾院議長裴洛西和其他政黨領袖在國會遇襲當時忙找救兵。
    2022/10/14 13:46
  • 雙橡園辦國慶酒會 裴洛西賀函以「兩國」稱美台

    台灣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以「臺灣夜市」為主題,讓外賓品嚐包括滷肉飯、刈包等台灣小吃。向來力挺台灣的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低調現身。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向台灣發出賀函,裴洛西用「兩國」來稱呼美國和臺灣。
    2022/10/06 17:14
  • 重申「一中政策」未變!美罕見表態:未對台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一再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立場沒有改變,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總統拜登受訪表示將出兵協防台灣,都讓美中關係更加緊張,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被問到關於台灣主權的問題,他表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不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而同一時間,台海議題也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焦點。
    2022/09/27 10:42
  • 美加軍艦第二次通過台海! 駁陸「非公海」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後,美軍第二度例行通過台灣海峽,這次和加拿大海軍一起,CNN報導,美軍證實,在美加軍艦航行期間,有解放軍軍機和船艦出現,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中方這次在台海周邊並沒有任何不安全的行為。白宮將在這個月28日、29日舉行太平洋島國峰會,台海穩定也將是峰會焦點之一。
    2022/09/21 17:26
  • 「高加索世仇」連日衝突 裴洛西率團訪問亞美尼亞聲援 

    有「高加索世仇」之稱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12日起因「領土爭議」爆發衝突,交火數日已奪去215人性命;為緩解區域衝突,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率團抵達亞美尼亞,成為美國加州首位訪問南高加索國家的民主黨人,也是訪問該國史上最高級別美國官員。
    2022/09/18 15:39
  • 英女王最後航班500萬人追蹤 超越裴洛西訪台紀錄

    有超過500萬人查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天搭乘的最後航班,這趟載著女王遺體從愛丁堡飛至倫敦的旅程,成了史上最多人追蹤的航班,打破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時所創紀錄。
    2022/09/1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